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歲次丁酉年十二生肖運勢解

鼠:捲舌咸池臨宮,恐有口角是非,勿管他人閒事,節制色慾以免招禍,謹防家庭失和。宜斬斷桃花關。
牛:休騎三足馬,莫弄雙頭蛇,指背小心,慎防朋友造謠中傷。宜祭送車關三災厄。
虎:天厄凶星和息神凶星臨,喜逢紫微吉星化下,逢凶化吉。
兔:主凡事欠吉,事有麻煩,破財招災之憂,凡事忍耐守己,自可無憂。宜佈施行善解之。
龍:死符咸池拱臨,情厄病災。小耗凶星拱臨,防小人設計陷害。宜祭送死符星及點光明。宜斬斷桃花關。
蛇:五鬼凶星照臨,官符星占宮,三日天睛四日雨,一場風浪一場沙。宜祭送五鬼替身解運。
馬:主做事恐有糾纏,有色情破財之憂,家庭風波。夫妻若有失和者,宜安奉姻緣燈解之。
羊:喪門凶星至臨,謀望參差,有喜可破災,無喜百事來。宜送喪門煞星及替身改厄。
猴:虛花不聚財,莫管他人事,免是非破財,並防家庭風波和與人不和。宜點發光明燈在宮廟,並且每逢農曆初一或十五前往供養。
雞:劍鋒星、三刑星照臨,慎防血光之災及小人鬥爭之煩。宜安奉太歲星君及斬斷劍鋒煞。
狗:病符凶星臨宮,勿看病人,勿食喪物。
豬:天狗凶星照臨,恐有損傷之忌。弔客星到,慎防孝服、災破。宜祭送天狗星煞。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