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向是淨化改善情障的方法

人生如何不空留遺恨!跳脫生生世世中墮落於情債的痛苦?甚麼都能留下來,唯有不把怨恨留在人間,尤其是男女的愛情關係,原來是美好出自於相愛,但卻礙於個人的脾氣緣故,留給對方一段惡因,可能就繼續的輪迴不已!若以因果理論來說,這個惡因太可怕了,此生變現不能不化解的。但已經發生了,又如何能夠化解?

當種植惡念在別人身上時,這個密切的關係,所造成對方或自心的因,必須要徹底的懺悔改善,而且要從自心上徹底的改善,若是自心不得轉變,就無法從別人身上獲得解救了。

依據在輔導和合術時經驗,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何要念經迴向?經典除有莫大的功德之外,釋放內心的憂愁及痛苦,那是在和合法術之前該做的課程,還要懂得從中悔過,面對過去自我所造作的一切,從心理上要看的清楚,而且要記錄在紅紙上,並且找到解除的出口,否則念經不能做到靜心觀照的能量,那就無法達到真正的改變命運了。

人性的感情行為,出自於宿命的緣故,很多人不是今生刻意的態度,但就是改不了脾氣,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面對情人時隱藏內心的意識形態,就會很自然的表露出來。就是這樣的緣故,導致與情人之間的誤解及仇恨。若要說這是命也對,倘若沒有宿命帶來的情性,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常人不懂宿命的造作是能改變的,因緣成熟現前就能改變,所以和合術將彼此的姻緣牽在一起,然後從釋放內心的痛苦開始轉變,自心的愁苦消失了,方能具備轉變因果的關係。但該有的愛情關係是不會消失不見的,今生遇到是果報現前,因緣不成熟也改變不了。就像我們平常修持做功課,煩惱業障減少了,你還會覺得無聊而不知所措,以為修行就是要很忙碌的樣子。那是見解有錯誤的觀念,修行的越好,而內心的煩惱及慾望也就減少了,但該來的也會來,該做的事也要做,不是你修行之後就甚麼都能不幹了。

情債發生的對象,不止於異性或男女的感情,所以這輩子遭遇的感情障礙及對象,就是多生累劫而來,修行人面對果報時,所以能夠仗佛力而轉變,必須從信念入手,解決常人的情債也是如此。信念極為重要,你既然祈求仙佛的做主,就該完全的信任及寄託於作主的神力,轉變之後,不論是眼前的情債或是尚未發生的對象,都能夠在和合術中進行轉變及扭轉趨勢。尤其是身心靈的轉變技術,通常人沒有法術的助力,無法利用夢境作為轉換的機制,夢境如同現實身心的接觸,夢境也是果報變現的一種行為。當在夢境中遭遇變化時,就得加強持念經咒及迴向,迴向的過程中淨化身心靈,還能同時挽救將要失去的情人,但若無法改變自己的觀念,就算挽救回頭了,相同的脾氣及觀念,有朝一日還是會遭受拋棄的。

利用現前的情障因緣,作為徹底改善內心對感情的誤解,有助於將來感情上有成熟的心智,這對命格感情婚姻不好的更為重要了!因為婚姻有破的命格,他終生在感情上只有失敗的結局,很難獲得一個穩定及善結果的婚姻關係。若是年輕一開始就懂得轉變因地的理念,就會懂得迴向淨化的道理,哪麼也就能夠把眼前的情障,做個徹底的解決轉化了。

前面的道理真實的理解了,緊接著就是要從心上放下一切!感情的障礙多數是出自於內心執著,太過於在意自己的感覺了。加上面對對方的離棄行為,就讓當事者更加的惶恐不安!以為心理不掛著對方,對方就會跑掉的心態,事實上心裡的在意與否?並無法解決眼前要離開的人,因為造成分手的誤會不解開,就無法做到釋懷的分手,或是真正的祝福對方的未來。或許你會認為我是胡說八道?法術不是能夠挽救和好嗎?不管有多大的誤會,只要用法術就能挽救和合了。求助者當知,因為自己的私心,僅用自己的想法去愛人,對別人來說是一種痛苦,而分手就是一種解脫的選擇,所以對方就選擇了分手了。筆者所以要結合身心靈的淨化轉變,就是要做徹底的拯救法術,不然復合又分手,就是一種浪費生命的行為,很多人就是這樣而沉淪於苦海中,經過情傷之後,人生就此墮落而灰心了。自私自利的人,對利益看得比生命都要重要,感情佔有的私心也是如此,以為佔有對方就是擁有感情,這樣愚蠢的想法,就是不懂得真情的可貴。世上有很多人不覺自己是受到愛護,所以不懂得珍惜對方給予的真愛,只有遇到分手時才覺醒,這時候就已經為時已晚了。

