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感情破敗者與法術化解的理念

本網歷經數萬人的諮詢與評論,深深獲得網友的信賴!雖然只有一人的服務,卻能迅速地給予諮詢者一個準確的答覆,在累積寶貴的經驗值下,提供更為精準的專業感情諮詢,祈願這個技術理論的驗證,能夠提供給更多人意見及改善命運、感情、財運等人生的轉向。

世上任何事情,都得配合緣分來促成,現在能夠在這裡幫到忙,是一份相當寶貴的緣分。人生難免都有迷惑,透過求神問卜或命理的諮詢,究竟應當如何改變命運及化解障礙,任何生命的挫折,都是人生課程中重要的學習歷程,既然已經遇到了,就要找出方法來解決,不能坐以待斃,也不能束手無策,命理或宗教信仰的能力,就是要用以助人,不然老祖宗的智慧及神明降世救人的主旨就白費了。

當人遭遇感情障礙時,如何尋求管道來化解?這是相當專業的技術,並非單一的技術即能化解所有感情的糾葛及障礙。因為起因是屬個人或對方的緣故,必須講究一個“緣”分,人與人的相遇與共處,絕對是“緣份”做為引導牽連,最難處理的阻礙,盡屬個人命格的阻因!

個人命格注定感情破敗者,不管如何地做,面對的對象是誰,最終都很難被對方接受或滿意,所以最後不得不分手。根據我的經驗得知,命格具有破敗感情婚姻的人,並非不三不四或花心不軌之人。偏偏這樣命格的人,更為癡情專注對方,對感情的執著完全的投入在對方身上,說明命格感情婚姻不佳者,不在於感情的不專,反倒是過度的專注依賴而造成。當然也有是對感情反應遲鈍的人,自我主觀意識過於強烈,不懂得與對方溝通互動,僅以個人的感覺做為評斷感情的關係,始終堅持著感情就得按照個人的想法去做,這樣的情況也是破壞感情至終的主因。

在輔導個案時,同意幫助他渡過感情難關,但卻發現命格破敗者無法完全的配合,因為他以為利用法術就能使對方完全的聽從命令,想要利用法術作為操控感情的力量,這是嚴重錯誤的觀念,亦是旁門左道的做法。因為個人主觀的感情觀念沒有放下,這對法術來說是有障礙的。當知、和合術就是要兩人和好,但有一方卻堅持著個人的主觀意識,使其法術的進行受到阻攔,而阻擋的人不是對方,反而是出在自己身上,因此使得法術的感應時間拉長。這是命格感情破敗者,在進行法術時最難溝通及障礙之處。

當然我很了解當事者的心情,總是抱著期待與觀望的心思,卻忘記了敞開胸襟的力量,在感情發生障礙時,必須要徹底的將鬱悶的情緒給放開,不是鑽牛角尖的掛念著,因為思念的心情,就會使人的能量封閉起來,這樣對於和合術的施展就會減分。信任是求救者獲救解決困難的重要的關鍵,但不是要你信任人,而是信任為你做主的神靈。所謂作主?就是無疑完全的信奉給你的安排,這樣就能放鬆身心,全憑神靈的主張給予化解,這是信仰及生命科學的正面能量理念。

身心靈的淨化和合術,並非我個人的創見,這本來就是道術的根本作法。倘若施展法術,僅是促使雙方和好,而不顧人命感情劫數的原因,那就算現在和好了,不用多久也同樣分手,或是再度交往新的對象,也同樣不久就會分離。這是命格感情破敗的緣故,命格底定的定數,除非身心靈的轉化,不然一次又一次的依賴法術,怎麼可能改變命格的感情障礙呢?僅此奉勸真心想要改變感情破敗者,必須懂得改善感情的價值觀,不以主觀或堅決執著的態度看待感情,否則很難遇到適合的對象,及處於安穩的感情狀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探索感情破敗者與法術化解的理念〉中有 4 則留言

  1. 阿力表示:

    您好,老師,想請教事業運,多年無提升,實在很無奈,男性農曆67.3.27卯時,先謝過老師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力:你的命格福德、事業不佳,需要好好加強,32-41歲走正官星按理是要好運,但卻你命中有傷官在父母宮,並非你的工作運氣不好,而是你的負擔過大。你必須加強學習財務的管理學,好改善你金錢的出入平衡。

  3. Sofia表示:

    國曆1985.09.02
    老師您好,想問我的感情及姻緣,謝謝老師。

  4. Sofia表示:

    老師抱歉抱歉,忘了標示,我是女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