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婚姻求助

在面對感情與婚姻出現障礙時,應該如何化解?是否有解?本人特地提供師門傳承技術給有緣人。

以往在本部落格諮詢我會提供概略的訊息解答,現在我針對網友進一步接洽時常會遇到的障礙提供了解決方法,希望能協助有緣人排除不方便而化解情障,不論您身在哪個國家皆可進行,幫助您求問得知雙方的緣分及爭吵離異時的結論。

若有興趣請請直接來信李老師信箱:kmlee@vastitude.org,我會提供給予一個方便解決的問答方法,敬請把握機緣。

台灣茅山宗壇無界門李貢銘敬啟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戀情婚姻求助〉中有 56 則留言

  1. kmlee表示:

    回答問事情:你們前世有緣分,但今生結果不見緣分。這段情感需要拖延到年底了。

  2. kmlee表示:

    回答Wen:你們早在二年前就開始不順心了,現在只是下定決心分手,你往後感情路就相當艱難了。建議好好去學佛,多參悟人生對你有助益。若是慢了,這輩子感情婚姻就難了。

  3. Amy表示:

    老師您好,我有寄郵件到您信箱,但因為我的內文稍長,所以才用郵件,可否請老師幫忙回覆我,萬分感激

  4. kmlee表示:

    回答Amy:以後請不要在此留這樣的話,請直接用信箱諮詢就好。

  5. 表示:

    老師好,
    想請問我現在至未來幾年內的感情運勢,
    以及能廝守終生的正緣何時出現。
    性別: 女
    生日國曆1993/8/16

    謝謝老師。

  6. kmlee表示:

    回答晴:你的命格緣故,今生的感情很難和諧,您心地善良,但卻有著自己的堅持觀念,卻受到原生與環境的影響,導致您有過度高的求要求,這對人生是好事,但對感情就不是好事。想要不錯過感情或婚姻,建議要先改變觀念,回朔自己對感情的觀點,比較親友的感情過程,對自己會有助益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