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尊和合經又感應奇蹟了!

“老師謝謝您改善我的感情線!分手事隔二年多,經由法術的協助,終於讓我們分手時,所產生的誤會解開了。”

昨天晚上說了一個多小時的話,她終於面對與對方通上電話了。這是法術預期中的事,所以會在上星期要求她主動的聯繫對方,結果不像上去那樣被拒絕,還互相討論過去發生的誤會,應該如何看待這件事的發展。

求助者分手兩年多漸漸地放下他,但最近不知為何心裡老是出現對方的影子,所以求助於李老師的幫助。她對於和合術完全沒有概念,後來在網路上搜尋時,無意中發現李老師的部落格,從中閱覽了網誌的內容,發覺李老師對和合術的透徹程度,自己學佛已有三年多,對佛經也了解不少,至少知道哪些是對的或該做的,為了此生不再有遺憾,希望能夠盡力挽救這一段感情。

她對於誦持十天尊和合經的心得很深刻,其實此經的感應已達到數百人之多,他們虔誠地讀誦,除能消除宿命的業障,還能領悟今生的親情因緣,這是道經所說陰陽兩利的大功德。民間很多人道聽塗說,以為自己真懂得經典的功德,不知持人之心的重要,若是出發點有偏差或扭曲義理,那所有經典的義理也會被扭曲走偏,把正信的一切經典變成為邪惡的作品。佛教地藏王菩薩是管理地獄的大老闆,民間就有很多認為念誦地藏經就會引來孤魂野鬼聽經的說法,害得很多人放棄持誦,誤導對持誦者的信念。殊不知,佛教徒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家持誦地藏經,那他們不早就被鬼給拖走了!這些不懂裝懂的神棍,故意用這樣的話去嚇唬人,實在是別有用心的說法。當初、為能徹底地解除情障者的宿命孽緣,所以懇求於祖師爺的指點,因此才有此經典的誕生。只要與我結緣者,那就是與經典有緣之人,配合誦持祈求十方天尊的廣大慈悲,滅除宿命累積的業障,何來的不合法則?

現在已經少聽到網站有人毀謗了,我想日久見人心,若要求網友花錢來聽取解釋,我想可能要浪費更多時間及徒增困擾。過去公寓式道場小,無法容納太多人,只要辦理活動時,來往人潮就會影響到鄰居,造成諸多不便之處。現在有網路真好,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去結緣,反正發願幫助人,不一定要蓋廟或有固定地方,現在這個網路道場更大了。這裡同樣能夠弘法講經,把自己所學習的奉獻給有緣人,至於接不接受不重要,只要誠懇的依照個人的理念去做,不違背經教義理及戒律的原則,受益的人絕對要比其固定地方多。其實,大陸地區對法術運用的經驗,絕對是少於台灣地區,因為台灣的信仰自由及接觸考證的機會多,又有師傅傳承的教授,當然經驗及法則更為嚴謹了。台灣正信道統為何不敢隨便騙人,因為門派招牌的緣故,若是非經名門正派的傳人,那你就要小心了。師承的招牌極為重要,門人都必須要明哲保身及珍惜師門的名譽,若是違背了師訓規矩,就可能斷送一生的努力了。所以、有緣人要有求於法術者,都得注意考證法師身分,還要注意網路刊登內容,是否言之有物?好好的閱讀內容,不要只看廣告宣傳,那些是說不準的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十天尊和合經又感應奇蹟了!〉中有 10 則留言

  1. 阿梨表示:

    老師,請問我可以請一本«十天尊和合經»嗎?
    謝謝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梨 :本經典只提供給有緣人,若是需要請用電子信箱聯繫。

  3. 阿梨表示:

    老師,我發信給您了^^

  4. kloven0表示:

    老师您好,我想请一本和合经典。谢谢您!

  5. 表示:

    老師你好,我想請一本和合經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若:抱歉!無法給與結緣,這不是廣結善緣的經典,這是針對輔導對象化解宿命情債的經典,屬於專屬個人的。

  7. 11表示:

    (男)1995.02.19(國曆)
    (女)1993.02.20(國曆)
    我們最近狀況有點不太好,我想知道我們能不能撐過去
    麻煩您了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11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就得吵吵鬧鬧,感情總是停留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說好不夠好,說壞又壞不了。兩人命格的矛盾得以徹底地找出來解決。

  9. 表示:

    老師~我也想請一本和合經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月:抱歉!和合經不隨便對外結緣。僅有針對辦理法術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