迴向是屬於一種把愛奉獻出去的行為,將內心深覺最為寶貴的一切奉獻給對方。但在分手之際,念經的迴向,若是觀念不對就不靈驗了,必須要先具備虔誠且寧靜的心思,在對方要離棄之前把真愛奉獻給對方,讓對方明白妳(你)是深愛她(他)\的人。迴向也能沉澱心思,找到客觀的立場,多想一想對方的立足點,為何選擇分手解決彼此的障礙?若是自己的理由太薄弱了,而他是真的選擇屬於幸福的未來,你真深愛著對方,就該有捨去祝福對方的觀念。而這個誠懇的祝福力量,就能轉變妳(你)宿命的愁苦,或在未來尋獲深愛妳(你)的對象,帶給自己一個真正幸福美滿的感情世界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迴向是淨化改善情障的方法〉中有 44 則留言

  1. cc表示:

    老師您好
    女 1988 1008
    男 1986 0324
    想知道男生喜歡女生嗎
    有機會在一起嗎
    要怎麼才可以在一起
    謝謝老師

  2. 小意表示:

    老師您好
    國曆生日
    女方1990/03/02
    男方1990/06/09
    已經分手快兩年了 女生想請問可能復合嗎?
    謝謝老師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意:你們有緣無分,不可能有結果,放下祝福對方。女性今年流年很麻煩,身心忙碌不知所措。男性則有新緣分的機會。

  4. 喬喬表示:

    男【國曆】63年11月11日
    女【國曆】79年11月25日
    老師您好,我們已經有個兒子出生五個月,但是我們處的不好且沒有結婚,然後孩子的爸在外面還有女人,但我一直想跟孩子的爸有好的結果,請問我們會結婚嗎?還有緣嗎?謝謝老師

  5. Mei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新曆:1986年1月30日
    女新曆:1991年11月20日
    我們分開3個月了,老師我們有可能復合嗎
    我跟他是不是有緣無份,我跟他會結婚嗎
    謝謝老師

  6. Mei表示:

    老師你之前説我們以傳統命理來計算是不合適 但以命格和時辰來算是合適和有緣
    老師我們能復合跟結婚嗎
    男方陽曆1986年1月30 大概凌晨12點後到3點 他家人忘了準確時辰
    女方陽曆1991年11月20日 晚上11點多出生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i :男性的時辰這樣無法給予答案,因為11-1,1-3點是兩個不同的時辰。而且你要合婚的話,必須要當面解釋你所有的疑問,這裡無法給你所有的解釋。

  8. Mei表示:

    謝謝師傅回答喔 男性是1-3點 師傅我們還能不能復合 能有緣有份嗎?

  9. Mei表示:

    不好意思老師 上面資料好像沒按老師格式 我再打一次
    老師我想問我們能不能復合
    我們分手3個月了
    我們有沒有機會結婚,我很想和他有一個家
    我可以做和合法事嗎
    男方陽曆:1986年1月30日 凌晨1點到3點出生
    女方陽曆:1991年11月20日 晚上11點半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i :你們配對沖中有合,你們的緣分太淺了,雖然有親密的關係,但想要和好,必須一方願意改變個性,不然就會像不定時炸彈那樣,隨時都可能爆發而分手。

  11. Mei表示:

    老師緣份太淺有機會結婚嗎
    如果我願意為他改變 我們會有結果嗎

  12. Mei表示:

    老師我能做和合法事嗎

  13. Mei表示:

    老師我知道以前我比較不成熟,也不夠體貼他
    我願意改變自己,多點站在他立場去關心他
    老師我真的很愛他,很想跟他建立一個家
    老師您慈悲為懷,能否開恩幫我做和合法事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i:你真的很奇怪,你的緣分不在我這裡,找別人吧!

  15. cc表示:

    老師您好 因為我都有看您的介紹了解不是每個都會回答,不好意思我想請教您沒有回覆是因為您覺得沒有機緣回應我嗎?因為我會想很多,抱歉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 :若是諮詢者未標示性別及註明陽曆或農曆?我就不回答了。

  17. cc表示:

    老師 抱歉是我沒注意到,麻煩老師還要回答我
    女 1988 1008 國
    男 1986 0324 國
    想知道男生喜歡女生嗎
    有機會在一起嗎
    要怎麼才可以在一起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 :你們配對有緣,且能互相吸引對方。但今年女性的流年不利,心理的壓力太大了,感情事業都不可能順利。等待明年再說了。

  19. yo yo表示:

    男1976 國曆3月16日
    女1972國曆4月9日
    我們會有婚姻嗎?
    謝謝老師

  20. mei表示:

    李老師您好~

    不好意思,因為沒有得到您的回覆,
    所以再次留言。
    女:1984/06/12(國曆)
    男:1971/03/09(國曆)
    我們已論及婚嫁,卻在上個月分手,
    我想請教老師,我們是否還有緣分繼續下去呢?
    感恩~

