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不過老師的眼睛

網友:
老師您好:我昨日有在貴部落格留言,今日獲老師回覆,

的確,瞞不過老師的眼睛,交往過程我的控制慾望的確太強烈,ㄧ直要求對方做我認爲對她好的事情,雖然到後面我已經讓步,個性也改的比較體貼,但她還是在帶我回去見她父母後,她父親提出提親要求沒幾天,提出分手。

我蠻喜歡她的,所以希望能挽回她。請老師評估是否能施法挽回,我的個性也會改的更體貼,更為她著想。

————————————————————

男女相處倘有共同興趣或志向,當然是最好的契合。但興趣與工作相同性質的人,不見得就能深入到感情的程度。網路結緣,僅是盡我所知及願力提供訊息,當知戀情及結果的姻緣,非得緣分的連結,方能建立雙方走到晚年的地步。但為何有緣人還會有半途拋棄的行為?這對命理學來說很容易解釋,因為個人命格的因素,“合中有沖”?就是主要的理由。

一個命格的結構,若有太多的相合,那麼就有可能在配對時發生衝突,因為自己太愛自己,捨不得自己的一切,這樣的人是不容易與人相親相愛的。所以在判斷配對時,必須兼顧到自身命格的結構,方能準確的判斷與對方的相配。過去傳統命理學的觀念,可能是礙於論命的機會太少,不像網路世界的廣大,除了論命的數量大以外,還能有世界各地區命格作為討論研究,這就是網路結緣的好處。

在此結緣不容易啊!不要以為這是電腦自動程式的服務,這完全是本人親自回答的服務,若是有一天覺得沒必要的時候,我就可能隨時關閉網頁了。主要是個人宏願的原因,期盼能夠與有緣人廣結善緣,從感情的觀點提供更多有關於人生的方向,令人早日解脫愛情的苦海。我們不勉強人相信命理,但對於這裡批論過數萬人的經驗法則,讓你不得不信技術的可靠度,只要你樂意接受諫言,從人生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自己的命運,那麼咱們提供的觀點絕對是最為客觀且有價的意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瞞不過老師的眼睛〉中有 17 則留言

  1. Lorry表示:

    老師,您好~
    在這裡請問您,麻煩了,謝謝

    老公是70年8月23日(農曆)已時
    我是70年4月7(農曆)申時
    今年6月份開始,婚姻出了問題,可否麻煩老師幫忙看看,
    讓我們有機會改善,圓滿家庭。謝謝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Lorry:你們配對姻緣是天地絕配的善緣份,但礙於男性的命格緣故,常把簡單的事情搞得極為複雜,而且生性多疑且不安現況。女性則夫妻關係封閉,不擅與老公談心的人。若要改善請用信箱聯繫。kmlee@vastitude.org

  3. Ivy表示:

    默默看老師文章很久了,真的很令人省思!希望老師持續寫下去!有時候人生過不去都會來看老師的文章!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Ivy :感恩您的鼓勵!有您真好!這是我的願力,我也盡力而為,祈願自我修行之外,能有機緣與有緣人相互學習成長,互相勉勵向上前進人生。

  5. J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剛交往中,請教老師是否有姻緣(正緣),以及交往需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您
    男方 國曆69/8/4
    女方 國曆72/11/13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J: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結果的姻緣需要配合條件促成,謹慎且建立良好溝通的方法。

  7. 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男朋友(他是日本人)皆有過一次婚姻~~

    想要知道我們之間能開花結果嗎?麻煩老師了!!謝謝
    男 (國曆) 1969/10/16
    女 (國曆) 1971/06/30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妮:你們配對有宿命的情緣,但結果是曖昧不清的關係,無法有結局的姻緣。

  9. 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已離婚,但仍想知道對方會不會回頭?
    我1977/08/25
    男方1975/09/24
    若想再了解詳細一些,是否可與老師信聯絡?
    謝謝老師!

  10. 表示:

    抱歉,上述男方生日有誤,正確為男方1975/10/28,謝謝!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寶:你們配對不見緣分,你的內心感情矛盾要好好清理,不然恐怕終生對感情的不安及處理都有障礙。你不是不優秀,而是太過於優秀,耿直的個性及單純的觀念,對人生歷練的感受太膚淺了,這樣很難對感情有深入的感覺。好自為之了。

  12. Paul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交往半年,但交往情形很不穩定,女方說這段感情沒安全感,一直反反覆覆,又合又分,請教老師是否為姻緣(正緣)
    謝謝您
    男方 國曆71/02/13(卯時)
    女方 國曆74/01/31(辰時)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Paul:你們不要再被誤導,什麼正緣不正緣的說法?人生有緣人太多了,應該問是不是有緣?異性能結婚的對象,不見得就是正緣。那麼有人結婚三次,不全都是正緣了。所以應該問是不是有緣。
    你們配對有前世緣份,但今生結果不見姻緣,男性要注意情緒管理及猜忌心、自信心,不然就會影響到感情的發展。女性則性情剛烈,運氣走在想不通的時期,所以想法觀念較為難以溝通。

  14. 淑子表示:

    老師你好,
    我和他交往一年但分手了。他是我的初戀所以我一直也念念不忘。我想看看有挽回或未來有機會重新吸引他嗎?另外亦想問一下他及我自己的姻緣運如何。感謝老師

    男- 1991-08-08
    女-1990-10-21
    以上皆為陽暦 (西元曆)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淑子 :你們配對緣分淺薄,但今生結果相當的合適,並且有極為深厚的感情,當初的分手的緣故與男性的家庭有關,若要挽回就得從他家人中了解。加油!

  16. Jaop表示:

    老師 你好
    想請問與交往的另一半,是否有因緣 謝謝
    男- 1976/10/04
    女-1979/1/10
    以上皆為陽暦 (西元曆)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Jaop: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不見結果姻緣。女性命格要注意做調整,建議要多行善事累積陰德,表面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而是要懂得自利利人的道理。這樣對感情的發展會有幫助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