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回信

老師,非常感謝你百忙抽空,這麼快就回覆我。

看到你給我的回覆,真的快要哭了。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跟他還是有緣份!
你說得沒錯,我們在交往的3年間真的常常吵架,每次吵架他脾氣都很大,分分合合很多次。

最後一次分手到現在已經11個月了,中間我們還是有聯絡,但是他的態度都很冷淡。
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對於這次的感情是盡力付出,分手後我也有檢討自己的沒安全感,控制慾太強,令他倍感壓力。

直到現在,我還是愛他的,很想為他做點什麼,但是又怕打擾他。
如果我們真的是前世有緣份,那我今生也很想繼續我們的緣份,不想用“不相往來”來完結。

最近打算主動連繫他,上網找一些方法的時候看到了和合術。
雖然我很想跟他復合,但感覺這種法術不能亂用,我不想愛他變成害他。
幸好在付費作法之前臨危勒馬,有緣看到老師的部落格,及十分認同老師文章的觀點。
我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他的愛,如果老師覺得和合術適合的話也可以嘗試,
希望能得到老師的指導,不知能否有這個榮幸?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網友回信〉中有 1 則留言

  1. 等待表示:

    男:西元1995年07月25日
    女:西元1994年11月05日
    曾經在一起過,後來因為年紀都還很小又遠距離於是分手了
    如今都過了六七年了,我還是忘不了…而我們也還是有保持著聯絡(我是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