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感言

網友感言:

李老師:

感激老師慷概回答。

男方打算以投資作為主要收入來源, 但這兩年的投資回報都不是很順利, 大上大落。因為這情況,我有在金錢方面幫助他一點點, 但不希望這是長期的幫助。

金錢的壓力的確影響到雙方的情緒, 最近一兩年都經常吵架。 我想這該是老師說無法順利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而且,我自己感覺他對我不算很好和專一, 他也蠻喜歡跟女性朋友fl(在他眼中是不認真玩一下的對話), 這點我是挺介意, 導致情緒上也是比較多疑。

我是有懷疑過是不是我前輩子欠了他很多, 這輩子要還他。

————————————————————————

為何要在戀愛或婚前的諮詢配對,從配對的過程中了解將來是否有可能發生某些感情障礙?

當諮詢過後,自己要好好回朔更多的細節,把彼此內心互動的過程,做更為周全的核對,不能光是諮詢試看看,或是四處去求問,心裡對感情完全沒信心,搞不清楚對方心裡想什麼?然後遇到挫折時,就網路四處尋求諮詢,結果自己還拿不定主意,萬一遇到神棍或詐騙集團,就可能要遭殃了。大家知道我不希望大家隨便迷信,正信道統已經快完蛋了,若是沒有正義使者出面來為大家做一點事,讓大家了解傳統文化老祖宗的寶貴技術,而且還有人願意免費結緣服務有緣人,解決大家感情世界的疑惑,不能對感情挫折搞得不知所以然,或是莫名其妙就分離,這是在此服務解惑的主要用意。

祈願有緣人都能感情和睦,從命理或道統哲學及心理學的角度,做一個較為合情合理的推論,配合本人服務經驗提供給予最為正確的感情方向。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網友感言〉中有 4 則留言

  1. 小建(急事)表示:

    老師你有電話嗎我也急事要跟你說

  2. 小建(急事)表示:

    老師有急事怎麼聯絡

  3. Yang表示:

    小建:
    這是老師的信箱。
    kmlee@vastitude.org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建:真是要命啊!你有急事?為何連網頁的說明都看不懂?這樣如何能把事情給處理好呢?必須要懂得禮貌的諮詢,我的信箱在網頁上看不到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