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前須知

在此已經說過很多次諮詢辦法,請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及網頁的空間,請務必要遵守規定,雖然是免費諮詢,但我個人空暇時間有限,期盼能夠帶給有緣人一個完整的答覆及協助,敬請配合本網頁的服務規定!填寫諮詢資料,標示陽曆或陰曆出生日期,及正確的出生時辰,性別,為何諮詢的問題無所謂,可能根據你提供的出生資料研判你現在的情況。

還有請網友不要重複諮詢,在網頁上問過的人,不可同時電子郵件兩邊一起問,我知道你心裡很急,但為謹慎回覆所有人,我必須謹慎的回覆,敬請配合諮詢方法。

本人以最為嚴謹及恭敬的態度來服務有緣人,不希望有發生判斷錯誤或主觀的說法,必以專業命理學及討統法術的經驗在此免費結緣,並以虔誠恭敬的心,祈求虛空仙佛的庇佑,期盼有緣人透過本網解答之後,都能受到祝福與平安吉祥!

網友諮詢過或有查閱本網者,多數是了解我在專業或網頁上的解答習慣,絕對不草率解釋或不明所以,但有礙於專業及經營長久的理念,免費服務範圍有所限制,需要增加付費部分也會坦承告知,敬請有緣人能夠理解及配合。

還有在諮詢之前,自己要想好諮詢的目的,在網頁公開上諮詢者,就得要公開出去,你不要公開之後又要求刪除,所以不想要被公開的人,你就要利用信箱諮詢,那是絕對不會被公開出去的。我個人絕對遵守專業道德,不會將人隱私給公布出去。

若已經有請過其他老師幫忙的人,在此秉持著祝福的心態,各有因緣及福德,有緣或無緣不能強求。若是與我有緣者,在請求之前也必須要放下以前別處問過的一切,重新信任專業很重要,不可三心兩意或毫無主張,這樣對於解決問題是有障礙的。

網頁結緣對象沒有時空的限制,只講究緣分,曾經有過諮詢者的心態及求好心切,故有發生一些不能盡善如意之處,在此敬請海涵!人多事雜,個人能力有限,無法處處盡善盡美,可能難免會有不完善或不足之處,我已經盡量的補之缺憾!對於專業的研究或體系,已有經過數萬人的整理,相信未來能夠更為完善,提供給與有緣人更精密且有效的技術協助。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諮詢前須知〉中有 35 則留言

  1. 芳芳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男友在一起不到兩個月
    前面一次因為我犯了大錯他跟我提分手
    後來我們有繼續聯絡 他也告訴我他還喜歡我
    之後我們有復合
    但前幾天他告訴我說他對我沒有感覺了要分開
    我真的很難過想繼續在一起
    想請問老師我跟他是否還有緣分
    (我)女85/03/23陽曆
    (他)男83/03/10陽曆

  2. 黄薏芠表示:

    老師您好, 求老師指點以下配对能否开花结果?

    女 (本人): 1984/09/25 子時 (陽曆)
    男: 1985/1/16 時辰不詳(陽曆)

    我跟這個男生相處,該注意什麼呢? 謝謝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黄薏芠:你們配對合適,但要注意雙方父母的緣故,或是家人不能太過於參與你們的感情意見,不然雙方家人是你們的感情障礙。雙方要多注意對待彼此家人的態度,不然很容易引起意見分歧。

  4. 黄薏芠表示:

    謝謝老師指點

  5. 请教如何利用和合术让前男友回心转意表示:

    你好,本人与异国恋前男友上礼拜分开,请问可以作和合术让他回心转意让双方开花结果吗
    (女)1994年12月6日,(男)1996年1月2日
    如果可以冰释前嫌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和合术让前男友回心转:妳未標示陽曆或陰曆?無法給您回答?

  7. 莫斯科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半,
    這一年半了,我們感情都不錯也沒什麼大吵,但他常常與人曖昧找小三,我都知道,但他不會因為外面的人不回來。
    但一個禮拜前,他劈腿,還選了小三,而且我懷孕了。
    我想讓他回來,讓我的孩子有個健全的家庭。

    我的經濟不是很好,但我會盡我所能。
    謝謝老師,我真的求無門了,
    我有求米卦,卦象告訴我,他不可能回來。
    我很失落、無助。
    但我相信命運是經自己努力而改變的。
    連試都沒去試,我才會後悔的。

    男:(陽曆)1994年04月11號
    女:(陽曆)1992年01月10號

  8. 李叢光表示:

    隨喜老師,讚歎老師

  9. 緋緋兒表示:

    老師您好,
    我經由朋友介紹哥哥,從曖昧不明到他不反對我對外稱呼他男朋友,
    我們是網路聯繫的感情,從今年一月到四月原本很甜蜜,
    但11日因為溝通的問題所以目前冷戰中,
    他說的話讓我覺得受傷,所以我很生氣⋯⋯
    但又覺得矛盾,會想是不是自己聽者有心..其實我認識他其實也四年了,
    請您幫我看看我是否還應該再堅持這段感情,再努力跟他溝通看看?
    女 陽曆 1989/10/31/巳時
    男 陽曆 1990/02/19 不知時辰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緋緋兒:你們配對有緣無分,不可能有善結果。放下吧!你們能互相吸引,但內心各自想著其他的,所以千萬不可強求交往。

