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和合術的化解理則

依據常理判斷一個人的愛情態度,發現對方沒有那麼好,但為何心裡就是放不下!愛著卻失去該有理性的判斷,對方究竟還有哪裡值得愛的地方。挽回愛情的技巧,回朔感情互動是一件很重要的過程,若要挽回又回朔不了甜蜜的歷程,那這段感情就得放下了。

人心很微妙,愛情更為奧妙難懂,若以現實生活來評估對象,但什麼都沒有,也比不上親朋好友優越的生活條件,只有過去一段曾經擁有的感覺,就會令人愛不釋手,愛情的魔力勝過一切,為何會使人執迷不悟啊!若要挽回就得耗盡心力,為此而失去更多快樂的日子。當人在為愛痛苦的時期,若是沒有適時的找到一個釋放的方法,就會讓人從痛苦中走向絕境,我常說這是社會生活無法安定的主因,這裡開闢一個命運解釋的專欄,不只是提供命理的正確觀念,還要提供給予一個正確解脫的方向。

當你諮詢了解彼此命格是合適緣分或孽緣配對時,當必須要坦然的接受,這是命運作弄,還可能是宿命的緣分,在此今生能夠了解恩怨,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年輕人的愛情本錢充足,這個不合適就換一個,但若苦苦的哀求對方的愛,只顧自己的感覺,而不體諒對方的感受,這樣就不叫做愛情了。愛情是雙方的感受,單憑著一方的堅持是沒用的。

若以專業態度來說,我算是已經盡心盡力了。免費服務還要提供專業解決技術,這是為了道統文化的理念,社會若是欠缺正規性的觀念,只是為了賺錢就容易引入歧途,把人道感情的觀念給搞亂了,這是很不道德的行為。為能遵守道統的理念,及提供有圓人更專業的服務,命理論斷及神算的結合服務,光靠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我也祈願能有更多同好者參與,救度更多身陷於愛情苦海者,皆能因此而獲得拯救。

真正能夠脫離愛情苦海的技術,命理學是基本的技術,從命理中獲得一個命運的方向,然後依據五行生剋制化的道理,配合法術作為拯救化解的方法。當人受到愛情折磨時,通常都是受到命運主觀的克制,那是命運業報的作弄,若有涉及宿命的緣故,今生得以遭受宿命的折磨,無法完全依賴任何外人或法術來做轉變的。俗云:“不是冤家不結親”。因為那是個人造作的因,不可能靠神力就能完全扭轉,必須有正確的觀念來配合轉變,觀念錯了,方法就無法實現力量,虔誠的信奉因果報應的法則,然後配合法術的規則來轉變,這是天地理則與法術的一種規矩。

愛人與被愛就有不同的心態,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對方有多麼的醜漏或缺點多,都無法阻礙對方給予的印象,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使然。當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對方的財富或條件有多好,同樣無法感動一個人的心意。愛情的心思無法用任何的理由來解釋,尤其是在鬧分手的時候,某方面堅持著分手的意識,而想要挽救的一方,則堅持挽回的態度,兩人的心意各執一方,一個要分,一個要合,若是無法進入身心深層的轉變,只靠的解釋誤會是不可能挽救的。因此,法術的力量有高有低,膚淺的法術,只能做短暫或印象的改變,真正要扭轉對方意念,必須要做高級法術的深層心靈淨化,在宗教就叫做業障的消除。但這個必須配合需求方的心識改變,不能有執著思念或和好的思念,使其心事罫礙造成法術的進行障礙,因為這樣就無法使其雙方都能拉入心靈世界,達到一種化解的功用。為此,提供誦經或持咒的方法,暫時把個人的思念放到一邊,讓法術能做彼此深層的化解,因此就能在夢境中回朔及灌注一種和諧的力量,啟動更大的真愛及懷念的心意。

當人內心有所罣礙的時候,就會障礙情志的清明,這樣對於法術進行來說是一種障礙。因此心地清明是最佳的狀態,對於回朔改善感情的觀念,或是了解對方的用情,都是有助益的方法。修道人修行清淨法門,最怕也是受到情志的障礙,當在用功時,突然間跑出一個親人的影像,或是掛念著親人的心思,哪怕僅有一個念頭跑出來,那所有進展的公夫就會中斷了。法術是一種天地與人轉變的力量,除非是旁門左道的作法,則有反噬的作用力,不然正道法門是不會有這樣的作用,並且還能改善未來人生的感情結果。因為身心深層的淨化效益,使其心靈感情受到洗滌的過程,未來對於感情的見解或互動,就能發揮到最佳的狀態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高級和合術的化解理則〉中有 2 則留言

  1. Gim Gim表示:

    老師妳好,我有給你發email了。
    在此通知你一聲,怕老師沒收到email,因為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電郵地址- bebecute77@gmail.com

  2. alex wong表示:

    老師妳好,我有給你發email了。
    在此通知你一聲,怕老師沒收到email,因為我是來自Hong Kong的。
    電郵地址- fiordwong@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