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頭不是唯一高明的和合術

老師,

本人求助無門,本想以情降挽救愛人,但卻看到陰命的人接觸陰牌之類會惹禍上身,有損陰德,我亦不想為了自己而讓他痴痴呆呆的返回我身邊,害了他。沒有人想自己被下降吧… 想求和合術,但他暗中已有新戀情,到我知道時已經非常決絕,聞說合和術比較只能防而不能斷第3者,雖然本月才剛分,但已知時他已想刪了我,我們等了3年終於可以一起,卻因他被派非常遠的遠方而分開。久分之中有吵架,有第三者介入。一面都不肯見已封鎖我所有聯絡。

回答To :你們配對只適合當知己好朋友的緣分,其他的就不用說了。若是勉強為之,只會帶給彼此許多無奈及煩惱。

人類對於感情世界的掌握度不如對自己的了解,許多人對自己的感情狀態,根本就無法真正的瞭解。尤其是命格中感情與婚姻的結果,很多人只限於眼前的異性追求與感情,至於應該如何應對或結果的圓滿是無法憑空想像!

東南亞地區盛傳降頭的法術,傳說相當的邪門,可以滿足於所求的目的。究竟是如何的邪門或效果?這僅是一種傳說,事實上仍有不見效果的案例,為何無法奏效,當事人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世人當知,追求愛情的目的,在於愛人所愛,你愛對方,但對方是否能愛你?很多人對愛情的愛,僅憑著個人有限的想像力,用自己的方法去愛人,過程完全不在乎於對方的感受,這樣的愛情不能算是真心的愛。因此藉由命理學的理論,探索人命與公關之間的情誼,即可了解兩人感情的互動關係,這對命理來說僅是微乎其微的技術,但真正能夠配對出最佳且圓滿的狀態,實在是仍有不足之處。因為有緣且合適的對象,卻仍有個人主觀的命格特質,一個沒有婚姻的命,遇到緣分極深的對象,仍然能有化解及結合的可能性,因為有緣分的情感有如水溶合土,個人命格的種種厭惡或特質,也干擾不了緣分的結合。所以世間常見有惡言相向的夫妻,早晚互鬥互毆的情侶,始終不法停止相互抱怨的行為,但卻也無法拆離他們之間的感情。

我曾經見過一對百髮蒼蒼的夫妻,結婚六十多年來,年輕時打打鬧鬧,還幾次進過醫院,從來沒有一天停止過吵鬧,但年老配偶死亡之後,卻因過度哀傷而隨之而去的實例。人的相處感情,不是和睦就能在一起,也不是吵鬧就會分開,有人早晨笑著出門,晚上回來就離婚了。感情的緣分極為奇妙,若說不是宿命情仇,那絕對不可能有這麼戲劇化的一幕。

愛人出軌不愛了!誰說和合術無法挽回,和合術只是一個促成和好的名稱,真要挽救分手或第三者介入的感情,使其復合必須完全的了解原因,從命格中就能推究出來,配合實際情況來排除障礙及和合。法術運用技術太過於繁瑣了,需要考慮周詳及評估,並非所有感情都能用法術來解決,這樣就有違天理了!我仍然不建議使用法術來促成感情,除非宿命的緣分緣故,運氣及第三者干擾了感情,否則用心不良的人用法術,那對自己命運絕對是不正確的。
我對和合術的運用理念,仍然主張要配對過,找出實際上的原因,還要配合當事者的觀念,若對感情有不正確的觀念,必須及時的喝止或導正,最重要是在進行法術時,得以將主事者及對方感情心靈給連結起來,從淨化到達和合及融洽。在消除感情障礙時,則需要經過一種痛苦及不安的折磨,除了不捨掙扎之外,還有取捨痛恨之心,那唯恐不見得心意,對當事者來說最常見了。我的觀念始終是祝福有緣人終成眷屬,使其人人都能有和諧的感情與家庭,這才是和合術真正的目的。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修行諮詢/易經命名學/新生兒/公司企業命名/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聯繫信箱請用kmlee@vastitude.org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降頭不是唯一高明的和合術〉中有 2 則留言

  1. 一個好人表示:

    言喜歡的林是個鬼,我已經答應那女要求了如車展與言同居,我與言(JERRY)有婚姻與口頭之約等於是海市山盟,你不負我我不負你,我會帶財我愛男方的長像,最善良的我四十二年了,聽女鬼說鬼話也四十多年了.法商嘉迪芙那時.我公司都是真的.我身體不好女方不知哪裡來的錢多到整我,跟女鬼林分JERRY我不願意.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一個好人:願佛菩薩庇佑您消災解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