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和合的心情

“師父我已無法忍受了!已經過了五個月,他仍然不與外邊的女人分手,我還要等待多久?”

“當初發現有第三者時,老公整天就是往外跑,已經向我表白,他已經在外有其他女人了,還打算搬離這個家,拋棄了父母與妻子!”

法術的和合進行之前,必須經過詳細的判斷,吵架或離異的原因,必須要徹底地經過解析,不然就無法進行法術的細節,和合術不是一般人看得那麼簡單,因為還得配合排除各種障礙,方能算是和合圓滿。常人無法理解箇中奧秘,唯有心急求好,以為回家就好,若是不能化解前嫌及誤會,這樣只能算是短暫和合,恐怕仍然難脫命運的束縛。

夫妻之間的感情,遭受到第三者的介入或破壞,不管主角是男或女,都各自有其責任的問題。倘若此時仍然無法找出原因,就算進行法術也一樣無法獲得圓滿的結果。人在追求一段美滿的感情不容易,但想要斬斷一段姻緣也有難度。依照宗教因果的見解,每個人各自有其業報,夫妻有業報,難道第三者就不是報應嗎?當然不離業報的對象。人對於夫妻之間的佔有慾,認定了對方的權利及責任,但事實上業報的範圍很廣,佔有慾的作用,使人無法放寬看事情的尺度,以為結了婚就是完全歸屬於自己,殊不知,婚約只是表面的認定,真正的愛情是不計較得失,對所有的付出不奢求回報,但這是大菩薩的修為,無法要求凡夫俗子做到這樣的境界。倘若不藉此逆境的機會,好好的放寬夫妻之間的看法,恐怕終生的感情世界是痛苦難堪了。說到大菩薩對感情的胸襟,其實傳統社會的觀念,也有不少是這麼想,所以他們的心中沒有那麼多繁瑣的憂心,只有家庭和樂安定的想法。

一個佔有慾強烈的人,不論性別,在感情的世界上都是痛苦的,事實上佔有慾不能說不對,但佔有慾卻會形成給對方的一種壓力。若說是太愛對方,還不如說私心太重了。愛別人的方法不對,反而是給人更大的壓力,這樣的愛情態度,最終絕對是分手的占佔多數。佔有慾與過度的呵護相同,對愛人的態度要比照顧父母更細心,對於生活中處處照應,沒有不照顧不到之處,這種人特別的溫馨體貼,但我就看不慣了,因為愛人要比爸媽更重要,這樣的人是自私自利者,連父母都要變成為他愛人的奴僕,這樣的不孝子,實在是令人感到可恥不已!
這位求助者的公婆,就是依循傳統社會老舊思想寵溺兒子的活生生案例。公公生氣兒子,卻說不了兒子,婆婆只會擔心兒子在外的身體,並且處處維護兒子的立場,私下只會哭泣於媳婦。而無辜無奈的媳婦又能如何?那種心情有誰能夠瞭解!

然而,現代為人父母者,對孩子的容忍度也太寬鬆了,應該說沒有原則性的寵溺。平時就是孩子需要及喜歡的,就盡可能地滿足,甚至還親自為之,就算是談戀愛了,還要幫忙孩子去呵護他的愛人,滿足於孩子的愛人,實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最後這個不孝子,若是懂事就好,不然將來就是個敗家子。倘若交往一個壞人,那麼這個家就完蛋了。為人父母看著孩子長大了,父母自己卻忘記會老,一個被寵溺成性的孩子,將來生活在太平盛世還好,若是生長在動盪不安或社會轉變太快的時代,那我要告訴你結果,你的家族及孩子一切化為烏有。因為你的孩子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無法適應生存在這個社會中,沒有競爭能力,甚至無法自足生活,等把家產花光之後,就是等死了。

現代為人父母不少無知者,以為給足孩子或是財產多就是愛他們,當人類進入科技時代就不用勞力謀生了。其實,科技越是便利及進步,人類的生存條件更要提高,因為看不到實物性好學習,摸不到實體性好執行,只是網路上虛擬的作業,所以想要謀生就顯得更為困難了。不論你留給多少的資產,若是兒女不成材,恐怕那些資產也只是一堆無用的廢紙罷!

