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真情告白

李老师,我懂得您的意思,我也明白您要告诉我的话。认清人的本质,不要存有无望的幻想。有些人不合适,谈恋爱也许可以,但是不要去奢望婚姻,不要别人说什么话就不假思索的相信,而且他比我小。人性都是利己自私的,即使有爱,到了最后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会来伤害我。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在别人眼中显得很轻贱,一味的忍让迁就,委屈了自己最后也是没有好结果,换来的还是伤害。缘聚就有缘散,这是生命的科学,要懂得并接受这个道理。不要看身边朋友结婚了或者很幸福,自己就着急烦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安排,每人都有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不要勉强结果,看开了终究会烟消云散。

回覆:你很聰明且懂事,這是看清人世間的概略理念。

老师,这个道理我明白,我也经常会劝慰别人,而且很奏效。可是,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他最重最珍贵的东西。

回覆:人間不管有多麼珍貴,那些都是假的東西。當走過不同時空時,真的變成假的,假的可能成為真的。人生無常啊!

我是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我要的也不多,我只是渴求一个相爱相知的人,过平凡普通的生活,家庭幸福。为什么我遇到的人都是如此,不是不喜欢就是不靠谱,我对爱人的要求也不高,金钱,家世,才学,品相,这些我都不在意,只求一份相爱,可是不能,都不能有结果。期盼有一份平稳的生活,和爱人厮守,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可以,我遇到爱人就不可以呢?我自己走了那么久,每次动情之前也很理智,遇到之后也会付出,而且两人现在仍然相爱,为什么就不能呢?现在我面临这种危机,我想给自己想点办法都不行?

回覆:我沒有告訴你絕對不行,而是要你懂得如何處理感情問題,不然單純的愛情想法,通常都容易陷於膠著的情境,導致未來的婚姻關係不好。

我还能做什么?除了放手,我什么也能做?像大家说的那样,只能趁着还年轻,找个对我好的人嫁了,在国内晚几年也许对我好的人都没有了。我只能这样吗?选择这样的生活?并且还要发自内心的接受!肯定!因为这样才叫聪明!

老师,我现在好无助。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为什么我必须要承受这样的生活?我自问在感情世界没有投机取巧,没有刻意去伤害别人,没有玩弄别人,为什么自己还要承受这些?

回覆: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解釋,命格中的表現行為問題,或是因果關係,前輩子你造孽之故,但以命理學來說是對於感情的互動有問題。

我在网路上联络了很多所谓的大师,他们说可以做和合术。可是李老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信任您,我觉得您想我的苦海明灯,求您帮助我,我实在无路可走了。盼望您的回信。祝好。

回覆:並非我不幫你,而是必須要確定能幫上,或是對你永恆的觀念要能導正,不然和合術是短暫的,對維持婚姻關係是不佳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網友真情告白〉中有 15 則留言

  1. Doris表示:

    老師,我最近跟男友友感情上的問題,可否以mail方式與您連絡請教解惑呢?謝謝

  2. 李貢銘表示:

    當然可以,就請發信吧。

  3. MM表示:

    前先日子有發信詢問老師問題, 不過未得回信, 不知是否未收到, 能再次發信詢問嗎
    感謝!

  4. 李貢銘表示:

    應該有回答吧?注意一下信箱的垃圾桶

  5. 小甄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男友房子已買明年並且論及婚嫁
    但最近因男方有第三者
    瀕臨分手
    老師我好痛苦
    我跟他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女方:國曆1981年4月3日13時20分
    男方:國曆年1977年2月16日12時50分
    煩請您回覆

  6. 李貢銘表示: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研判,彼此之間是少掉溝通,所以才會鬧僵!他的命格出現衝開夫妻宮,現在並不是結婚的時間,若是強行結婚41歲之後還是離婚,不可能有好的結局。勸解您這段婚姻要好好考慮後行,沒有好的開始,很難維持以後的家庭。

  7. 小甄表示:

    感謝老師撥空回覆
    那老師您的建議?
    我要怎麼做比較好
    晚輩較無慧根

  8. 李貢銘表示:

    先談戀愛,確實找到真命天子,真是談心臻成愛情者,不然就得看得開。

  9. 表示:

    老師我想問你我跟他有可能復合嗎?

    我的生日:國曆1989/1/29時辰不明
    對方的生日國曆1988/4/6約凌晨一點

  10. 李貢銘表示:

    對不起!還得標示性別,這樣無法給你回覆的。

  11. 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
    我的生日:國曆1989/1/29時辰不明(女生)
    對方的生日國曆1988/4/6約凌晨一點(男生)
    謝謝老師。

  12. 李貢銘表示:

    女命己丑:六秀日,貌美多才。通根,比丁丑好,生於得令時為強,比肩奪財爭鬥,所以兄弟姊妹之間,容易失和或不利,或為兄弟姊妹之領導人。
    男命辛卯:陰陽差錯,但恐夫妻不睦。坐偏財,桃花,男命喜歡女色,但漂亮難禁風流(因既漂亮,又浪漫,對異性富有吸引力)。
    您們兩位的緣分淡薄,很難有圓滿的結局。

  13. 苦恼人表示:

    老師您的
    本人想問問跟前男友會否有復合机會?
    我在2014年有冇真命天子出现?
    男:國曆1980年3月6日上午十—時
    女:國曆1978年9月19日下午五時半
    謝谢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苦恼人:你四十歲之前,想要有好的緣分是很難的。建議你要好好專心去體會愛情的真諦,不然現在這樣太混亂了。你無法專心的去愛一個人,而且脾氣要好好改變一下。

  15. 苦恼人表示:

    老師您好
    我即是沒法和前男友復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