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者難享福

老师您好,
一年前我因为婚姻问题请教过您,再次谢谢。我和前夫刚办完离婚手续,一切也终于结束了。
现在有一个男生,我们从今年初开始相处,我现在心意未定,不知道是不是合适的姻缘。希望老师帮忙合一下八字,指点迷津。

女 1982年9月**日00点
男 1986年3月**日00点

经历一次失败婚姻,希望未来可以获得幸福。谢谢老师,盼复。

回答:
你的命格運氣要在四十二歲之後,方能有安定的感情生活,目前遇到誰都會有變卦。雖然目前這位合適,但可惜是你自己的運氣變數太大了。而且年齡是有問題的。

當人命格感情有破之時,實在是很難有美滿的感情,或是遭遇流年運氣的沖破,兩者化解的觀念絕然不同。

命格感情有破者,就要徹底的行善積德,好好行善積德來做改善,這個觀念已經說過很多次,也有不少人應驗改變了。而流年運氣沖破的人,若要化解除了尋求法師用法術改善之外,就是當事人要很辛苦地用方法來化解。但真的很辛苦,少有人真能熬過來!因為感情吵架者,雙方的心理主觀意識強烈,就像築成一道高牆那樣,你狠心我就比你狠,在形成為心理的怨恨時,就好比仇人一般地看待,這時候就算用法術擋住了分手,但每天都會看到對方的臭臉或惡言相向,根據我的了解是沒人能夠忍受的。所以說愛情再甜蜜的情人,不要傷到對方的要害,不然就算天皇老子來了,也就不了這段感情。因此我常奉勸大家,感情不和順時,千萬不要翻臉不認人,不要以為翻臉就能老死不相往來了。尤其是已經有小孩的人,都是孩子的父母,而小孩面對父母離異的情節,對小孩內心的傷害那是永遠的傷痕,並且對小孩未來的感情或婚姻,同時會有間接性的不良影響。很多單親家庭成長的小孩,對感情的不信任與婚姻的畏懼心態,就是從父母親的身上感受到的。

X小姐在一年前遭遇感情挫折時,就曾經諮詢過,當初既然無法和好如初,不管誰對誰錯,若是當事者無法回朔感情的過程,或針對感情的領悟,就算以後遇到的對象如何的好,最終還是無法跳脫感情的苦海關卡。我常說白雪公主的白馬王子,那只是神話小說的劇情,現實生活的感情或夫妻,想要獲得真正恩愛生活,真的要相當的用心及了解,不只是寬恕包容或體諒及付出而已!有人以為結婚就能幸福,事實上戀愛時的打算,與結果是有一段距離的,若是無法在戀愛期間溝通達到完美的共識,對人生觀的理念要有相同的方向,輕易在戀愛中投入過高的期待及操縱感情的主導權,這樣的態度多數人是注定要失敗的。

若要說分手都是對方的錯,有此認知的人,那他是永遠不可能有美滿的婚姻結局。因為人是活的,感情中參雜著太多的影響因素,生活困境時,感情也會失調,工作不如意時,情緒低落感情的濃度也會降低,還要看愛人的愛情智慧如何?不然情人情緒不好,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吵鬧一番,不但無法讓情人紓解心情,還可能造成未來離婚的因素。人都有情緒及某種心理的壓力,這個可不是情人或夫妻就能完全了解的範圍,尤其是有職場經營者,每天工作遇到的煩心事,哪有可能馬上就告訴身邊的人,因為事情尚未釐清之前,不說還好,說了又能如何?譬如一個男人經營事業,公司出現經濟周轉的危機,你說要不要告訴老婆?若是說了老婆能幫忙解決就好,萬一不能幫忙的時候,本來一個人有煩惱,現在搞成全家都要憂心忡忡,這樣就會成為內憂外患的局面了。所以情人或夫妻之間的感情,並無法完全的了解對方的情緒或壓力。若是你要說既然是夫妻就要坦白地告知實情,那就有可能是自討苦吃了。當然很多夫妻面對事業時,採取共同經營及管理,所以事業的實際情況彼此都了解,而面對困境時,雙方就得一起來背負責任了,那就沒話說了。

現在X小姐選擇一位小他四歲的對象?我不知道她在離婚時,小孩的撫養權歸屬在誰?但依據她能接受年輕的對象,就表示她是很懂得照顧人的女性,這樣的女性是偉大且可憐的感情付出人!恐怕張小姐要一輩子都在為感情而付出的人,這輩子對於感情的回饋是很難有福消受了。在此要建議張小姐或是有相同情況者,愛情有如跳舞的舞伴,需要培養出雙方的默契,不然各自心裡有不同的需求,上舞台之後,根本就不可能從始至終把舞給跳圓滿。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