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命靈數流年運勢概況

1 宜放緩腳步,查看進行的細節,找出過去的矛盾.採取新觀點看待事物。
2 重新開始,再度往前推進,但恐怕只能維持在表面的進展。期望勿太高,也勿退縮,能有奠定基礎的機會。
3 好好經營,鞏固既有的根基。面對局勢需要全力付出,加強實力,把握良機。
4 充滿機會與變動的時期。隨遇而安,把一切變動當作讓一切變好的轉機。
5 凡事將要底定,沉痾就將掃除,振作起來。敏感,容易找出問題的解答。
6 進展遲緩,好好反省,檢視所有細節,然後作出明確的抉擇。
7 收成的時節。有其他更好的機會。夢想將要實現。
8 延續先前的成功事務,服務別人的階段,算是事前的投資。享受自己的人生。
9 事情正要開始。事情明朗化。積極主動向目標進攻的好時機。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就得有先見之明。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