  21. Kathy表示:

    李老師您好~已分手三個月,我想諗經改變自己對感情的執著,可以諗什麼經文開始,及有什麼注意?因為沒有接觸過,什麼都不懂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thy :你還是要提供自己的出生日期時辰,便於我判斷過之後給你意見,每個人的感情挫折理由或障礙都不同,若是不能經過思維或針對障礙是很難釋懷的。請用信箱諮詢。

  23. Yukyu表示:

    老師您好!
    女農歷1972九月廿七 男農歷1960九月廿七
    這感情斷斷續續有10年
    沒有真正拍過拖
    但願能一起度過余生。有沒有這緣份結為夫妻?
    都是單身各自都沒男女朋友。
    希望老師指點🙏🙏🙏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kyu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亦然。雙方的命格都很難選擇對象,內心的矛盾需要好好調整,不然等待太老了,想要也為時過晚了。

  25. Yukyu表示:

    老師您好!

    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
    幫助我們化解內心矛盾。增加善緣。感恩🙏
    老師可以Email聯系

  26. Yukyu表示:

    老師!
    兩個淺薄緣份的人,為什麼還會遇見?還會對對方產生情㥩呢?

    而且專一的對待?這是什麼緣?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麻煩老師!!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kyu :孽緣也會這樣,不這樣你怎麼會痛苦,不痛苦怎麼稱為報應。請不要在此諮詢第二次,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28. Yukyu表示:

    老師好!

    感恩老師發慈悲心幫助受情困的人士🙏🙏🙏

    真抱歉!老師邮件發不出去。
    我們一大把年紀。也沒這心重新去認識新朋友。
    請教如何做才能在一起?🙏

  29. hans表示:

    老師您好:男 國曆1980/08/29
    女 國曆1985/05/04
    兩人有過曖昧但尚未交往,
    女方透露已有新歡,想請問兩人是否還有緣?
    或是放手祝福?
    請老師指點

  30. Lisa表示:

    老師您好:
    女農曆1990年7月28日
    男農曆1984年2月29日
    請問有緣份嗎?
    請老師指點迷津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sa :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今生結果需要配合條件經營下去。但若女性脾氣不改,恐怕對感情發展會有阻力。

  32. Lisa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因為距離所以分開了,但是我忘不掉他,總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在拉扯…所以在努力的克服距離這個關卡,希望克服後能有一個好結果。

    謝謝老師的指點。

  33. 王怡方表示:

    老師您好:老公有外遇小三女人出現,但是我沒有小三女人的出生年月日。
    我想請老師幫忙斬斷老公外面的小三,讓老公的新回來我身邊,希望老公是更愛我的。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王怡方:這樣的情況,先不要著急看第三方,必須要先看看是何緣故?這裡不能做第二次諮詢,請你要用信箱諮詢了。kmlee@vastitude.org,

  35. Lizzy表示:

    老師您好:
    男 農曆81年7月9日
    女 農曆84年閏8月4日

    想請問男生還喜歡女生嗎?
    因為事情發生的突然,也不是在不愛的情況下分手,
    想請問等待會有結果嗎?還是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呢?

    麻煩老師指點了 謝謝您

  36. Tokyo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國曆:77/05/01
    女生國曆:84/01/05

    想請問老師 已分手了 是否還有緣分能夠復合
    謝謝

  37. 小米粒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農曆64/10/09 晚上時辰約22:55
    女生農歷64/12/26 白天時辰約10:50

    是否有緣份度過卡關 一起走下去 謝謝老師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zzy:你們配對前世緣分淡薄,今生結果很合適。但女性得注意自己的脾氣,性情中人,但人講義氣,但用在感情是吃虧的。男性獨立自我,很難懂得感情的互動。你們今生的緣分,沒結果也是彼此內心很深刻的回憶。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kyo:你們配對前世有情仇恩怨,今生結果需要配合條件促成。男性命格的感情緣故,很難有好的結果。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米粒:很難!現在正處於三角關係的干涉,彼此感情無法順利地走下去。雙方緣分不足,需要配合的條件太多了,男性獨立,女性無主見,雙方都不懂溝通的技巧,將來想要結果很難!

  41. Lily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國曆:74/02/06
    女生國曆:74/10/15

    想請問老師 分手已有一段時間, 還有緣分能夠復合嗎?
    謝謝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ly:你們配對有緣,但今生結果僅是朋友緣分。好自為之吧!

  43. Miss y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以下的兩個男生曖昧中
    不知道哪個會比較有機會呢 謝謝

    (我)女:陽曆1993/01/04

    男1:陽曆1996/12/07
    男2:陽曆1994/07/31

    謝謝老師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ss y:你與兩位男士都不合適,1994年那位前世是孽緣,好好回朔一下就不難了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