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友提醒,有人因為看不懂我發表文章的內容,於是嚴重扭曲文章本意,在他的部落格數落了我一番。俗話說:不遭人妒是庸才。但被庸才妒就很不是味道了。
文人相輕武人相忌,同行更是不用說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一向不批評活人,平生抱著有飯大家吃的原則過活,今日知道有人努力的在道途上想分口飯吃,我自然拱手一禮,有機會的話更要拉他一把助他成長,這是我秉持的行道原則,畢竟助人行善是多多益善的,天底下最缺的就是能幫助別人的人了。但期盼以早入道幾年,不敢自稱前輩,吃過苦之經驗來勸勸後輩,誠心與您分享這人生險惡而已。
通常刻意要藉故宣傳自己的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靠打擊名人出名,來說服別人自己是有實力的人物。但我是靠神明賞飯吃的人,天地昭昭感受不知多少奧秘無法對外人道,長年來完全是出自坦誠地幫助有緣人,只有神明找我麻煩給我重擔逼我成長,從來不敢給他祂們找事,更不用他人來肯定我。在網上受到我協助的人,相信他們都是心知肚明的。咱們知道法師或道士的天職得秉持天命行事,哪裡能夠胡作非為?不忌憚神的人說他會有神力誰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