如何名利雙收

現實社會大家的眼裡,所能看到是「名利」表象。人若沒有名氣,又沒有財力,那你在社會與人交往,就連親戚朋友都瞧不起你,就不用說你的公關能力。人窮卑微講話看不出力氣,表現的態度都顯得卑微,這樣又如何能找到好的機會。現在大家流行盡信算命之說,都認為算命能預卜先知,看看自己未來是否有災難?倘若有災難該如何的避免。但卻極少數人,不懂諮詢如何出名及發財的方法。當前除公開媒體的明星之外,一般人是不懂詢問這個方法。

這幾十年來,看到許多媒體報導名人,他們追求出名的方向,多數是追求陰廟鬼神,這是相當好笑的方法。殊不知,大家都沒有繼續去追蹤他們的行跡,這些人現在都去哪裡?當時不是很出名?但後來呢?這種觀念是要不得且不該的,因為當名人是有社會責任的,如果自己都不懂朝著光明正大路走,又如何能有好的結果。

依據我在命理研究中的經驗,其實人人都有優缺點,天底下的人沒有完美者,命格的十二宮,不可能通通是完美的。縱使他是出身於皇宮內閣的人,同樣還有他不能完美之處。那些不能完善的命運現象,成為人生所要追求的究竟,因為就是有人不信邪,總是想要人生獲得最高的境界。

人要賺錢得要有「機會」,這個「機會」是由時間與空間結合起來的,兩者不能湊巧的和在一起,你要賺錢就有困難。除時空因素之外,能夠帶動金錢跑的少不了人,沒有人作為媒介,那錢也不可能主動跑到你口袋。命理學的理論討論貴人,這個貴人究竟是做什麼的?真正的貴人是能幫助你度過難關,平時貴人能幫你籌備資金,到真正有困難時,又能出現解決你的難題,這個貴人就能發揮它的用處。貴人出現時的幫助,還得要有不被破壞的情況,有些是屬於人際關係的破壞,亦有間接破壞的情形。命格人際關係破壞貴人星的現象,譬如你身邊的親人,衝破你的貴人星,所以在你需要的時候,貴人卻礙於你身邊人的緣故,不肯伸出援手幫助你。間接性的破壞,就是小人。本來貴人要幫你,卻因小人的慫恿導致迫壞你與貴人之間的關係,而不肯出手幫助你。

有人這輩子真交往不到幾位知己朋友,就是家屬親戚都不可能是貴人。人生對世界的觀念很重要,倘若你僅孤芳自賞,自以為是,或得不到幾分權勢,就以為天底下你最行,那就完蛋了。因為你的那個世界裡頭,只有自己的存在,其他的就不用說了。若是你懂得隨時伸出雙手,歡迎別人的交往,那你人生的世界是熱鬧且豐富的,並非所有來往的人都是好人,或對你有利的人,但人來往之間,你能學習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還能在彼此之間尋求到真正的貴人,若是更妙的話,你還能作為他人的貴人。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如何名利雙收〉中有 4 則留言

  1. 阿凱表示:

    李老師,這篇文章超棒!尤其是最後那兩段,讀起來滿有感覺的~
    是這樣的,我是個平凡上班族,有和幾個好友在FB成立私密社團籌備未來創業事,
    我必須先帶頭衝和努力給他們看到,然後一面將所學逐次教育給他們。
    這文章棒的是反應了人生的現實狀況,也會讓人重新對自己的行為的正面反省,
    因此想把此文轉貼給那幾個夥伴看,希望大家都可成為彼此的貴人,當作鼓舞,
    轉貼並附上您的網站出處,請問OK嗎?

  2. 李貢銘表示:

    沒問題的,這些文章都是我自己寫的,版權是自己的。

  3. 阿凱表示:

    感謝,這應該是看了許多人的人生後所寫下的東西~

  4. 李貢銘表示:

    您是伯樂,人生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