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法術實踐分享

台灣茅山李貢銘

人性不簡單也不平凡,因此人的感情就也不簡單,更是不平凡!令人難以相信感情為何如此的複雜且難以理解?人想要理解感情世界,真有哪麼難嗎?不論你的教育程度或權勢有多大,若是不得要領,就無法掌控好自己的感情,更別談能夠掌握對方的感情。世人就算能夠掌控自己的情緒,使其喜怒哀樂不形於色,但也無法真正地掌握你所喜愛者的情緒。所以說愛情不只是個人的問題,而是兩個人的世界。

愛人的愛情不能靠控制,倘若不懂愛情的愛是一種內心的激發作用,以為佔有就是愛情,那就無法獲得真正的甜蜜愛情。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心理就會很自然地,開始編織起愛情的想像世界,但卻不能忘記愛情世界中是兩個人一起,不是靠個人的想法編織而成。愛情世界的編織就像蜘蛛編織網一樣,但不是一個人的作為,而是靠互動中編織而成,你來我往的過程中,讓對方感受到愛的力量,然後從內心中一起發生感動的愛。

眼下不少情人的爭端離異,事實上是一開始就沒有做好準備,彼此的互動感受沒有調整好,或是疏忽了生活中的種種關懷與互動,或只是用自己的想像方法愛著對方,類似的愛情觀念很難會有美滿的結果。當你投入戀愛之前,所謂的準備動作,除了心裡的準備之外,有關生活必須的條件都要具足,經過交往及評估之後,若真心想要有結果的交往,更要互相了解及討論未來的成果。若是雙方的家庭背景或教育程度差距太大,但兩人又真心喜愛著對方,同樣要坦誠地把問題給說清楚,不可埋藏心裡有所抱怨,或是心存瞧不起對方的家世出身,更不該有看不起對方父母的觀念。這個世界很奇妙,社會上成功的人,不一定是出身於成功的父母,或是成功的父母即能誕生成功的兒女!所以彼此的出身背景,並非決定未來兩人的感情結果。但卻有影響兩人感情的發展情況,其所影響的層面主要在於雙方父母的援助或是反對,這樣當然也會影響到未來感情的發展成果。

人為何會喜歡上一個人,我說這是緣分?但很多人不認為緣分很重要,而是認定只要有錢有勢,你想要得到誰都可能!這樣的情況是例外,而且不是正常人性的真心愛情,傳統社會確實就是這樣,只要你的權勢大,或是掌握人家的生殺大權,就能夠掌控對方的愛情及結果。但傳統的社會對愛情結構型態,已經不是現代人所能接受,也只能暗中進行,但也因此造成很多哀怨的愛情人生,我們期盼這個社會能夠和諧相處,必須從心裡的愛開始培養起,人心沒有愛的滋潤,就沒有感情的互動及真心地相處。

人性的愛有小愛及大愛之分,小愛在於家庭親人之間,大愛則是整體群族社會的博愛精神。人有小愛培養起,但小愛卻包含著自私自利的愛,親人能愛,但非親人就不能有愛嗎?小愛的培養理念要端正,不然小愛有問題的人,絕對是起不了大愛的精神。泛觀現代公益團體的人員,很多人參與社會公益的活動,但卻棄家庭親人於不顧,雖然表面上代表著公益,但卻就連小愛都不能做好。為何如此?這樣的人,就算做公益也很難平穩人生,所做的功德只為徒增個人的功德,以為這樣就能瞞天過海,謀取更大的個人利益,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命格中天生帶來孤獨或孤僻的性情,若想要人生有伴侶相隨,也能享有人生甜美的愛情,最好的解運的方法,就是把小愛變成大愛!孤僻者不喜歡與人互動溝通,或是我行我素,活在自己的世界,認為世界上只有他自己,漠視於他人的存在。若實際參與公益與人相處,用自己的愛去關護他人,慢慢的學習感動他人,就能夠改變其孤僻的性情。我曾經奉勸過不少這樣的命格,最後確實效果彰顯。他真的做到了!他所做的行為,確實感動被他幫助的人,從心裡感謝他,讓他感受到如何與人相處的理念。

很多畏懼陌生的性情,就較為不善與人言語溝通,因為話說不好,就容易時常得罪人。當時常說話得罪人之後,又常遭人駁斥或反感,就更不敢說話了。雖然說知性可同居,了解他的性情的人,僅有親友知道能諒解,但對於外人來說就很難預防不得罪了。所以參加公益志工有好處,因為幫助他人的心態不同,心理上沒有負擔壓力,在互動上自然就不用處心積慮或刻意的做作了。若是能養成關注他人的心態,最後面對任何人心裡就不會有阻力,日久自然就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善人了。

