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家庭再有悲劇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

當你看見一個家庭發生不幸悲劇時,心有何感?任何人都不願意看到家庭發生意外事件,照顧及穩定家庭的主要成員,就是夫妻關係了。一個家庭沒有夫妻組合,就無法成為一個健全的家庭,但夫妻如何建立一個完整健康的家庭。面對社會經濟環境的變遷,夫妻要經營一個健全的家庭,還得要先有穩定的收入及健康的身體,缺少經濟支援及健全的身心,那個這個家庭的發展必定是坎坷不全。

在網站上幫人審查命理時,時常見到冥頑不靈之人,他面對自己眼前的窘境,仍然堅持著自己的想法,都已經幾乎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但仍然不肯放棄原來的想法,實在是難以救度之人。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沒有前途種種的考驗,就不是人生了。

命理的結構及推理,概略能夠掌握住人生的主要格局及成敗,並非所有人都能享有榮華富貴之福,或是家庭幸福圓滿。但人都該為自己的人生盡責,至少是已經盡心盡力,同時也想盡辦法了。若是曾經努力過而無法成功,就應當要善於變通想法,內心的想法是未來人生的方向。

當人立志確定未來,走過十年之後,仍然無法成功達到目標,就表示需要做改變了。不管是家庭或事業的投資,人生十年一大運,時代環境的變異也不過如此,外在環境都在改變,而你仍然原地踏步,跟不上時代的改變,或許就成為被淘汰的對象。

話說十年一大運的期限,是否就是固定不變的時間,當然不是固定不變,環境時代的變異,有可能讓人不知不覺地被誘惑走向,漸漸而失去人生的主張,這就是命運的操控,因為心中定位的原則,隨著年齡健康的改變,就會對人事物的見解產生不同的解讀。當人生想要開始走的時候,若是命格不好的人,就會顯得心慌意亂,對於未來沒信心多猜忌,所以一路下來就會以顛倒不穩的情況。就像開車出門一樣,你想好要走哪一條之後,將車子開向那條道路上,走不到半小時就塞車,心裡就開始出現抱怨或懊悔,最終不懂自己選錯路,或判斷失誤之過,還怪路上車子多!

當人生走到適逢成婚的年齡,現今是講究自由戀愛的時代,很多人過度保護自己的兒女,唯恐受到感情的傷害,不願意讓兒女有戀愛的自由選擇權,結果就錯失了結婚的年齡,等待年齡已過想要結婚時,都已經是人老珠黃了。原來還能夠匹配的好對象,也已經成為懸殊不襯的對象了。自由戀愛還是有原則的,只要保持原則戀愛有何不可?戀愛是一種成熟的過程,屬於成長年齡的青春期,若是在發育青春期沒有適度的調適,年齡一過想要戀愛,就得找到相當合適的對象了。不然多數沒有戀愛經驗的人,一經交往心理就會有不少的猜忌及不安,想要真正的嚐得戀愛甜蜜的感覺是很難的。人與人的愛情感覺是如何?那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任何人都無法定義愛情的感覺應該如何是對?但問題就來了?很多父母的感情不和睦,對愛情心存不信任感,完全就不相信有愛情的誠信,所以就在兒女戀愛時,礙於自己心裡的矛盾,三不五時就灌輸給兒女錯誤的觀念,導致後來兒女的幸福也跟著走入墳墓裡了。

我還是堅持要合婚配對的觀念,當看見喜歡的對象時,先行配對命格,這個絕對是必要的條件。若先有這樣的心理準備,相信就能減少未來家庭不幸的機率。最近有一位居住彰化的女士,他結婚三年之後,生育二子,先生二十八歲,但結果先生卻不幸意外罹難!就留下年輕貌美的老婆及二子,他心有不甘的諮詢,難道他的命真是如此短嗎?試問?若是你在交往之前,曾經諮詢過對象的命有夭折的傾向,那你還會繼續的愛他嗎?這個問題很蠢?但卻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不管你如何的喜愛對方,但任何人都無法因為付出真愛來改變命運!或是命格在往後會有出軌的行為,他原本就是三妻四妾的命,難道你婚後發現他出軌了,你在以一哭二鬧三上吊來挽回嗎?這些亡羊補牢或做出愚昧無知的行為,雖然動機都是要挽回感情,但事實上是於事無補的行為。

人生現實就是現實,要說這樣太過於現實了,不如說他沒有智慧及福報,至少你懂得有選擇好的機會,不是白白的等待厄運發生之後再後悔。難道命不好的人,就沒有被選擇的機會嗎?我認為這個世間很公平的,為何你不肯去算命聽取意見,或是你沒有判斷人的智慧力?雖然算命的技術非百分百的準確,但對於命格或夫妻的判斷準確率,最少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你對人生不能心存僥倖,以為還有百分之二十的改變機會,理由是我真的很愛對方,相信愛她(他)就不會發生命運不幸的後果。還有不少人,已經告訴他不合適,卻偏偏的想要挽留一個不合適的對象,所謂命格不合適?感情或夫妻緣份都有阻擾及相互破壞,其實就是彼此感情的矛盾衝突,而感情衝突是何因?未來發生離異是沒有理由的。人心命運就是如此,我說過一位親友四年同居的感情不合適,後來只是為了買便當而分手。

那麼若是已經交往了,但卻不合適怎麼辦?交往關係還是有謀和的機會,但必須要彼此能夠認識命理的理念,這個千萬不可迷信,尤其是已經結婚的人,真正的改變命運之說,唯有行善積德或修心養性為主,其他除非是極端有意外夭折的命運,需要配合特殊的法術做改變,不然最好就是修心養性是改變命運最根本的作法。

總結地說,參考命理做未來人生交往的伴侶,不合適就當朋友也不錯,又何苦要求結婚啊!合適的對象,就算不能成為終生伴侶,但也至少不會造成你人生的絆腳石,有何不妥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不讓家庭再有悲劇〉中有 4 則留言

  1. 表示:

    女66/11/10(國)
    男65/09/17(國)
    請問老師我們是否有緣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玲:你們配對沒有呈現緣分或不合適,恐怕想要配合較為困難或短暫。

  3. Sonn表示:

    農曆1989年十月初六(男)
    小时候给人算过,说我会有很多桃花,回想过往的确是这样而且交往的时间都不长。
    请问老师,我结婚的对象何时才会出现,又或者是我已经错过了?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onn:你確實有桃花,但想要選到合適對象恐怕有難度,因為你對感情自信心不足<還容易搞不清楚甚麼是愛情!緣分必須要三十歲之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