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畢竟得靠緣份來締結

網路傳言有一對情侶相愛六年,卻因為結婚前夕的一段對話不幸造成分手!有人就問,應該如何解釋?我想聽看看你對這段姻緣的見解?

女生問男生:你為何要與我結婚?
男生回答說:我是因為父母的希望而結婚。
女生因此認為男生不是真心愛她,而是奉父母的意思而結婚,決定不嫁了。

以較為客觀的立場來說,這位男生其實是好男人,因為懂得有家的觀念,那將來出軌或有拋棄家庭的機會就減少了。若僅是說老實話而不懂得討好女生的心,這樣不算是好男人,那要如何才能算是好男人?俗云: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在說皮癢的女人,就是喜歡說謊的男人。經驗上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女人,若不認同傳統家庭的觀念,多數對家庭的維護時間無法長久。說實話,這樣的女人娶進家,也不一定就會懂得照顧家庭。因為她不喜歡家庭的責任,那為何要結婚呢?真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嗎?還是為了共組家庭?若只是為了愛情那這個婚姻關係也是不靠譜的。

我所接過的男女情感案例,實在是多到難以計數,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稀鬆平常,哪有甚麼好解說的。姻緣就是一個緣字!人真的有緣,就算怎麼爭吵都不會分離,若是無緣就算有過十幾年的感情還是照樣要分手。這個緣份的奧秘,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它的道理,我在網路上為人解答時,就已經說過不知道有多少遍了。為何要在交往之前配對?這實在是很重要的關鍵,若是交往之後發現不合適,不要說彼此都受到傷害,而且是浪費了寶貴的青春。

感情的發展配對情況概略有:

命格感情好的人,遇到相同感情好的人,那就沒話說的好了。縱使戀情過程中發生任何挫折,都能夠迎刃而解。

命格感情好的人,遇到命格感情不好的人,不只彼此無法搭調及溝通,最後還是會分手了事。因為感情命好的人,不可能忍受不好者的欺凌污辱。

命格感情好,但流年運氣不好的人,不論配對何人,只要流年一動就會發生感情的摩擦,或是介入第三者的機會。

命帶孤寡者,就有別於其他感情的案例,因為孤寡命者,若是福德不足,最後就是會有守寡的情況。孤寡之命人,天生就有一種難以解釋的性情,不論對方命如何的硬,最後就得離異走開了。不要說剋死對方,也無法忍受對方的脾氣。

夫妻之配對真的太重要了!老祖宗命理學累積的技術很高明,刑夫剋子或刑妻剋子的命,確實會為命運帶來家庭的不幸悲劇,當在配對或合婚時,就得運用五行生剋制化的方法來轉移。我就見過一個很善良的人,在家真是賢妻良母,當親友看見她為家辛勞沒話說,但她的命格就是刑夫剋子,因此她的老公不管如何的努力,就是事業做不好,賺不了錢也無法養家活口,就連二個小孩子都教得亂七八糟的,全是小混混的地痞流氓。先生賺回來的錢,老婆拿去跟互助會也被倒閉,最後把這個家給敗光了。

男命及女命都有不美滿的命格時,若想要改善這個命運,就必須靠合婚,巧用擇日技術作為調整及化解,使其不能美滿的感情,能在結婚時改變未來的結局。

人生命運生下來不是能夠自主的,無法選擇父母及肉體的基本條件,對於選擇伴侶來說是有選擇權的機會,若是真想要改變這個厄運的詛咒,就得真想通命運的理則。中國命理學的技術不可思議,為求人能掌控命運的走勢,分門別類累計推理出各類型的命運格局,並且依理推論各種命運的現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