咱們成長之後結婚組織家庭,傳承於人傳人的血脈,夫妻的感情關係是屬兩人的互動方式,但若缺少對家族的責任理念,那麼夫妻的感情就無法維持下去了。這裏的實例說明,現代人對於感情的信任及毅力是薄弱不足的,夫妻的心中所追求的目的不同,成為夫妻之後欠缺了共識及溝通,這樣又如何享有真正的天倫之樂!然其夫妻在經歷家難之時,親人在旁不能加以和諧勸導,或是無法忍辱冷靜地處理,那這個家就得破裂收場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等待和合的心情〉中有 51 則留言

  1. 阿獃表示:

    想請問,我們現在分隔兩地,交往時間也不過三個多月,很擔心女方會變心。
    想請老師幫我們看看

    謝謝

    我:民國73年1月三十日(農曆)
    他:民國73年5月一日

  2. 阿獃表示:

    忘記標注,男方的也是農曆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獃:你們配對孽緣且無法有結果,順其自然吧!感情就不要免強了,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但不能免強了。

  4. 子瑜表示:

    老師,我(女)國曆1985/9/1 他(男)國曆1988/4/2 交往快10年……今年6月初被他提分手,7月後便搬離我的住處,目前相當冷淡……並不清楚是否有第三者介入的關係。心很痛,請求老師的幫助。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子瑜: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是相沖不合適。放下吧!莫再留戀浪費時間。

  6. 阿廷表示:

    老師您好
    我這任女朋友我交了三個月在台灣時候我們雖然有時候他覺得我很黏但是我們都會見面溝通,也會見面擁抱他,也有待來我家裏住一段時間,之後她說她想要做他的夢想工作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做地勤他6/27過去第一個禮拜我們常常講電話賴的上個禮拜四突然覺得我很煩很黏接著連電話都不接了說他很累><我心感覺超失落超悶的,我真的很愛她不會辜負他昨天跟我說當普通朋友重新開始。我們兩個沒什麼大吵架,只是他前一段感情傷很重沒辦法很愛我,覺得我黏了,我真的會好好的守護他老師希望我怎麼做也請你告訴我好嗎拜託您
    女朋友民國82年7月21日生
    我民國82年10月03日生

  7. Yuki表示:

    老師,我知道自己有點煩,我和男朋友在七月中剛剛分手了。但這幾天他還會傳短信給我。我想問我最後會跟他復合嗎?
    陽曆1985年(民國74年)9月8日丑時 男方
    陽曆1984年(民國73年)2月3日子時(00:11)女方(本人)

  8. Lynette表示:

    老師,跟他交往1年,傷心過後,發現分手當中的問題,
    分開後才明白到二人相處的溝通與諒解,我還有機會和緣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
    等待有機會嗎?

    男,國歷1991年12月1日
    女,國歷1994年10月16日,1時47分
    謝謝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廷:你們緣份淡泊且結果緣分相牴觸,不可能有結果的。放下吧!祝福對方。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ki :你太過分了,已經問過多少次,這是命你又不肯改變,我也幫不上忙。而如此冥頑不靈之人,不要浪費生命及造成他人的困擾,不然對自己不會有利。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Lynette :你們配對孽緣且結果衝突,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

  12. Yuki表示:

    老師,我明白了。

  13. Lynette表示:

    李老師,不好意思,國歷跟西歷是不是一樣,我是西歷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ynette :西曆就是陽曆。

  15. yo yo表示:

    男1976 3月16日國曆
    女1972 4月9日國曆
    沒結婚已有一個小孩兩歲多
    請問老師我們會有婚姻嗎?
    謝謝老師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o yo :你為何要給我留兩個地方諮詢?你們配對雖然有緣,但可惜是理念是南轅北轍,根本就是各自想著自己的事。已經幾歲了?對於人生不知反省,或好好地改變自己,如何能夠有美好安定的未來。結果緣分不顯,而且兩人的感情或婚姻都是很淺的,可見對於感情或家庭的觀念是不足,先把這些搞清楚再說了。

  17. yo yo表示:

    老師對不起
    老師我想請問假如能為對方改變什麼我們能有結果嗎?

