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進行的奧秘及程序

法術進行的程序,稱為法節。程序的過程有固定及不固定的變通方法,雖然針對某一項目標進行處理,但可能過程中出現某些障礙,這時候法師就得針對障礙加強處理。譬如進行和合術時,有第三者或宿命障礙的緣故,就得先行給予化解,尤其是宿命緣分的障礙,有前世夫妻糾纏或命格性情對感情的矛盾,這些都得在進行和合術之前依序地把障礙給予化解。

常人不明白法術進行的固定儀式,不同門派有不同門派的法節,但解決感情的觀念及目的是相通的,感情障礙出在哪裡?和合之前不得不先行解決,不管是第三者或其他因素,都得先行獲得解除,不然用法術和好之後,不用多久還是會分離。這是網友在諮詢時問到的問題,這裡順道給予解答。

我常在這裡解說,法術就是治病的靈藥,人一生病上醫院就醫治療,就必須要信任醫師的治療過程,若是依照醫師的指導,就不可能把你的病給治好。法術進行挽救的道理相同,當一個人的感情出問題時,最主要是從個人身上解除障礙,不能完全地怪罪別人的不愛或不妥協。倘若無法徹底地解除自身的感情障礙,而愚昧的要求別人愛你,那就是一種霸道不講理的惡法,絕對不是最為安全及和諧的法術。根據我的經驗發現,不少人的感情障礙,乃是自身命格的缺失,但在運氣中適逢對象的戀情,可惜是命格緣故無法順利地結合一起。或是其中一人的命格,本來就有多情種或桃花劫,必須遭遇到出軌及吵鬧分手的運氣,因此出現感情的變異不同,所以出現感情障礙的現象及需要化解的差異,必須詳細區分而做各種不同法術的調理及化解。

當接受法術進行者,必須要先建立信任,對於自己祈求的願望及神明作主的信任,信奉神靈的力量,這是確認法術進行的效應。一個人想要重新做人或改變現況及解除危機,想要創業成功,想要求得某事的圓滿,就得先行建立一個完整性的心態,絕對不可茫然的信奉,或是糊裡糊塗地去做,堅信自己的心思,使其自己能夠配合法術的進行而改變人生的感情順暢。這對於未來的和好或經營感情是最重要的理念,雖然眼前得以面對失去的痛苦,但沒有準備及改善好心態,就算挽救了也無法長久延續。

我們常見的廟宇神靈,其所以能夠接受世人的供奉信仰,那是一種無形的功德力。所謂神威顯赫!就得靠神力去庇佑信徒感應所求願望。當知、神明不能感應庇佑信眾,就不可能獲得世人的信仰,普渡眾生是神靈的責任,方能接受世間的香火供奉。但人與神靈也需要講究緣分,並非所有神靈都與祈求成功,所以當事者需要虔誠的思維,用最為虔誠的真心祈求,方能不誤所求的感應。若是祈求獲准之後,當事者必須完全的信任神靈的力量,否則作主的力量減少,所求的願望也無法如期地達成。

我曾經見過幾位急性子的人,對於失去的感情過於緊張,拼命的自責及恐慌無法挽救,這樣的情況對法術進行相當的困擾,而且也會影響到進行效果及時間。因為法術要進行得以兩邊催動,而主事者的心思不安定,就會產生排斥的作用,對方不願的心思已經很亂了,當事者也隨著亂,這樣又如何能夠和合?當事者的心情很重要,沒有信任就會慌張及胡思亂想,這樣對法術都是有干涉的作用,不得不知。法術和好的道理很簡單,深層身心靈的改變,必須從靜處中扭轉趨勢,不管對方如何的慌亂或排斥,只要當事者的心定穩住,哪麼法術的能量就會增強,使其對方的慌亂心智被制伏著,先行制服再做轉化,藉由魂魄的催化在夢境進行轉換,回憶起過去雙方甜蜜的情誼。這個夢境不是心理壓力產生,或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是能夠把過去生活的點滴及各種對待的關係,有如看回憶錄般地呈現出來。使當事者能夠藉由夢境的啟示,做自他心裡的輔導及調節。

法術開始當事者的身心會有變化感應,不論是身體或心理的感應道交,都是法術進行正常的現象,但顯示的身心狀態如何,就得適時地請問主法老師,而主法師會根據現況解析及法術的調整。

