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藍綠執政預言

自從1995年在某書公開對國家政黨預言,至今已經有十二年時間。最近不少身旁的好友,在面對2008年總統大選之前,一直催促盡速針對此大事作出預言。在此要感謝 摯友們的鼓勵及支持,但礙於目前為了完成道教書籍的編寫,及道務服務的忙碌,無法抽空進行預言工作,僅此致歉!敬請見諒!

敝人雖然未能靜下心來關懷國家大事,但最近在偶然的機緣下,根據某次跡象卜得一卦:震卦初爻動,此卦即有顯露未來藍綠政黨執政的答案,僅將此訊息提供網友們參考,相信對易經有研究者能解讀出一些訊息。

註:本文寫於2007年九月13日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標籤: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2008年藍綠執政預言〉中有 2 則留言

  1. 陳文雄表示:

    請給我預言二○○八年總統大選的完整答案

  2. kmlee表示:

    對不起!今年不便公開預言。若是有需要請當面索取為宜。不然恐怕又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困擾及對於選情的影響,敬請見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