  18. yo yo表示:

    老師因為我寫的不清楚然後又跳出我留言的地方我又以為要後面的文章老師才看的到,所以才會兩個地方留言,真的不好意思

  19. QQ表示:

    老師
    我們交往七年多 前陣子對方坦白喜歡上別人 但捨不得我 目前狀態和好 想請問我們是否還有未來?謝謝!

    男1988(民國77年) 7月7日國曆
    女1988(民國77年) 7月6日國曆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QQ :你們配對有緣,且雙方有互相吸引的力量。女性要好好收斂自己脾氣,男性固執己見,又喜歡比較,好好善於溝通經營就能有好結果。

  21. Jim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左右
    目前分手2個月了 還是忘不了他
    我們是遠距離(我在台灣他在大陸)
    他是我目前為止最想結婚的對象
    交往期間也都有談論到結婚的事情
    彼此家人也都蠻看好的
    甚至連婚戒也準備好了
    然而卻在五月份
    他突然跟我談到感覺淡了想分手
    而且他沒有打算這麼早結婚
    我瞬間腦袋空白
    完全不知所措
    分手過程僅有電話分手的當下有爭吵
    但面對面交還雙方東西的時候
    卻還是忍不住 在他面前痛哭一場
    雖然他答應我會接電話跟回覆簡訊
    但也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他不會再給我機會
    我真的很難過 很痛

    後來 我把戒指拿去退了
    兩個月來
    只有通過幾次電話與簡訊
    我的心仍然沒有完全復原
    不過已經有所打算
    之後準備去遊學幾個月
    過完農曆年也決定投靠親人到大陸工作了
    雖然我跟他說我並不是因為他而去大陸
    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
    在我心裡還抱有那麼一絲希望
    認為他可能會再接受我
    想請問老師,我跟他之間還有可能嗎?
    謝謝老師

    我的出生年月1985國曆2月20日 巳時
    她的出生年月1988國曆10月17日戌時

  22. 正面能量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在這個月月中,被交往六年的男友提出了分手。想問問是否該抱有一絲希望呢?

    我的出生年月日(陰曆):1984 年 11 月 28 日 22:30
    他的出生年月日(陰曆):1982 年 9 月 7 日 15:30

    拜託拜託老師了!

  23. 朱朱表示:

    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以下都是我們的陰曆生日
    拜託了
    男:1974.4.27(閏四月)
    女:1978.7.29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Jim:你們配對是合中有刑,刑中有合,顯示緣分是莫名其妙。這樣的配對很辛苦且不安定,我不建議你們在一起。今年男性的流年運氣極端的不好,感情及朋友關係都惡劣到極點了,不可能今年能夠順利下來。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正面能量: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沒有顯示結果緣分。女性的命格顯示感情婚姻會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歷程,雖然婚姻不會很差,但必須要遠嫁他鄉較為適宜。男性則性情不普通,看起來很暴躁,但事實上很熱情的人,既然重視感情,就不可能絕情了。建議你去好好講一講,或許還有挽留的餘地。他就是現實一些,六年的感情難道你不了解他嗎?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朱朱 :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緣分很淺。今年女性的流年衝動了感情,恐怕無法有和諧的感情關係。

  27. 朱朱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答
    想冒昧再請教老師一個問題,是否過了今年,我們的感情會走向比較和諧的關係?

    謝謝您~

  28. Jim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覆
    我今年過得的確不是很順利
    再想請問老師
    過了今年我的運勢是否能夠好轉呢?

  29. 表示:

    老師你好,如能早些拜讀老師文章,一切亦不至如斯境地,唯時已恨晚!

    上月被一起4年多(已同居3年)的女友提出分手,我們幾年來雙方都沒有提出過。

    糾纏了兩星期,復合又再分開,中間不涉及第三者。現正我給予她要的冷靜,好讓她想清楚。不知可否再續前緣?可否以和合術重修舊好?唯望老師指點一下,感恩!

