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感情的法術

當進入挽回感情的階段,很多人的心情是既緊張且不安,事前對於法術的進行更有諸多的疑慮?若是不了解正信道統的人,內心有此疑慮乃是正常的心態。

老實說、法師在處理法術前的心態,通常是要比祈求者有更多的想法,譬如說祈求者的困難是否能夠解決?問題癥結出在哪裡?是否有未能解決之處?法術是否傷害祈求者及有損法師陰德等?都是法師在做法之前應該設想周到之處。

過去、就有不少祈求法術解決困難者,不論是祈求和合、財運、官司或生命垂危者,對法師或神明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理念,因為皆是攸關性命安危及道德的原則性,倘若法術未合乎天地鬼神及教門正理的觀念,不管是神明或法師都得謹慎為之。以免為此一場法術的錯誤,就觸犯天規及損害修為功德,焉得不慎之理!

當然民間流傳眾多法術中,有關解決人道困難的方法很多,各門各派或各大宗教各有其法,但真正徹悟屬於正信道統究竟的法門不多,當接下一個案子之後,如何依照法節程序來完成法術救人的目的,或法術過程中出現的障礙,如何排解合情合理?而能達到祈求者的目的,這是施法者應該了解及盡力的義務責任。

針對和合法術而言,在進行之前的心態,必須端正無誤,為何祈求於法術化解感情障礙?必須先行淨化個人宿命的障礙,對整體生命的感情,都得在法術進行時做一個清除的動作,使其對感情的見解有一個正確的觀念。人間不少的感情障礙,乃是出自於宿命的緣故,命格就是宿命帶來的造化,既然了解自己命運的感情不佳,就得下定決心去做改善,不能再用原來對感情的理解來看待感情,倘若不能藉由法術的化解作為改變的動力,那麼祈求神明的庇佑及輔助,就無法獲得真正的效益。自身對感情的誤解,使其在感情的路上無法平順,這是最要命的命運造化作弄人!這是法術進行時,首先要進行改變的重要觀念;但可能在感情受傷之後,心裡放不下過去那段受傷的情懷,或急於求得對方感情的回頭,使內心存在更多感情導正的障礙。這是祈求者最難做到之處,以為馬上挽回就能改變眼前的感情關係,搞不清楚感情傷害之後的療傷是最重要的關鍵。當感情受傷之後,最怕是感情及遭遇拋棄者,仍然不知悔改過去對感情的錯誤態度,法術進行中不知反省及尋獲改善的方法,看不見此處者,或不能改變的話,就算馬上挽回對方釋出善意,也恐怕在短暫的時間內,就惹得對方感到厭煩及不安。

情人有過一段的感情,不見得能在分手之後,仍然對過去的感情留戀不捨,這是命格及人性在做主導,並非不捨的人所能想像的複雜心思,所以不斷要祈求者配合法術進行“回朔”,從身心靈徹底的改變,才是法術使用的真正功德。回朔什麼?主要在發覺自他感情的觀念,了解自己也同時要了解對方用情的態度。愛情並非愚昧的想著愛,只愛人卻不懂得被愛,很多人就是不懂得愛情如何的愛,總是在被拋棄時,才能醒悟自己對愛情的幼稚及無知。

當鬧到分手的時候,想要藉由法術來挽救感情,就得迅速的自我改變,好好回朔改善對愛情的觀念及尋獲錯誤的態度,但對一般人來說是很難做到,必須配合法術程序來逐一的清除及排解,把對方喜愛及不喜愛的事情給找出來,最主要是找出對方給自己愛的成分何在?很多戀情的經驗都是假的,因為無緣無份或有緣無份的配對,根本就是假的愛情關係,就可能在發展得過程中,受到第三者或經濟壓力的影響,而促使感情變質而分離。

這裡再次的提醒祈求者!祈求法術之前就得把祈求目的給弄清楚,不可糊裡糊塗的迷信,或不知所為的祈求神明,當知祈求許願都不是兒戲,而是關係到自己未來的人生,人生難得有此因緣,雖然是苦於感情的挫折,但卻是人生無比重要的課程,感情和諧,人生就能快樂,活得更有意義及感覺美滿,願與吾等有緣人,皆能稱心如願以償!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挽救感情的法術〉中有 21 則留言

  1. 昌漢表示:

    全文閱讀完畢,感謝師父教導,也願天下有情人彼此都真誠相待,從內心世界看自己。

  2. Felix Chong表示:

    老师你好,
    我想通过电邮联络你。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Felix Chong:真是傷腦筋!網頁不是有電郵信箱,kmlee@vastitude.org

  4. 表示:

    老師好!我有寄信至電郵請教問題!再麻煩老師了!

  5. 香香表示:

    老師好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半年的時間
    但不知道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在一個月前他和我提分手了他說我們個性不合
    分開後常常在夢裡夢見他這是我曾來沒有過的經驗
    請問老師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國曆
    女84/04/02
    男831226

  6. 表示:

    老師 我剛和男友因有第三者分開4個月了
    我真的很愛他 我們會復合嗎
    我有找其他老師做和合之術
    但他說 因為我大伯一個月前剛過世 所以做了也沒效 是真的嗎
    我: 農歷 1994年六月十二
    他: 農歷 1992年正月初五
    謝謝老師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香香: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結果不見姻緣。建議要放下為宜。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敏: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見姻緣,這樣配對本來就無法有結局。還有男性是一位追求完美主義的人,很難回頭的個性。又女性的命格寡宿,本來也是孤獨的命格,若要改善建議你好好行善積德,這樣才是解決的好方法。

  9. Eva表示:

    老師您好

    女 1984/02/09
    男 1983/05/22
    都是國曆

    請問老師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有結婚的緣份嗎 ?

    謝謝老師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Eva: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結果不見姻緣。男性命格刑剋妻子,想要和睦相處必須付出較大的心力。好好行善積德可以改變。

  11. Eva表示:

    老師您好
    有寄e-maile給您

  12. 若若表示:

    老師 你好。我想問我們會復合嗎
    (我們是女同戀愛)

    我1989/04/12
    她1996/10/26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若若:為什麼不標示農曆或國曆

  14. 想繼續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剛分手2天,目前仍有互動,想問有機會復合再繼續嗎?

    PS.我們都沒有結婚的打算…

    我國 64.04.19
    男國 65.11.17

  15. 若若表示:

    老師 對不起 陽曆

    真的抱歉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想繼續:你們已經算過了?為何還要重複提問?若要感情和睦相處,兩人的性情都要注意了!男性命格感情恐怕難以和諧及有結局。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若若:你們配對是孽緣且今生結果阻礙很大,顯示彼此的仇怨很深,放下祝福對方。

  18. 妮妮表示:

    老師您好,是國歷

    女: 1991/5/26
    男: 1986/7/29

    請問老師我們未來會有否結果嗎?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妮妮:你們配對有相同的人生理念,但卻沒有開花結果的姻緣,若要努力仍然有機會,但兩人都必須要克服太過在意金錢及權利上的觀念。

  20. 表示:

    老師我是男生請問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嗎?
    我民國79/11/26
    女民國82/2/17
    麻煩老師了!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閔:你們配對有宿命的情緣,今生不見姻緣,女性要注意受到家庭的影響,對於感情的矛盾時有,必須懂得排除掉,不然就會影響到未來感情發展,甚至無法開花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