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記憶與靈性的記憶

Dear 李老師,

首先先感恩你看見這封信。

這陣子來我從網路上找尋各種神秘學方式來找尋可以復合我跟前男友的關係。
一開始找了女巫,一直不斷出現在我臉書,於是我請女巫試幫我施作魔法,但我到中途還是放棄,也要求其停止施作。

因為我能了解這一世的緣分,絕對是過去生過去世所造的。

若這麼做,真的是自己太自私,也跟那位施作魔法的人談過他的想法,也實在不能苟同。
不管是哪種法術,我深信,施法的人、或是請求幫助的人還有被施法的對象,絕對是在靈性上烙下一個記憶,在那之後所受的果報,從靈性角度而言絕對不是件好事。

只是現在自己還是非常難過哈哈哈。

我也不想再去做任何介入人家的因果之中的事了。

只想問問老師,我跟他還有機會嗎?

“不執著”真的很難。

回答:
你的觀念很正面,相信你也曾經接觸過很多正能量的人。感情本來就不應該依賴外力來促成,都是生命因果報應的一種現象。為何相愛而沒有結果?為何相愛還要相怨?失去了來不甘願?這就是有情世界難分難捨的情志。

世上所有法術,不論是西方魔法巫術或亞洲地區的道術或降頭術,名稱不同,實質上是相通的義理。亦不外乎於人心幻化的一種力量。若要使用法術,就得正心正念的看待,真有緣份配對的人,礙於第三者或其他因素及流年運氣的變化阻擋,即可用法術來做化解。倘若觀念錯誤或用心不善,那我不建議用法術造作業障,如你所言,對靈性會有記憶,而記憶則生生世世都無法丟掉,還恐怕造成未來干擾美好愛情的因地。

服務項目:命理諮詢/流年批論/風水勘查/佛道教諮詢/易經命名學/道教符籙法術科儀/諮詢者敬請預約。
有緣人,祝福您順心如意!福生無量!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敬致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愛情記憶與靈性的記憶〉中有 13 則留言

  1. Mia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1/3/21國曆
    女1990/3/20國曆
    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謝謝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a:你們配對有緣且是前世的承諾,但可惜是今生無緣結局,放下吧!不可能有結果

  3. 寧寧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方國曆1984年9/28
    女方國曆1983年4/16
    想請問我們遠距離的話,有緣份修成正果嗎?謝謝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寧寧:你們配對有緣,且相互默契或感覺都很好,唯有就是無法順利的開花結果。這個可要好好的考慮了。很多為情跑天涯的人,就是你們這類型的配對。

  5. Rc表示:

    老師您好
    陽曆男生 1986年1月23日
    陽曆女生 1985年2月1日
    謝謝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Rc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可惜是流年不利於男性,則有情破的運氣。若是早知道就較好化解,知道太晚了,恐怕就會分手了。

  7. Calvin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79/8/16農曆
    女1979/3/29農曆
    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謝謝

  8. Betty表示:

    李老師,您好!
    男1988/08/13農曆
    女1989/02/09農曆
    我們分手兩個月,請問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9. Peggy Lin表示:

    李老師您好!
    男1990/02/24農曆
    女1990/06/08農曆
    感情也算穩定,若是論及婚嫁是好的嗎?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Betty :應該說恭喜你們分手了!你們配對孽緣且相沖的組合,這個在一起恐怕你們會有很悲慘的人生。放下祝福對方。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Peggy Lin:你們配對有緣,目前還好,但結果不見姻緣,既然有此打算,建議你要找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給你好好論算在給意見。你這裡沒有提供出生時辰,因此無法給你要的答案。

  12. 淑子表示:

    老師你好,
    男:1991-08-08 生曆
    女:1990-10-21 生曆
    我們分手兩個多月了,請問我們有緣嗎,有機會復合嗎?
    誦讀經文可以幫助嗎?
    感謝您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淑子:你們配對有緣,但沒有結果緣分。男性感情婚姻不可能通順,女性亦然!建議都要好好研究有關人生哲學方面的理念,對你們未來人生感情會有很大的助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