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命格發財富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

人世間哪有天生完美的人?所有人都是經過學習及改變成熟而來。有沒有命運之說,這是所有人類都很想知道的答案,對中華民族來說認定有命運的法則,所以中國命理對此的探究資料最為齊全。可是現代的中國人不少還是認為算命是迷信的行為,這個觀念對中國人來說是很吃虧的,外國人逐漸收集及學習中國的文化理念,還拼命的探索中華文化的寶貝,但自己卻不懂得如何使用,實在是太可惜了。

老實說我本來也不信命理這套理則,但隨著歲月及助人的經驗發現,命理法則是確卻真實的存在,只是我們看不懂箇中的奧秘,對於老祖宗的寶貴的智慧無法理解運用!如何運用老祖宗的技術,這是我們需要好好討論的部分,不能看不懂就否定它的價值,這對未來中國人的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基礎。

咱們從成長環境中學習長大,有幾個人是學以致用的?多數人在學校所學習的科目技能,出社會就職之後就變質了,不然就是發現不符合於社會的需求,所以還要不斷地學習及改善充實,以迎合於就職時的工作需求,就是這樣成長邁向成功的方向。但對於無法適應轉變的人來說,就會有一種挫折感,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給你去改變,那麼就會遭受到職場的淘汰!
命理學對於解析性情優缺點及本能的特質很準確,只要能夠掌握住性情及本能特性,那麼對於未來的發展就能增加幾分得把握度。奠定好成功的基礎,就能夠減少失敗的機會,雖然成功需要靠自己,但沒有好的命格就是無法成功。這是命運的本能特質,人就像機械那樣,沒有好的本能條件,你說能成就到哪種地步是有限的。因此,在論算命格時,就要懂得性情的屬性,每一種性情都有優缺點,除非命格中和的人,他的命格平衡的性能優越,哪麼就算遇到困難時都能迎刃而解。若是平衡性不佳之人,就算是遇到小事的挫折,都可能令他一生無法振作起來。所以性情有如機械的性能,如何在天生命格不協調中獲得成功的機會,就像某些社會成功的人,他們命中的性能有偏差,所以事業成功有財富,但可惜兒女短缺或有不足之處。

人生只要把握命格本能就能成功,至於如何能夠不失敗,那又是另外一個人生觀。對於命運的掌控是需要有多元觸角的觀點,讓自己能夠有更為寬廣的視野,然後從人生接觸的層面上作為轉變的機會。人生成功的機會很多,但必須要看人的命格好壞,作為判斷他能掌握機會的運氣。若是沒有好運氣的人,財神爺經過就不留下財富,若是好運氣的人,他看得見好運臨身就會把握機會而發財富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