目前外邊的法術用法,多數是屬於單方面地化解,或強迫性的催化,這樣只能獲得短暫性的效果。當人遭遇感情生變時,常人心態過於慌張失措,故選擇“急病亂投醫”的行為,這是最麻煩之處,所以在進行法術之前,必須幫主事者先行清理曾經做過的法術,世界之大,門派之多,想要一一清理實在是令人煞費心思,若嚴格來說光是要排除別人法術的糾纏,就得花費不少的精力及費用。還好茅山法術是古老道統的傳承,承蒙祖師爺的慈悲庇佑,結合個人願力的力量,祈願有緣人皆能救度離苦,因此獲得無形神靈的法旨,能有驅使鬼神之法,具有排解其他門派神靈的資歷。排解其他門派的事宜,必須具備資格之外,還得掌握對方使用的法術背景,不然恐怕會有發生鬥法危險!況且受人之託,若是不謹慎處理,也怕當事者得罪對方,而受到對方的邪法牽制,就會有節外生枝的苦惱。

最後得以建議當事者,法術進行應該虔誠的信任,必須依照指示辦理法術,而主法者也應該盡責依序完成法節。進行中要掌握變化及適時給予客者指導,這樣方能不誤法術的進行及改善感情關係,並且獲得最終的和諧圓滿。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進行的奧秘及程序〉中有 49 則留言

  1. Yuki表示:

    老師,我跟男友分手了一個月是他提出的,他說兩人不合適。
    我是很想挽回不知兩人還有沒有機會。現在他都不怎麼理我了
    我是陽曆1989/6/16,早上8點生
    他是1987/5月/27,時間不詳
    可幫忙看看嗎?謝謝!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ki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

  3. husan表示:

    老師:我是陽曆 1982/11/03
    男生的陽曆是1984/11/09
    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husan :你們配對緣分淺薄,結果也不見姻緣。女性命格的感情婚姻很難成局,多改善自己的脾氣,太硬了就難溝通,而且容易吃虧。

  5. nono表示:

    老師你好:我們已經分手了想挽回,想請教老師還有沒有緣分?謝謝!
    女:1989/10/25 陽曆
    男:1988/06/02 陽曆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nono :你們配對緣分淺薄,結果是南轅北轍、同床異夢的組合,放下吧!

  7. Ann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是夫妻,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九年
    但是很多爭吵,關係也非常冷,他也堅持要離婚
    想請你看我們是否可以回復以前這麼好!
    女:1987.9.1,晚上6:30生
    男:1982.6.21晚上9:00生

  8. Ann表示:

    上面忘記打,兩個人生日皆是陰曆

  9. Lynn表示:

    李老师您好,

    请帮我看看还有夫妻缘分吗?谢谢~

    女:1986/9/5 阳历
    男:1983/3/7 阳历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結果仍需好好經營,配合其他條件來經營的。若是要和好,除非女性改變個性,放寬胸襟好好體諒對方,不要對任何事情都要捉著不放,不然他是無法忍受的。夫妻之間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指揮對方,現在不要你了,看你還有什麼好指揮的。說白點不要太過於自私,重視自己利益,而不顧對方的感受。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Lynn:你們配對是有緣無份,縱使是夫妻關係也聚少離多,放下祝福對方。

  12. Lynn表示:

    李老师,本人已有两个孩子,难道真的要走上离婚这条路吗?没机会挽回吗?请老师指点,感恩!

  13. Yee表示:

    李老师,
    请帮我算看我和老婆的缘分,谢谢!
    男:1981/11/18 阳历
    女:1979/07/09 阳历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ynn :為何不閱讀諮詢辦法。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Yee:你們配對有緣有份,兩人相當的合適。但女性命格受到家庭的緣故,造成他心裡會有時常矛盾及情緒的障礙,這就難免會影響到感情的關係。

  16. Lynn表示:

    老师,
    哪里可阅读咨询办法?可以邮件我吗?谢谢!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Lynn :我的信箱kmlee@vastitude.org

  18. Kiki表示:

    李老師,可以幫我看一下 我們的感情嗎 ?
    請問哪裡可以改善的,謝謝
    陽曆
    女:1992/07/26
    男: 1996/05/11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ki :你們有前世的諸多恩怨,分分合合的過程,今生可以當好朋友,結果沒有明顯的姻緣。女性流年衝破感情,恐怕會有分手的局面發生。

  20. Poko表示:

    老師:本來彈好的婚事,因為吵架分手了。我很想挽回,還有機會嗎?謝謝老師。
    陽曆 女1984/12/10
    陽曆 男 1982/10/06

  21. 卢萱表示:

