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見感情真諦

如果你知道自己命運的婚姻感情路不好,你會怎麼處理?

依據命理學的經驗而論,有關命格婚姻或感情不好的命,準確率極高,幾乎是很難跳脫這個範疇,所以命理的參考值就有了。當你知道自己婚姻感情不好者,必須要詳細的諮詢為何不好?不好的緣故,都要能夠好好深思熟慮,這樣才能不受到人生感情的挫折而影響到美好的人生。

以前舉例說過命格十二命宮的關係,有關夫妻感情與哪些宮位的關係,其實人本是感情動物,不可能沒有感情的互動,儘管有人是生性孤獨或孤寡終生者,還是有感情存在的人。只是他們對於感情的感覺發生失誤,內心呈現不同的覺受,所以對感情灰心或不信任,轉而傷害人性該有的情感。

感情是人性本有的反應,有感情不是罪過,但偏偏有人受過感情欺騙之後,就認為感情是一種不牢靠的行為,很多此類型的人,那是他們本身對感情的誤解,不能反觀自心或對自己過度的自信,以為用自己的方法待人,那就是一種誠懇的心態。世人太多自私自利者,對待人與人之間的觀念,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除了自己就是不信任他人的感情,包括親人的關係也漠視不以為然。

人是屬於群居動物,不可能獨立自我能夠活得快樂的。不管人生過的如何,都應該要有人作伴,所以說選擇伴侶實在重要,若是選錯了朋友或終生伴侶,那恐怕會有遺憾終生的悲痛!哪些人是自私自利者,其實從處事態度就能看得明白,人也不可一昧的自我,自己更要先有客觀的態度,先沒有了自我的主觀,才能看清別人的想法如何?無私是很難做到的理念,為何要無私?若是沒有搞清楚,你不但做不到,還可能因為公私不分而導致遭人誤解。異性的感情最難無私了,男人喜歡女人漂亮,女人喜歡男人有錢,所以女人少了漂亮,或是男人少了錢,就可能會在感情生活的互動中少了熱情及樂趣。當然促使感情不睦或無法愛得很深,不只是漂亮及財富而已,社會進步之後,影響到感情的因素就更多了,無法以一概全的說得清楚。

本人所以要開闢服務諮詢,實在是出自於願力緣故,早期在道場中弘法講經,藉由經典的道理講解人生及解脫諸法,對所傳授的佛道經典實踐,對沒有信仰者來說是很難辦到的。佛法無邊,道法自然,或是儒家、基督、天主、回教等信仰理念,無不以濟世救人解脫為旨趣。但宗教畢竟是一種超越哲學的觀念,世人面對的苦難多數是從心生起,此心不了,苦難不息,為能實踐普渡眾生及勸勉人心,希望藉由命理學及照見感情真諦,故在此與有緣人廣結善緣,期盼能夠照見感情真諦而啟迪人心,使其迷途者能及時獲救,使其情治悲痛能夠轉念而和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照見感情真諦〉中有 3 則留言

  1. Annie表示:

    是!以前無神論的時候會以我為中心,總是自以為對的付出壓在自以為是對他最好的人身上!

  2. 魏嘉青表示:

    老師你好 我和女朋友分手3個礼拜了 我想知道是否能挽回 父母都很支持 她也没有劈腿

    我女:1994 4月7 時間6:35 魏嘉青
    她女:1996 9月23 時間7點左右 吳茵兒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魏嘉青: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無法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