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論感情的高級技術價值

有一位網友問:為何我在別的地方諮詢感情時,老師說是合適的對象,而你這裡的答案卻不合適,不知為何?

我想依據專業領域與服務的經驗來說,這個答案很簡單答覆,我從2003年開始設置“祿神網”免費命理諮詢,每天流量超過八萬次,後來大陸封鎖所以我又創辦李貢銘老師的部落格,服務時間也超過十年了,諮詢過的人數更是超過十萬人,最重要是我不用電腦程式回覆諮詢,全部是親自解答問題。

我在服務諮詢時,測試過傳統命理學的各類技術,所有理論概念都用上解答網友,後來終於發現一個共同點,那是從諮詢者身上找到的技術秘訣,而這個判斷的訣竅偏偏就沒有寫在命理課本裡。古今社會形態不同,古人的愛情沒有現代那麼開放或自由,就算有戀愛的對象,頂多僅有一二位,不像現代自由戀愛的開放及多人的接觸,所以單從個人命格討論愛情或婚姻,根本就不足以解答現代的愛情關係。

目前網路算命多如牛毛,只要打開網站搜尋,隨便就有上百千萬家,有打廣告的,還有各種類型的算命技術,可能你連聽過都沒有的技術都有!如此複雜的算命技術,究竟哪一家算得準?這是網友無法判斷的情況。而我在此免費服務的主旨,早已公開說過很多遍了,我的專業是修道及弘法講經授課,不是算命為業,對於超凡入聖的修道與實踐,那才是我最有興趣的工作。後來、在弘法中發現世人之苦,多數是陷入在愛情的苦海中,若要引人出離苦海,感情就得安定及和諧,否則感情對身心及社會安定的影響太大了,人類若是感情受到扭曲,那他(她)的生命方向就會變形變調,不要談論修道實踐,就算平常的生活都可能受到嚴重的挫折。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而紓解的管道少,因為社會競爭力強烈,而每個人自衛心就顯得更強了。我們所處的社會形態,竟然要設立法令來做“個資保護法”,可想而知就連政府都支持把所有人都當作賊,只要一不小心外洩個資,就會受到詐騙或牽連!我認為這是職業道德出問題,因為社會群眾都不遵守規矩了,不尊重自己的專業,更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專業,所以大家就要更為封閉自守。由此可知,現代人的生活品質如何好,感情受到侷限,處處要設提防的戒護心,你不犯人,人也有可能要犯你!這樣的心態想要有安全的感情,實在是很難做到的。

大家不要以為感情的障礙,僅有異性之間會發生,只要是人與人之間有接觸,不管什麼關係,都會有感情的。就算看電視、電影欣賞影視明星,都會令人心生著迷而有情意!這個世界的傳播速度越來越快,人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你我之間雖然不曾見過面,但你時常閱讀我的文章,慢慢你了解我,你對我的印象也會有感情的。這個社會各階層皆有不同的型態,而各形態令人產生的情感也不同,為何要端正視聽?提供給媒體公開場所,必須謹慎給予正確的理念,就需要有專業的人士,若是隨便一個無知者,即能四處對著專業胡說八道,那這個社會就不需要學習教育了。所以飯不可亂吃,話更不能亂說,必須經過專業的訓練及十足的把握,方能公開為人服務,並且提供一個對人有利益的貢獻,這樣才不會造作惡業及毀損德性。

我們說過一個人的命格婚破,或是孤寡坐命者,不就是要注定一輩子孤獨終生了?若是古代的生活環境確實如此,但現代就不同了,尤其是網路世界的交往情況,可以說是無遠弗屆且毫無界線了。若是國內交不到朋友,也可以往國外去交,每個國家種族的理念不同,近的沒交集,遠的可就有了,交朋友或結婚的關係,已經不像古代那麼封閉,所以賤命的論說要改了,中國人命理學說人賤命,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毫不鄙視,這樣不就改命了。道理是死的,人是活的,遵守傳統理念是指良知,及人性最高品行的真愛,任何人都是如此,不分國家種族的內心是相同的,絕對不會礙於國度就有不同的愛。

現代發生感情糾葛的情人,多數是受到傳統與現代的誘惑所引起,因為人際關係的接觸,已經沒有環境的距離與約束。當你感到寂寞時,隨便打開電腦或手機,搖一搖就能找到附近的人,每天拿著手機四處去搖來搖去,或是捧著手機去捉寶捉妖怪,這是造成群聚的一種嗜好,相同嗜好的環境,就有可能會有接觸與交往朋友的機會。嚴格來說,這種社會現象造成人的心理態度,他們生活的品質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看起來好像是大家的生活是無憂無慮,所以就有多餘的時間去搞遊戲,或真是無聊到非得這樣消耗時間不可?若是以修道而言,這是在浪費寶貴性命!無形中消耗自己的體力,因為六根不淨,使心思迷惑於一種情境,所以對修道人來說,此風不可長矣!

最後、回到話題上,當今論命的技術來說,應該能夠上得了台的老師,他的論命技術皆是了得。但對於人性複雜的感情配對,這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我從去年開始籌設國際顧問公司,就在德國設立一個研究組織,而台灣也正式成立這個服務單位,根據感情的判斷技術,作為將來輔導企業管理上的一則重要的技術。人命的好壞固然重要,但企業團體的核心夥伴組織與感情狀態更重要了。異性的感情是私事能私了,若是企業組的組織夥伴則是資金的投入,可就不能當作兒戲了。僅以個人探究命理技術奉獻有緣人,使社會人人感情和睦,減少人心的衝突與失和。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