  11. HEIDI表示:

    想請老師指點,以EMAIL連絡可以嗎 謝謝

  12. kmlee表示:

    回答HEIDI:當然可以,諮詢須知中不是提示了,不方便在網頁上諮詢者,都可以利用信箱詢問。

  13. 阿勝表示:

    您好 西元 1982年3月1日 男 求問事業 謝謝

  14. kmlee表示:

    回答阿勝:你的自尊心太強了,32-41歲期間你是不可順利的。尤其是後五年的時間,你內心很不穩定,常有矛盾,好好學習加油,不然入不敷出。

  15. 小夏表示:

    女 陽曆 1984年8月14日
    男 陽曆 1980年5月03日
    謝謝老師

  16. 小陸表示:

    老師您好 請問我的事業發展 謝謝
    (陰曆)1982年八月初四 男

  17. 表示:

    老師你好
    想請教今年的感情及工作運勢
    請老師指點
    女 陽曆 76年11月10日
    謝謝

  18. 老林表示:

    老師您好 民國68年9月26日 晚上十點多
    男 求問感情和事業 謝謝

    (抱歉,剛忘了標註是民國)

  19. kmlee表示:

    回答小夏:你們配對的緣分很奇妙,前世有緣,今生亦有緣,但想要在一起,就得花費不少的心力。好好經營,互相鼓勵對方的成長,彼此要適應對方的感覺而成長,不然仍然會有不小的危機。

  20. kmlee表示:

    回答小陸:37歲前所有一切都要歸零重來,目前恐怕還要注意官司纏身及背負負債?42歲後方能漸漸進入改運。好好利用時間充實自己,你主觀太深,脾氣倔強,又不接納建言,好好反省方能好運來。

  21. kmlee表示:

    回答莉:你事業發展,明年以後就會好轉了,忍一下!至於愛情運氣,恐怕很難圓滿,你太固執了,除非遠嫁他方,不然無法順利。

  22. kmlee表示:

    回答老林:感情方面你要能突破成長環境受到的錯誤觀念,不然對於感情上的挫折會越來越多,不僅不利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事業發展方面,你的運氣真是很不順利,後面還有更大的坑洞,必須步步為營,處處小心經營,不見你做任何的投資,免得遭遇失敗的厄運。

  23. 阿孟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我的愛情和事業, 農, 1982年11月04日, 男, 謝謝。

  24. Elaine表示:

    老師您好,
    女 民國84年6月19日
    想請教感情(何時有望遇到正緣)與工作運勢
    謝謝老師

  25. 表示:

    老師您好,
    最近被資遣很緊張, 想請教事業發展和感情,
    謝謝

    女 農曆 80/3/25 凌晨一點左右

  26. kmlee表示:

    回答阿孟:你的感情恐怕很麻煩,多才多藝類型,難以專情的人。你的感情問題與家人有關,好好回朔的想清楚,不然受到家庭的影響不小。至於事業目前應該是穩定的,但矛盾衝突在於無法存錢,這又與家庭有關係。性情牽扯到未來發展的穩定性,好好學習如何專心的方法。

  27. kmlee表示:

    回答Elaine:你只要記住一句話,37-46歲好好把握機會。至於你的人生起伏顛波難以穩定,這是你人生的功課。你既保守且善良,但想要穩定或追求到適當對象的緣分,實在是很難。建議要先穩定事業做基礎,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穩定感情。

  28. kmlee表示:

    回答羊:感情世界常有矛盾,溝通不良,聚少離多。這是你的感情關係。事業方面不用擔心,從今年開始五年內有貴人幫助你的。

  29. wing表示:

    老師你好
    我和丈夫因為第三者現在鬧離婚,我和他由拍拖到結婚已經27年了,我和他是否緣分已盡?我感覺他已經對我完全冇感情了,我們還可以挽回嗎?謝謝老師

  30. 小安表示:

    老師您好,

    女 陰歷 1989年 9月 6日 未時
    男 陰歷 1987年11月 4日 不知時辰

    想詢問兩人是否有緣份及女生的事業
    辛苦了 謝謝您!

  31. Alan表示:

    老師您好~
    目前曖昧不明~
    請問一下跟他會有結果嗎?

    男 陽曆 1991年8月13日
    女 陽曆 1991年7月8日

  32. Jerry表示:

    老師您好,
    男 陽曆 82年2月24日
    想請教未來感情跟工作的發展運勢
    謝謝老師!

  33. kmlee表示:

    回答小安:你們配對緣分淺薄,不可能追求的到對方的心怡。女性事業心重,做事較為強勢,今年恰巧是事業轉變期,尚需要兩年的時間做調整,目前仍然無法順利。

  34. kmlee表示:

    回答Alan:你們配對前世今生不見緣分淺薄,很難會有結果的。

  35. kmlee表示:

    回答Jerry:建議你要好好學佛,對你未來家庭人生感情會有助益,不然你的感情世界太不穩定了。至於事業算是有機會,但同樣會受到你情緒的影響不小。將來有機會建議要找一位老師,好好幫你講解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