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總統選舉登記日看大選

2012年台灣總統選舉三組個別選擇良辰吉日登記,其八字架構等同生命再造,故試著以登記日作為占卜的資料。

老實說預言總統選舉是不智之舉,未選之前預測成功,根本就沒有獎品可拿,若是猜測不中恐怕就遺笑天下!所以我要講清楚說明白,預言的動作主要在研究,不是為求某些目的或宣耀自己。政治世界有它自有的語言與模式,老百姓只是看熱鬧的份,縱使參予其中者也不見得個個是明眼人。其熱衷政治的人,多數是屬於有想法的人,自由民族社會,身為老百姓當然要有監督的腦筋,但如何建立真正和平安祥的社會,這就必須選舉有智慧的領導人。

依據我個人的拙見,現代國家的領導人,與其過去對「真命天子」的定義,好像程度上有所差異。真命天子是天之子,奉天的使命降臨來幫助眾生,不論是個人的德性或對老百姓的付出都是有智慧的行為。我認為現代的選舉制度,可能破壞過去真命天子該有的使命感,反正選舉就能擔任領導人,誰管它那看不到的天命,這樣想法的人,被選任出來之後,當然是老百姓的不幸!因為他沒有使命感,所以就沒有自我的約束規範,可能就有某些公眾私用的行為。

在台灣民間有許多傳說,相傳總統是該由誰來擔任?這些政治家各有他們的一套說詞,誰才是下一任的總統,他們能帶領國民走向哪裡去?他(她)有何能力來解決目前國民的困難及問題。誰敢說領導人不用天命,倒楣的領導人一上任,不是天災就是地變的災難!上任就看到民不聊生的局面,這樣的領導人是該反省的。那不能以福運或倒楣來論訴,而是他根本非真命天子之命,所以無法坐鎮天下平安。

馬英九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

年 劫財辛卯正財

月 正印己亥食神

日 主庚辰偏印

時 劫財辛巳七煞

日干生旺局,喜內又藏憂,運行財旺地,富貴不須求。

庚日相逢時已生,為人福祿依稀平,刑衝破害柱如有自立,自成免禍驚。

庚日時臨辛巳敗財,暗鬼偷尋財來財去,小人侵祖父家基難廕,外合重行發福,兄弟鴈行無音,妻遲子晚喜開心,先苦後榮之命。

蔡英文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十點

年 正印辛卯傷官

月 正官己亥比肩

日 主壬午正財

時 傷官乙巳偏財

壬日乙巳局,柱中莫見官,見之防不足,刑害事多端。

壬日時逢乙巳,臨謀為未遇且沉吟,貴人舉薦財官旺,子嗣鴛幃不一心。

壬日時臨乙巳,傷官背祿無取,雖然天乙貴人扶,貴顯遇而不遇,謀望云為反覆,生平實事成虛,時來發達改門閭,猶似旱苗得雨。

宋楚瑜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點

年 正官辛卯劫財

月 正財己亥偏印

日 主甲申七煞

時 正財己巳食神

食神合祿局,有志改門庭,幾翻成又敗,破後再逢榮,甲己中央作土神,時逢辰巳脫埃塵,局中歲運趨炎火,顯達功名富貴人。

甲日時逢己巳,火臨土厚無光,旱苗得雨葉枝強,火局金神旺相。進士有名無實,常人改祖翻莊,為人性格不尋常,運至晚年氣象。

六甲日庚午時斷,以下六甲日所忌月分同,上時犯併論。

我還是採取不直接說明為宜,箇中已經將選舉的結果說的清楚。你若看得懂就看懂,不懂也就算了。只能當作以後研究的檔案,應該以何種方式預言選舉恰當,這是本門未來所要考量及整理的資料。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