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和合法術奧秘

目前協助解決感情障礙的案例中,最難解決的是命格注定的人,因為命格出現感情婚姻障礙者,在他的人生感情歷程上,不論對感情如何努力或付出,卻始終也無法獲得良好的結果。為能解決感情障礙?我結合佛學及道家的修道理念,並且依照心理學的解析程序辦理,發現效果真的不錯,值得做為未來法術探究的參考。

我雖然非專業的心理醫師,但依據法統的結構理論拆解技術,成為一種特殊的治療方式,就能夠一方面藉由法術的操作,配合現實生活的輔導工作,這樣就能夠使其法術的效益提高,還有不脫離於現實生活心靈的輔導。

命格注定的事,就好像已經被法院定讞的罪刑,根本就不可能讓你翻案,但改變命運不同於判刑,唯有難以改變在命底根本。倘若依據佛道修行的理念來說,為何修行布施能夠消災解厄?為何懺悔能夠改變現況?正說明了命運注定的事,還是可以藉由修訂人生觀及行為來做改變,但仍然還是難免有些許的障礙,主要在人要改變命運的決心,對於眼前人生的業障,秉持著徹底改變的決心要能堅持,若是不能堅持想要改變現況,或急於求到好的結果,那就恐怕半途而廢了。

試想!命運已定,為何要做改變啊!因為活著的時候,感到人生不能隨心所欲,或是與其追求的目標差距太遙遠了,必須要修訂一個方向來完成,自然就會有想要改變的動機。人生命運的改變是屬於進化提昇的理念,個人生命體有人生的方向,社會共同體也有共同進化的想法,隨時都要做好改變的心態,使其人生越來越好,越來越美滿!倘若人無法洞察今生的缺點及危機,那麼他的自負就會成為將來最大的障礙!感情是一種心理的感動與覺受,在未有動作表現之前看不出來好壞。人心與感情難測,變化也隨時在改變,有時候你看他表面很好,但心裡的感受卻非如此的美好,這就是感情結果莫測的緣故。你想覺受是一種看不見的感覺,可以用一種想法來轉移感情的變化,若真下定決心改變時,必須先釐清現有障礙的起因,就像現在探究基因法則那樣。人類感情互動的感覺,有時候完全是控制在對方的態度,因為對方的言語行為影響到你心裡的覺受,但事實上想要改變感情的結果,必須找到雙方的主控權,而不是隨著對方的行為而產生自我心理的矛盾。這時候法術的功能就很重要了!但科學無法解釋這箇道理,若沒有法術干涉轉移對方的心神,那麼自我的改變是不可能有復合的結果。心理的轉變只有依靠鬼神的力量,大家應該聽過鬼迷心竅吧?鬼神的力量不可思議,但非民間傳說的鬼迷心竅!而是轉移心靈的印象方法,將對方不好的印象轉變成為美好的回憶。

這裡要提醒網友對道統的認識,法術絕對不是心理暗示那麼單純!法術是能夠驅使鬼神去完成目標。鬼神依照法師的指令,受派遣去執行命令,這才是法術的正確認知。但利用法術迷惑心靈達到和合並非最好的方法,既然能夠迷惑就會使人心智昏沉不安,若是做過這樣的法術而不解開,最後是會使人身體健康及運氣變壞,不可不慎之!

總而論之,命格定數的感情不順,必須要有堅定的毅力做改變,不用等到發生情變之後才要學習改變,那時候帶著傷痕累累的傷痛學習,心裡真不是滋味了!所以不少人帶著情傷來諮詢求轉變,心理的矛盾始終無法平息,還要兼顧面對改變的方法,所以心裡就特別的難受及慌張!這裡要告誡有求於改變情傷者,務必要遵守法師的引導,不然可能無法順利的完成善果。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探究和合法術奧秘〉中有 14 則留言

  1. Eddie表示:

    老師你好我大約知道我和她生肖不對, 我和她真的是到了談婚論嫁, 我也知道她有壓力,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其實她生氣其中一個原因是她說我不信她, 我己不停道歉了, 我和她還有聯繫, 只是沒有之前哪麼甜密,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可以為她做任何事, 請老師再指較 老師我真的很希望求回這段感情 , 求不回我也不想在於人世了

  2. Eddie表示:

    老師我是1972年10月8日西曆, 她是西曆1978年12月2日.