    李老师好 请问我的事业 谢谢
    农历一九七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女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Poko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需要條件的促成。雙方的脾氣都不好,想要冷靜的思考或為對方設想很難。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卢萱:你真是辛苦啊!過去的運氣實在是很背的!但從去年開始,今年驛馬星動,事業會有動搖,漸漸會走入穩定的運氣,主要是妳的心態務必要改變,建立自信心及專業的技術,這樣對你未來的發展會有助益。

  24. kenix表示:

    請老師幫忙看緣份。
    女 (陽曆)1986.06.26
    男 (陽曆)1983.03.25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kenix: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男性的流年要注意衝破舊有的感情,或有出軌的情況。雙方仍然要小心的經營,以免流年不利而發生誤會。

  26. ken表示:

    老師:
    現在很迷惘,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煩請老師指點一下。之前談了個四年多的未婚妻,後來感情變淡了,我日久生情喜歡上公司的女同事,和未婚妻分開了一年多,但她依然很愛我,以致現在就算和女同事一齊了,我還是偶然會找前任纏綿,現在陷入了三角關係之中,兩個女生都很好,不知道和那一個女生更有緣份更適合結婚。
    男 (陽曆)1983.03.25
    前女友(陽曆)1987.03.05
    現女友(陽曆)1986.06.26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ken:請不要浪費我的網站的版面,這樣會使很多人失去服務的機會。信箱諮詢這裡又諮詢是犯了諮詢規定的。

  28. ken表示:

    對不起,老師。因為我心急,所以等不到信箱回覆就又來網站留意了。真的不好意思,我已經收到你的信箱回覆了。感謝老師的幫助與回覆。

  29. 蚊子表示:

    老師你好:想挽回前男友,不知道和他還有沒有緣份
    男:1983.12.09國曆
    女:1993.08.11國曆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蚊子:你們配對孽緣且不可能有結果,放下為宜!

  31. PHOEBE表示:

    老師您好
    陰曆1993-04-23男生
    陰曆1995-04-28女生
    謝謝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PHOEBE:你們配對緣淺,結果是南轅北轍,屬於同床異夢的組合,就算在一起也是聚少離多。自己好好回想相處的模式了。

  33. Jo表示:

    老師你好!麻煩看緣分
    男1989-10-31 陽曆
    女1996-07-22 陽曆

    謝謝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人生理念衝突太大了,恐怕人生價值觀差距過大了,不合適沒結果,放下吧!

  35. 表示:

    老師你好,本身已訂婚,結果男友突然說分手,麻煩老師看看緣分
    女 陽歷 1988 12 23
    男 陽曆 1984 7 1
    謝謝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圭: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相沖,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

  37. Ting表示:

    老師 我們剛分手 男方覺得我們價值觀不同
    加上他現在事業壓力 想一個人 我們會復合嗎
    女:1988/04/06
    男:1989/08/03
    都是陽曆

  38. 小樂表示:

    老師、可否幫看我們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
    (陽曆)
    男1983/5/10
    女1991/6/14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你們配對是孽緣,家庭背景差距太大,人生理念確實衝突很大,雖密切關係但無法開花結果。放下吧!女性流年感情衝破,但還會有過去同學或朋友的追求者。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樂:你們配對有緣有份,可惜是女性流年衝破,從去年底開始就開始鬧情緒及分手。等過這個時間會有機會,找時機好好溝通吧!你們相處互動的心態是這樣:積極、獨立、自主、上進心、自尊心、本性本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因此要學習尊重,方能相處。

  41. 小樂表示:

    謝謝老師回答!
    對,沒錯!去年一些事吵的雙方不愉快導致結婚沒成!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請問老師有辦法幫忙的嗎?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樂 :你犯糊塗,這裡不能諮詢第二次。

  43. 表示:

    老師您的合和術費用多少?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慧 :為何不好好閱讀網內研判資料?為何感情要靠法術去追求?若是強求於無緣感情,那就是強迫人家,這是不可行的觀念。好自為之!

  45. 表示: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他是否是我的正緣
    女 1979/7/29 00:30
    男 1985/11/18 23:36

  46. 表示: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他是否是我的正緣
    女 1979/7/29 00:30 陽曆
    男 1985/11/18 23:36 陽曆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雪:你被拒絕回答了。為何到處留言?

  48. yf002453xu表示:

    老師,
    我比較想了解,法術對於改善其他關係(非男女),也有幫助??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yf002453xu:我知道你說同性戀嗎?和合術不分性別,都能和合,同性仍然有緣分上的問題,所以僅看緣分來說,都是有幫助的。你應該多閱讀一下我的網頁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