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的感應

為何法術能夠進入身心靈,而深層的心靈又能如何呈現?

每一位感情障礙的情況都不同,只用一種和合法術,真能將前世今生的全部給挖掘出來嗎?感情障礙確實不只今生問題,而是牽扯到前世的因果關係,若是眼前情障乃出自於前生,就必須回到前世的因作解決,這就是現代情障最難理解之處。

這裡有最近正在輔導的實際案例,提供為有緣人參考之。

我昨天夢到
在一個大型的頒獎還是表演或感謝會的,有非常多人。
我準備一些感謝的禮要送人。有一個人給我非常大一包,裡面感覺有錢一疊。
然後我準備了很像書的東西裡面也有錢,3200,我還跟旁邊討論還是要3600?因為我沒辦法像那個給我一大疊的人那樣。
最後我分送禮物給我感謝的人。其中一個我在台上看他坐台下,當我走過去時居然沒看到(是一個男生)。反而旁邊有一個人問我:你怎麼沒有感謝我準備我的?
結束後,我跑到一個有輩分的老師旁邊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加入演戲那塊?(中間忘了)

還有一個
在黑暗的空間裡面,我要進去找人,但裡面戒備森嚴。我必須喬裝才能進去找人,剛好外面有一些帽子衣服我就穿戴進去。到裡面,是一個洞一個洞人蹲在洞裡,我找一個洞假裝是裡面的人,銬在一起。
然後有兩個男人對話,因為有人盤查,那兩個人說你是幾號還是什麼符號之類(看戒指),感覺我認識的那個說出來,旁邊另一個說怎麼可能,我是這個號碼符號,你的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才說對啦是另一個符號號碼啦!(他那時候內心是害怕被發現說謊的)
後來有一個女生要逃出來,結果出來後發現他原本的衣服帽子不見了,原來我之前穿進去的都是他準備好的,她找不到,只好拿我留下來的一件黑色透明薄紗的裙子套在外面。

這是?

有關夢境內容概有幾段,表示前世今生的情障主因。第一、準備表演禮物。第二、贈送禮物。第三、進入黑暗冒險。第四、偷竊。第五、符號。第六、替換。

第一、準備表演禮物。在戀情中時常為贈送情人禮物而用心。
第二、贈送禮物。曾經贈送給情人一份自認印象深刻的禮物。或對情人贈送的禮品而心生懷念。
第三、進入黑暗冒險。這是一種偷心的行為,顯示想要窺視情人的心思,但仍然無法完全的掌握。
第四、偷竊。在此段戀情中,彼此心裡曾經有過出軌的心思。
第五、符號。符號則是法術的代號,顯示法術進行在辨識對象期間。
第六、替換。表示屬於自己的感情被人換了。

以上為結緣輔導出現的夢境,而目前所遭遇的情障,出現在夢境中,屬於深層的心理障礙,必須逐一的呈現及輔導改善,這對於現況的處理及未來感情世界的狀態能有具體性的改變效果。

常人以為做了法術,直接把人給吊回來和好就算了,有時候僅是如此而已,但實際上運用和合術之後,必須配合有效地改變人生的感情觀,不然命格的問題無法解決,恐怕一輩子都困在情障之中,始終也無法改變感情的和睦相處。最要不得是法術可能讓人依賴,很多人把感情依賴著法術,以為只要對方不聽話就找法術來解決,這是錯誤的觀念,而且是嚴重的情障心理病。我們不能只看眼前,個人的感情也會影響社會的和平,因為感情的不信任,同時也會造成個人性格的異樣,性格偏差的人,很難把社會人際關係搞好,因此我們不得不從個人感情上調節起步,使其個人感情與外連結的情感都能順利平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