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有緣人的感情婚姻理念

自從2003年開始辦理網站免費累積服務的數值,讓我不斷地增長對感情婚姻的見解,若以網站服務過的人數來計算,我的經驗值要超過一些心理醫師或婚姻專家的接觸人數。從命理學或哲學的角度,甚至結合心理學來看待人類的感情及婚姻關係,說實話,想要解決感情問題,讓人類能夠安心的生活在溫馨的感情中,恐怕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但根據我長年的修道經驗,用現代命理的觀念來解讀命運與感情,就發現到古今難以詮釋的感情奧秘。若是人無法脫離感情的苦海,那麼這個世界就無法和諧平安。難道造成世界混亂的主因,不是心理感情有障礙嗎?這是值得我們認真探究的人生大課題。

人類的感情與命運,對中國命理學來說本來就是一門生命大學問,而且累積不少相關性的研究案例,針對性別命運個案的解析,將人類的感情表現模式,可以說是說得淋漓盡致!為何如此?因為古今人類都有感情的障礙,在命運中的感情是主導命運的重要緣故,倘若一個人沒有安心及體貼的感情,不論受到任何感情的傷害或挫折,對一個人的性命來說都是不快樂且無意義的。

現代某些有關解決婚姻感情的專家,多數人的觀念或方法是主觀且可笑的!根本就不符合於中國傳統的理念,甚至有傷風敗俗的說法。什麼不合就離婚?出軌就找人去跟監?離婚要爭取財產的分配?說好聽一點是講求法律,一切依法辦理而已。但離婚者,卻忘記了自己終生的幸福,就此破滅了!本來期待家庭和樂及溫馨的夢幻樂園,卻變成為拖累兒女跟著自己吃苦,及遭受到家庭不幸的分離。

現代的婚姻專家,多數是有個人失敗的經驗感想,藉此作為個人的經驗來當作別人的指導原則,這樣的專家及技術實在是有待觀察的。據我觀察不少人的感情障礙,出自於心理長期的壓抑,因為找不到合理的出口方法,或是不懂得紓解心理的壓力,甚至是家庭責任造成的壓力,沒有智慧及不懂如何走出來的人,長期下來就變成為一種疾病。而最後造成家庭的一種負擔,在這樣的情況下,逼迫不得不尋求於心理醫師治療,但心理醫師能治療你心理什麼?現實情況是:老公出軌?第三者介入?老婆出軌了?家裡經濟困難造成心理的原因?等等的現實情況,卻不是心理學能夠擺平的問題。某些是屬於人生能力及智慧的問題,譬如說:一個人沒有能力謀生者,那他的感情家庭可能幸福美滿嗎?夫妻中一個人對感情的觀念過於偏激,那另外一半可能不出軌嗎?老實說,這就是天生註定的命運!若是真懂得命運好壞及優缺點者,而趁早學習彌補自己命運的不足處,勤能補拙對命運的發展就能改善了。

又尋求於宗教解決感情問題者,多數是奉勸你放下就好了!既然愛不到就不愛了,但偏偏心裡就愛的無法放下,都已經是培養了幾年的感情,又如何說放下就放下啊!如何叫人忘記曾經有過的海誓山盟?這些對當事者來說就是廢話了。因為尋求解脫者的立場,不就是要解決他愛不到的問題嗎?這就像上醫院求診治病一樣,生病找醫院診斷治療,醫生若是告訴你放下你的病痛感覺,你的病就會痊癒了,你信嗎?對常人來說真能做得到嗎?不然就是乾脆勸他們出家遁入空門算了。所以討論解決感情婚姻障礙,不是幾句話能解釋或解開明瞭,或是親朋好友問一問就能解決了。常人看待別人的難題,多數是不痛不癢的,根本就很難理解感情受苦的悲慘經驗,這是我服務時內心感受最深之處。若不是常把諮詢者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來解決,又如何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痛苦啊!

現代求算命的人,有幾位懂得為何算命?老是喜歡聽好話,就是不喜歡聽到厄運的消息。還有人生命運雖然只有幾十年光陰,但要說短也算長,若能體悟人生意義者,哪怕活著幾年的壽命,即能把生命光輝給展現出最佳的狀態,那也能算是最佳的命運了。而命運涉及的範圍太廣泛了,認真要算出命運的林林總總,恐怕無法樣樣精準,所以討論命理應該要掌握精準的部分,譬如我們討論感情婚姻,就針對感情部份作深入及相關性的研究,就像醫院專科部門那樣的分類討論,就能夠把一個人的命運主軸給掌握住了。

所以要說討論決解人類感情或婚姻問題,我把所有命理屬性及感情特質給解析分類,並且將相關性的解決配套都結合起來。總算探究出一套真正能令人理解感情及婚姻結局的邏輯科學了。

我在網站上回答及解釋中,先從兩人的“配對”說起,就是看看彼此的姻緣深淺,大略就有幾種類型:

第一、過去完全沒有緣分的組合,僅有數年的姻緣關係。
第二、前世有過誓言約定,卻沒有結果姻緣組合。
第三、有過仇怨的孽緣組合,前來討情債者。
第四、緣份淺薄謹結識於今生的緣分,卻能有密切關係者。
第五、緣份淺卻同床異夢者。
第六、緣份深卻沒有結果者。
第七、人生觀差距大的戀情及夫妻。
第八、緣份深卻無法開花結果者。
第九、遭受父母或兄弟姊妹的破壞者。
第十、容易被第三者介入的緣分。

兩人配對之後,緊接著就是討論結果類型:

第一、相沖而不合者。分手時互告法院或傷害對方。
第二、相刑破敗者。相互嫉妒及不滿於心者。
第三、相害而互損者。拖累對方的財富或事業發展者。
第四、相合而互推者。逢流年必定發生情變或出軌現象。
第五、逆中有反的合。相愛卻不相讓,相處卻不和順。
第六、緣份深及默契好者。
第七、緣份淺卻結果相愛者。
第八、夫妻寄緣於兒女聯繫表面感情者。

經過無數者的經驗法則,歸納出以上概略命理的定律,這都是根據命理五行的配對的現象,並非無稽之談。這個依據法則很重要,若是沒有法則就不能推論定律,沒有定律就無法尋獲解決方法。為何能夠使用法術解除感情障礙,也是這個道理。人的交往合不合?無關於同性或異性,若是用到事業的合夥也是相通的法則,若是感情不能和睦相處,更不用說創業成功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解答有緣人的感情婚姻理念〉中有 103 則留言

  1. kmlee表示:

    回答任:你們配對前世有緣,但今生緣分不合適作為追求及交往對象。

  2. kmlee表示:

    回答Many:你的考運恐怕不佳!首先你要找個時間與專業命理老師好好討論一下,對於人生的選擇與理念,認識自己的命運與找到人生方向。

  3. kmlee表示:

    回答bb: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雙方成長家境也不合適,恐怕是未來感情發展的阻礙。今生結果不見緣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