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是人生大事的投資保險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

一位男人對著他的妻子說:我不是不喜歡你,但我現在放不下外邊的女人,你就委屈著幫我照顧好孩子及父母親,還說要搬到住家的附近好照顧本來的家。就這樣把父母與妻子放在家裡不管,甚至就連家用都停止下來。

這個實例是男性的命格婚姻不佳,所以無法享有溫馨的家庭,甘願拋棄幸福美滿的家而出走。我一直在此奉勸大家選伴侶要合婚看是否合適就是這箇道理。命格不好能不能改,現在遇到了想要改變,你說難不難啊!他自己走錯路了,根本就很難回頭,而等待回首的妻子是何等的苦!可想而知,兩人命運的前途,就像陷入到萬古深淵之中,生活在痛苦的生涯。這時候後悔莫及,痛恨著早知道就不要結婚了。

以前、曾經有過學生帶情人來見我,請我幫他看看如何?適合就交往,不適合他就算了。但投入在熱戀中的情侶,你說合不適合?緣份到了,欠人的債要償還,業障來了你想跑也跑不了。所以我還是堅持要在交往之前就討論命格性情及整體性的配置,命運不好不能隨便怪人歹命,嫁娶是雙方的人生大投資,女嫁男或男娶女,都算是一種生命的投資,雖然得要配合緣分,但依據命理的推理參考給自己心裡有底,知道投資在這樣的人生中要如何經營,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理念。倘若明知對方終生無財運,你說沒關係,我就是要愛情不管有沒有錢,但婚後幾年之後,日子過得辛苦,就連三餐都不濟的情形下,你也不可能成為拖油瓶,但拼命的工作卻也存不了錢,又情以何堪!人生想要組織一個家庭,那是兩人共同的責任,並非嫁娶之後的責任歸咎於一人,這樣就不是自由戀愛或家人了。

但說實在話,合婚技術如何合的好?若非經過十多年來網路數十萬人的結緣經驗法則,你說看到命格就給人說好或不好,實在也是難以啟口。當面對一對正在恩愛熱戀的情人,你要告訴他不合適,真的是說不出口。有人偏偏就不客氣地說:老師你直說無妨,我絕對會去面對你說的實話。算過之後,說他們不合適,背後就不客氣地罵你一頓了。

就說我自己的姪子,就問我最近交往的感情如何,想說若是合適想要結婚了。我一看命格配對,發現流年不對,幾個月後月令沖破感情宮,自己人當然就直說了。你若能超過幾月份在討論結婚吧?他聽到馬上回答說:我們已經交往及住在一起三年多了,哪有可能分手?

事隔數月之後,他父母就告訴我,本來的女友已經分手了,現在又交一個新的對象,請我再幫他算看看是否適合結婚?

合婚除命格配對,還要考慮六親關係,父母、兄弟姊妹、命運的起伏期、未來子女的緣分等,若稍有不留意,恐怕將來又是一樁不幸福的家庭。

某些命格與父母的緣分不佳,或是自己的孩子與父母親的緣份淡薄,但若能找到結婚對象來彌補,還是有機會能夠化解孩子與父母的關係。兄弟姊妹的影響力可有可無,但畢竟是一家人,除非分家自理,若是兄弟姊妹不合適,那就得建議分家居住,免得未來為此而有兄弟鬩牆的關係。推論命運起伏期更重要了!夫妻的命運最好不要起伏期相同,夫運走好,妻運較差沒關係,或是反之亦可。若是夫運低潮而妻運走高,就有互相彌補的作用,這樣的家庭就不會走向瓦解的厄運。子女緣份及運氣更重要了,這是婚後的結晶,倘若子女緣份不佳的人,更要找到一位子女運強的對象結婚,這樣就能有互補的效益。

當知結婚之後的夫妻關係,如何成為家庭的生命共同體,緣分要和順、性情要互補、命格要相當、運氣要互助、壽命要均衡、健康要中和等,方能有美滿幸福的家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合婚是人生大事的投資保險〉中有 19 則留言

  1. as表示:

    老師好:不知您有沒有知道什麼方式可以斬斷不好的緣分,我跟先生纏鬥2、3年了,好累,但2人始終沒真的離婚,有聽說跟關老爺可以直接斬斷緣分,不知是否為真?
    男:農曆67/3/27 卯
    女:農曆69/11/27 辰

  2. 廉峰表示:

    有电邮老师的email.不过,老师没回复,所以在这里问多一次。
    老師您好,我来自马来西亚。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她的脾气很不好,一直说我不关心她和她闹的不愉快,有时候一点小事就吵。不知我們是否要再继续?我心很烦。

    还有,如果做和合法事了,有用吗?朋友说做了和合法事,女人的性格会变的比较好!是真的吗?
    还有,女人结婚后会改变吗?会变好吗。

    希望老師可以給我一個方向.