  3. 小凯表示:

    老师您好,我是1991年4月16日西历 (阳历三月初二酉时)他是1971年1月1日西历(阳历就不清楚了)。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年龄差距那么大,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至少年轻十岁。我再三确认他没结过婚才跟他有联系的,对我来说只要他是单身年龄差距大也没什么,毕竟遇到喜欢的真的不容易。我们相处的很愉快从他身上我也学到很多东西, 他不是喜欢就会说的那种人可是从小动作可以感受到他对我的好感,他应该也知道我对他是有好感的。虽然他很忙但我们一个礼拜最少也会见上一面,这样的关系维持了半年,一天趁着醉意他拉着我的手也亲了我但我告诉他我希望慢慢来他也就没说什么抱着我就睡了。第二天晚上打给我的时候还聊了接近两个钟头的电话(煲电话粥这件事对他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再见面的时候是先约了他的朋友碰面的,当中有他不太欣赏的男生,他晚宴过后来的,相当醉了也就是我在他才过来的,可坐没多久就说要走了。我有点不高兴但也没说什么,就不送他出去了心想你就这么把我跟你的男性朋友这么留在那是吧。过后他出国工作几天,没回我信息,回来了也没见面到今天都一个多月了(他约过一次我那天太累了家住的也不靠近就说下次吧)。我总懊恼那天再累也应该出门的,我觉得我们相遇什么的真是缘分,原本就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还这么遇上了,他挺绅士追我的过程也小心翼翼的,我真不想就这么错过了。老师帮帮我,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凯:你廢話真多!也不標示好性別,這裡的姓名多數是假名,而小凱是男是女?請標示好性別?

  5. 小凯表示:

    老师我不过想把情况说得清楚些哈哈。我是个女生。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凱:真不想理你,你留得自己出生資料錯誤的。農曆與國曆對不起來,顯示是錯誤的,查好再說了。

  7. Yuki表示:

    問近日的感情情況。

    本人,陽曆1984年2月3日零晨13分香港出生,女。
    和男朋友大吵,也懷疑男朋友正在找新女朋友。我想問我會否復合,或我應否找新感情? 我感情運如何?要找的話,我應該從那方向找較有緣的朋友發展?
    男方: 陽曆1985年9月8日丑時出生。
    謝謝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ki:你們配對很合適,告訴你要好好端正自己的人生目標,不要三心兩意,你的感情必須過了三十五歲(虛歲)才能安定,三十六歲若不結婚就錯過了。好好珍惜眼前這一位吧!

  9. Yuki表示:

    問題是他一時要分手,要冷靜期什麼什麼,又説他不像以前愛我。你意思是我們會復合?

  10. Yuki表示:

    大約什麼時候我們感情才穩定?

  11. 陳姿姿表示:

    老師你好,我有寄信給你,麻煩你幫忙

  12. 小安表示:

    老師請問:
    男 :(國)58/7/20
    女:(國)60/12/31

    我們的婚姻可以撐多久?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安:不用等待了,你們配對是孽緣且夫妻宮相沖破。今年男性的運氣很糟糕,面臨的壓力太大了,若是女性諮詢,應該要多想一些方法幫助他度過難關了。問題是女性的脾氣太硬且臭,男性主觀意識也太重了。

  14. Bear表示:

    老師您好:
    請問對方已和第三者在一起10個月了,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謝謝!
    (男)國曆1980/07/13 農曆69/06/02
    (女)國曆1988/04/18 農曆77/03/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