愛情世界如何安定?當兩人相處之間,偶而發生意見紛起時,或是有經濟危機的時候,甚至有親友變故的現象,都可能造成夫妻或情人在感情上的轉變,家庭親友的介入及情人的心情,必須在相處中觀察及體諒,尤其是愛人的心情狀態,若有異樣無法了解,必須即刻進行溝通及舒解,不然可能造成感情上的摩擦及成為未來感情的裂痕。而瞭解對方心情的情況,建議能從命理中獲得一個方向,不失為一個溝通或關懷的開始。

目前有不少求助者,對於為何配偶出軌或離棄的問題而傷腦筋?我以命理學的技術協助大家了解感情的緣分,已經算過最少有數十萬人,所以對於技術的評論及準確率,可說是已有到達一定的程度。這個結果?讓我更為謹慎給予意見,因為誤判人情,恐怕就會有拆離人家緣分的罪過,或是孽緣的結合,你卻提議要人強行和合的意見,那更是要命的罪孽!人生緣分自有定數,一點都不假。緣分到了,再遠的地方都能夠結合一起,緣份盡了,再近的地方也無法同居共處。我對於結婚生育子女者特別的重視,想著!他們面對離棄的感情關係,最終可憐的是兒女,實在是天大的悲劇!所以這樣的情況,我更加的謹慎小心辦理,在設法幫人挽救家庭時,我的感觸極為深刻,我常這麼想:學得師門技術濟世救人,不就是要為人排除困難嗎?何況面對一個將被拆除的家庭,到底有何高超法術能夠展現救助之。我為此而祈求祖師爺,希望與我有緣者,都能夠安平的度過這個劫數,我請示過處理的次第及處理中最重要的關鍵。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依據法統法術的理念,配合人的命格及性情,逐一的給予化解圓滿結果。唯有命格堅硬的破婚格,那是天生注定的情破定數,若想要給予轉變現況,實在是要配合個人的功德,並非法力不足,或是神靈不願意幫助,而是改變一個人的命,必須要自己虔誠的配合而順緣的轉變,就像求道者的修持,並非一朝一日即能得道升天。因此可知,改變命運絕對不是花錢能夠解決,而是要決心徹底的配合法術的節奏及給予提議的功課做改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法術實踐分享〉中有 12 則留言

  1. 孔曉曉表示:

    求不得。愛別離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孔曉曉 :我就是不了解這些,就不會在此為人諮詢解惑了。求不得就放下,愛別離同樣也能放下!

  3. 花花表示:

    我是女女戀
    我:1993/05/01(陽曆)-我是婆
    對方:1993/08/29(陽曆)

  4. 花花表示:

    我們交往兩年四個月
    分手兩個多月了
    我想問我們會不會復合?
    對方目前是有女朋友
    Ps
    我剛剛不小心按到發送,抱歉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花:你配對緣份淡泊,而且結果同柱命格,我說過這樣的配對我不建議在一起。相同屬性的配對很容易出現離異的狀況。

  6. 表示:

    我是女,和另一半在一起 2年
    不久前出现小三
    现在他在小三和我之间做选择
    请问我跟他是正缘吗
    是否能继续走下去?

    迷茫中 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

    阳历 1988年6月27 男
    阳历 1992 年3月17日

  7. 花花表示:

    了解
    所以老師如果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嗎?
    因為我們目前都沒再聯絡
    處於交惡的狀態
    但我還是好想她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柔:你為何到處留言阿!

  9. 敏敏表示:

    我們結婚一年多,交往四年,我是他第二段婚姻,他現在有了第三者不回家了,我懷孕了4個多月,請問我適合做和合法事嗎?

    陽歷 女 1983年3月24日
    陽歷 男 1982年1月27日 不確定時間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敏敏:女性太早走感情了,16-24歲已經有過一段感情的離異。又是十靈日出生,神經質的個性要好好約束。男性則是剋妻的命,三十九歲之前沒有穩定的結果。老實說男人的命,沒有配得起的女子,很難駕馭或和睦相處的。

  11. 小问表示:

    李老師你好,
    在網上看到您的文章,也想請您看看我和前任的緣份,我(女)陽曆 1988.11.19早上8 點他 陽曆 1992.07.20 。還有他現正暖昧中的女生 陽曆 1992.09.24

    說一下背景,我跟他2015年認識,是我的正官年他的紅鸞星年,2016年各種矛盾別扭誤解,我發現因為2016年衝了我夫妻宮,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流年因素,過了16年就會好?我自己当然也一直有很多反省,会改进自己的问题。

    可惜最近突然出現了另外一個女生(是陽曆2016年九月丁酉月开始暧昧),不知道他們以後是不是就會在一起了,我跟他的緣份就此結束?

    希望能得到老師的回復!謝謝!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问:其實你不需要告訴我哪麼多過程,我是根據命理就能推論的。你們三者未來都不可能有結果,今年你的運氣感情宮沖破,而他們之間是感情宮沖破,所以三人都不可能有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