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家庭的愛情

網友:

我和他在一起十一个月了,可是一个月前他和我说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要结婚,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说要时间想一想。这个问题在我们在一起的的第五个月就已经有了,之前分手了两次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次是第三次了。可是前两次我们几天就好了,这一次已经一个月了,开始他有问候我怎么样 后来找我出去吃饭一次,什么也没提,我就问他考虑得怎么样,他还说不知道, 后来说到最后就说他对我的爱已经越来越少了。


他的原生家庭 爸爸妈妈在他小时候经常吵架,爸爸妈妈分开住了很多年,造成他对婚姻有恐惧,非常担心性格不合以后会离婚,所以对感情一直不敢投入,所以不能容忍我们一丝的意见不合,和他交往不久后,他从原本的热情变得非常忽冷忽热,因为我很在乎可是不知道原因 就一直在猜测他到底在想什么,所以开始变的情绪化,一点点东西就能被我放大 而开始显示不开心,可能越感觉失去就越想抓紧吧。再加上今年他妈妈退休,待在家里的时间变多了,一直想要儿子陪他,因为她一个人把她儿子带大了三十三年,我男朋友也很粘妈妈,所以要是他和我出去太多,他妈会不开心,到后来让他觉得好像要他和他妈之间选择一个人的感觉,让他压力很大。对于他妈妈,我已经尽了做到最好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搞。

他和我说他之前的女朋友都是因为觉得想要认真的时候 他就会害怕而把自己封闭起来。

所以老师我到底要怎么做呢?我很珍惜这份感情 可是男方忽冷忽热让我有时很难受,我也觉得男朋友经常说自己要不要女朋友很难过。

这段日子我是有反思我自己不对的地方,我也希望能有机会改过。

回答:這是很多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都會存在的問題。單親撫養孩子有男有女,單親母親帶大的孩子中情況較為嚴重,孩子長大之後,到了適婚年齡,通常都會受到母親的干涉,若是選擇的女性無緣於投其母親所好,那麼就會被誤認為與他爭強感情了。母親就會以庇護兒子的名義來介入兩人的感情關係。若是單親女性的問題較少,因為母親的角色不會與女兒搶老公,但也不能年齡差距太大,不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

你們兩人對感情的認定有差距,一位想要結婚為主題,一位則礙於母親的緣故而不敢結婚?那是你沒有讓他母親覺得你可靠,讓她可以放心的把兒子與自己交給妳。

單親母親的心思,你必須要能理解體諒。在交往過程中特別要注意,若到需要決定時,男士得要經過母親同意的話,那你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這男士對感情的依賴程度已經無法自主了,他的感情是由母親指揮,不是自己能夠主張,所以你若真愛他,就得要比他更愛他的母親,初期把戀情放在他母親身上,而不是男士身上,母親信任了,兒子就只有聽從了。這樣才能順利地與單親家庭的兒女建立良好的關係。

由此可知,你們配對的緣分就更複雜了,因為還要配上對方的母親,而不是只有對方了。未來結婚之後,就不用擔心母親與對方的感情變質了。通常單親家庭的感情較為單向發展,除非是單親父親或母親,有另外選擇伴侶的情形,這樣就不會有單親戀情及佔有的慾望了。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電話聯絡請顯示號碼,事先信箱提供電話,否則恕不接聽。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