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與人生成功在掌握人心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不只要命好,還要運氣好,更要懂得帶領人心。若是命運皆優,但就是不懂得帶人的心,那就不能算是成功的企業家。所以目前市場中許多企業課程的傳授,多數是就是在傳授如何帶人的心。世間事情的發展,可以計畫分配權責,僅有人心的變化是無法掌控的。因此要企業能夠成功,必須學習掌握自心與人心,一個團體沒有穩定及團結的眾心,根本就無法發揮團體組織的力量。

命理學探索命運的旺衰期,還能找到人與人之間的心意相通,目前為止的命理學探索範圍太過於廣泛,真正掌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感情關係探究,實在是有不足之處。社會結構的變化速度及複雜度,已經不是過去命理學觀念能夠理解,若要達到真正掌握人心的解析,就得更為詳細的了解五行特質的屬性,從性情與運氣,及環境接觸的關係中,把握住一個人的性情改變,本質變化不大,但應時應地的因素,對性情的影響力,就會使人無法掌握自心的原則,故有違反性情而變化的現象。

當一個企業領導走好運的時候,想到所做的投資,好像沒有不順心或賠本,所以就會越來越主觀所為,從領導人事派任開始,有人不適任就換人幹,直到換對合適的人,這是自己所能主導的職權,對能力來說算是小能力。但若面對市場的變化力量時,就無法說了算了。因為市場的主導力,必須投入更大的心力及金錢,非得有相當好的遠見及資金的準備難以執行或成功。

依據現代命理學的觀點及提議,對一個企業主的命運,必須有完全性的掌握,而且還要解析跟隨者與大環境的變化狀況。並非好命好運,就能有支撐環境變化的能力,最終個人或許無妨,但對整體企業及團體來說就可能得以瓦解消失。譬如一個失敗的企業體,老闆犯官司被關了,但企業組織仍然還能順利的運作,或企業被人收購,老闆收了錢走人。或市場投資失利,老闆捲款逃走,拋棄了所有公司該清償的責任等,這些原本就不是企業投資經營該有的本意,完全是受到環境變化的驅使,為何企業的命運與人的命運幾乎相同,而且息息相關,命運優等的人,在環境變化時,可以安全保身,但命運不好的人,企業投資經營失利,就得背負完全的負債責任。

究竟如何運用命理學的技術,作為幫助創業及穩定人生的成功,這就得用心及客觀地理解個人的命運。對命運的走勢及優缺點,都得有十足的了解,不用愁苦於人生的不足處,並且要戒慎自己不走命運的禁忌,命運禁忌就是人生的窮途末路,必須完全的理解及謹慎。這樣就能使人生的未來,減少了風浪般的起伏及走向承受人生痛苦的階段。命運最難解的苦,唯有六親感情關係的苦,最為難解!這個必須配合哲學的理念,對宗教或哲學的理念給融會貫通,就是跳脫世間煩惱的觀念要能搞通,這樣的人生就能在精神與物質中,獲得平衡的發展了。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聯繫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