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學傳道授業解惑

傳授命理學 解除命運的迷惑

台灣近幾十年來流行算命的風氣,可以說命理風潮是台灣百姓日常便飯,幾乎每人曾有幾次以上算命的經驗,因為門派的緣故,在未能確定的同時,只能多找幾位不同門派的命理師做講解。究竟算命對社會有何助益呢?直至如今,電腦網路算命風行之後,確實便利許多算命人的需求。但多數人都不了解算命的用意何在?

若以命理學立場看待電腦算命,未來恐怕使其命理技術退化,因為少掉那些基礎學習,大家以為方便是好事,卻忘記技術功夫是要有底子。命理學基礎有如學武術打底子一樣,缺少這些歷練的人,都無法達到一眼看透命運的能力。

因為算命方便而氾濫不值,不是命理學能賺多少錢的問題,而是真能普渡眾生,為人指引迷津方是正確的用途。然而,現在社會出現更多的學習風氣,雖然懂得命理學皮毛,卻無法找到人生命運的方向。

李貢銘老師開課了!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創辦人,亦是藏傳寧瑪巴金剛上師,以三十多年佛道雙修的經驗,濃縮命理學的法則,編輯出版『命理仙譜DIY』,以中國命理學的邏輯進階,結合卡巴拉生命密碼,讓學者先尋獲自己的命運方針。繼而,傳授輔導他人的命理技術。

使進修學員依據課程的規劃練習,課程教學中涉及諸多命運實例,以中國命理學為基礎,輔導服務民眾及就業方案。目前報名參加課程者,結業即可頒發證書及輔導就業領薪。名額有限,性別、學歷不限,額滿開課。其他縣市上課,人數滿20名,即可開班。

報名專線:04-22618196  何協理,傳真04-2262-2626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7樓之2

費用:書本自費,即日起報名場地費500元。

上課時間:十二小時。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