    男 1982/01/28 西曆
    女 1990/04/21 西曆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舍: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是有共識的姻緣,顯示彼此能有相當不錯的默契,但必須努力經營才能有結果。男性太過於重視自己的感覺,所以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女性流年走到一種無形的壓力,就會產生一種自我嚴肅醒悟的狀態,好好溝通吧!

  31. 表示:

    謝謝老師指點,這段時間已經徹底反省自己的脾氣,如能再續定會改掉什麼都以自己為中心的漏習!祝福老師!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舍:你只要好好用心誠懇的說明,應該會有改變的機會。

  33. kaka表示:

    你好 老師
    我想問一下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謝謝
    女 陽曆 1992年6月17日 1點
    男 陽曆 1989年2月26日 23點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ka 你們配對有緣分,但結果是要靠努力經營,女性命格對於感情不專一,得以要好好的改善,不然始終難有結果。男性則命格感情及情緒管理很糟糕,容易三心兩意,好好改變,不然對於感情就會無法投入或有結局。

  35. kaka表示:

    謝謝老師指導

  36. 林先生表示:

    老師您好,請教您
    我跟她半年互相喜歡,剛開始很熱,中間發生許多個人發生的錯誤導致她開始失望,但我盡量再改,一樣努力對她好,但她現在越來越冷淡,手也不能牽不能親,一講話就吵,如今已經一週沒聯絡了,請問老師,我們還有救嗎?謝謝您
    男64.10.11農曆
    女66.6.8農曆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先生:你們配對有緣無分,不可能有結果的姻緣。男性命格的想法矛盾很嚴重,若是不好好的改善,恐怕終生的感情或命運會很苦的。

  38. 論因緣表示:

    想問跟女方的感情是否能有結果

    男,國歷1992年6月22日國曆
    女,國歷1998年6月16日國歷

  39. 表示:

    老師您好,我跟他已婚,在一起3年多,今年年初一次沖突後他突然說完全沒感情了,之後我發現他那段時間已經有了情人,完全變了一個人,特別無情冷漠。現在我們相對平靜,打算和平離婚。我們同意離婚後再試著相處看是否之後復合。請問,您可以幫我看看是否由結果嗎?
    女:陰曆 1985年3月13日 時辰不詳(凌晨5-7點)
    男:陰曆 1976年11月1日 時辰不知

    謝謝老師

  40. KMLee粉丝表示:

    请李老师看这一对的缘分

    男:农历1987年5月2
    女:农历1987年10月9

    感谢

  41. 妮妮表示:

    老师能帮我看看这对缘分吗?
    男:阳历 1991年7月25日
    女:阳历1995年1月5日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論因緣 :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姻緣要靠自己努力經營。男性面對時自覺得受到對方的操控,女權高張的配合,建議順其自然了。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君:你們配對有緣無分,彼此的夫妻宮相沖,不可能和睦相處,和順的分手吧!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MLee粉丝:你們配對是孽緣,但卻能有互通心意的交往,結果緣分要靠努力了。事實上門戶不登對,且過去世的仇恨不小,建議要好好思考是否繼續下去?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妮妮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結果很難決定!但今年雙方都會掉落一個死胡同,很難說出的一種感覺。務必要堅持住,不要慌張!等待流年走過之後,自然就會明白了。

  46. 妮妮表示:

    就是说2016年以后双方都会变好吗?

  47. 表示:

    謝謝老師的指導

  48. KMLee粉丝表示:

    谢谢老师无私的奉献,解答我们的疑惑。您是大菩萨,感恩感恩!万千感恩!

    您说我们努力,会有结果吗?门户不登对,具体怎讲?不太明白,谢谢解答!

    感恩,祝老师幸福!

  49. 妮妮表示:

    请问我该怎么做?我真的很想挽回他。

  50. 李貢銘表示:

    以上的網友,請注意不要再次做第二次的諮詢,若有需要請用信箱好嗎?這樣會影響網頁的空間,造成其他的諮詢者看不見。謝謝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