    男1986-12-13 11:02 AM
    女1990-10-16 12:45PM
    以上皆為西元年份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廉峰 :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緣分不明顯。男性桃花很重,容易操心的性情,這樣會變得很囉唆。女性太追求完美,喜歡比較看事情,所以兩人要湊再一起很難。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as:你們緣分很深,彼此也相當了解,但唯有相處的模式會有各種摩擦。明年之後就會有變化結果了。這是相互欠債的嗎?不是,女性的命格刑剋夫妻,所以不要把過錯都怪到對方身上。臭脾氣!或自以為是,那是很要命的行為。

  5. 廉峰表示:

    老师,本来打算明年结婚。 可是,女朋友一直说我没注重这个婚姻,一直提出分手,讲一些很伤我的话,比如不合我的父母住,不能有小孩,不会照顾小孩就算以后有了。平时也很怕说错话,弄她生气。我真的很烦,这样的情况,我应该要结婚还是分开比较好。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廉峰:必須要配對夫妻姻緣,這樣說不準的。況且如果相愛需要學會溝通,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現代年輕人很多這樣的觀念,就是沒有責任感,畏懼承受家庭的負擔。如果太過堅持與你家庭理念有違背,那就只好放下了。

  7. 廉峰表示:

    谢谢老师。要如何配對夫妻姻緣?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廉峰:你真是麻煩,為何不閱讀諮詢辦法?這裡不能諮詢第二次,請用信箱。

  9. YK表示:

    老師,我懷疑我男朋友有新女朋友,可否幫我看一下他有另一個嗎?我今天自己感情運怎麼了。
    新曆1985年9月8日丑時 男方
    新曆1984年2月3日子時(00:11)女方(本人)

    謝謝

  10. Chin表示:

    老師 想請問,一直看到您對其他人的回覆裡寫到配對緣分淡薄,結果不明顯。
    意思是說,不是能有好結果的配對嗎?

  11. sampo表示:

    老師您好
    我與我一位朋友認識兩年了,不知道與她有沒有緣分
    男:國曆1982/2/13
    女:國曆1989/12/13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mpo:你們配對緣分孽緣,結果是彼此能互通心意,且能有親密的關係。女性的命格情緒常見矛盾不決。若是好好經營是可以有結果,因為缺少時辰,無法看到未來實際的結果。真想要來往時再說了。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in:緣分尚有分為以前或現在的緣分,結果是否能夠結成為夫妻或結果能是善或惡的緣分。不少人是沒有結果的緣分,只是交往上膚淺的緣,所以這麼解釋。

  14. 小寶表示:

    老師想請問,我與我女友有有緣分結婚,並長久走下去?
    本人出生民國73年國曆9/10
    女友民國73年國曆12/25
    麻煩老師了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寶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的理念是相衝突的,恐怕就算能結婚卻也人生觀有衝突,婚前要好好溝通未來,免得婚後而後悔。

  16. 表示:

    李老師好,我们最近有要结婚的想法,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謝謝您。
    我,女陽曆1996/2/27
    男陽曆1989/11/3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娜:你們配對有緣,結果需要自行努力經營。需要注意之處,在於雙方家庭父母的經營,恐怕雙方父母家庭上會有些令人無法理解的誤會。

  18. 曉冉表示:

    您好 李老師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冒昧請教您我與男友的緣分,因為我本人較多慮多思,只好請問李老師我們彼此真的合適結婚嗎?

    非常謝謝老師

    男方 農曆 71年 閏4月 12日
    女方 農曆 76年 12月 3日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曉冉 :你們緣分極深,必定會有很深刻的戀愛情節,但可惜是沒有結果。若是強行結婚,恐怕會異地而居,或是工作緣故而聚少離多,若能互相體諒就好,若是過度依賴則必定會有爭吵。建議結婚前好好地請老師給予配對推論一下,或是配合選擇最好的破解婚期日來作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