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選預言

茅山宗壇李貢銘

​2016年台灣舉辦總統及立法委員聯合選舉,到底誰能當選勝任?

一直以來我就根據占卜的卦象解釋選情的結果,從來不敢涉入個人的意見。我所重視的是“選賢與能”,如何選出賢人?哪位是真正社會民眾寄以厚望的賢人?足以擔當為民謀求安定的人選。有能力的人,在沒有辦事之前,根本就無法判斷他的能力如何?何況總統的能力如何,根本就不是老百姓能夠理解的,那民眾又有何能力去判斷賢能與否?

預測國家的未來在傳統神秘學中稱為讖緯術。中華百科全書解釋說:讖緯,是一種災異符命、禨祥推驗之說,屬於天命思想之範疇。讖,詭為隱語,以預決吉凶;緯,為經之支流,衍及旁義。讖有讖語,緯有緯書,雖非一類,卻相為表裏。讖因立言於前,有徵於後,所以為智者所貴;緯因衍及陰陽家之義,雜有術數之言,並穿鑿附會,以神其說,且彌傳彌失,方士又益以妖妄之詞,逐與讖合而為一,而成為讖緯。

民間常有不少在選舉前的預言,但就像網友所指兩人選舉只要猜對一方,根本就不用預測誰能選上?讀者要認識今天的台灣經濟或生活安定與否?絕對與選出誰來有關係?所以我們應該重視是選出來對社會及國家的利益,國家領導人的智慧與福德,絕對是會影響國家百姓的發展與安定性。現在已經從個人形象連結政黨,出任選舉的人物,就是代表政黨之主,並非個人的選舉,所以選上之後的責任,應該也要歸屬於政黨的責任。因此,對於做不好的領導人,應該要由政黨負起全部的責任,所有黨團不得推卸責任!就是不分區的立法委員也是如此,蓋是由政黨推選的人參選,當選之後都要負起未來的權責。這樣才算是真正負責的政黨,不知道大家是否認同?

從過去數年來我的預測中,不少是從立法委員開始就給他(她)預測未來,果真多數人不離卦象的詮釋範圍,有人青雲直上,並且進入內閣,有人甚至已經潦倒消失在政治圈中!對於擔任國家政要權責之人,他們的智慧太重要了!若是亂七八糟的人進入國會,可想而知我們的國會水準及未來性是堪憂且不安的!

這一次又到了台灣大選的時期,出現三位總統候選人,究竟哪一位是未來台灣的總統呢?請看以下占卜所得卦辭的解釋:

總統參選人的概略情況及未來性?

民進黨蔡英文占卜得火澤睽卦五爻動。
卦辭:居下不親上,人心已散離,事機終失一,凡百盡成灰。
此爻主一子下錯。全盤俱錯。人生世上。第一在得人心。得人心多助。失人心寡助。若處世接物。昧於扼要之道。勢必至全功盡棄。占之者宜慎之。

國民黨朱立倫占卜得雷風恆卦初爻動。
卦辭: 休眷戀,誤前程,終鬧亂,出門庭。
此爻鞭策惰者。不遺餘力。惰者始而懷安。自誤前程。終且因溺於女色之故。馴至詬踤日起。憤而出外避之。則何如及早黽勉。一反前之所為耶。

親民黨宋楚瑜占卜得風地觀卦初爻動。
卦辭:上下和,憂愁決,千嶂雲, 一輪月。
此爻主和則無憂。決之為言訣也。與人訣別也。雲還於岫月明於空。廊清翳障。獨顯皎潔之義。占者須實行人和兩字。

政黨立法委員席位及未來施政概略的情況:

國民黨占得水澤節卦二爻動。
卦辭:八門分八位,九星布九方,青赤黃白黑,五色卷錦裝,交鋒對壘,兩兩相當。
此爻鉤心鬥角。煞費心機。失諸毫釐。差以千里。欲求戰勝。非勢均力敵不可。占者切勿輕心掉之。

民進黨占得火地晉卦五爻動。
卦辭:痾染沉沉,終日昏昏,雷門一震,體健身輕。
此爻久困下位。意緒無聊。宛如醉生夢死。忽佳信傳來。即活潑潑地。若列子御風而行。占此者亦先憂後樂之兆也。

親民黨占得雷火豐卦初爻動。
卦辭:遍書前後事,艱險往來難,倘得清風便,扁舟遠過山。
此爻主避凶趨吉。不可妄為。始以無故而受困。終亦得便而脫險。總之禍福隨人轉移。天道初無私也。占之者各自審擇可也。

這裏還是要提醒民眾對於政黨或候選人的能力確認很重要,不要選出來後覺得不優秀就拼命地罵!身為老百姓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做事業的人就得要注意政治方向,不然往後的生活安定與否或事業的發展諸多障礙,那可能就會造成百姓得不償失的後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2016大選預言〉中有 2 則留言

  1. 妮妮表示:

    李老師,我已寄給電郵給你,希望你盡快回覆我!
    我還正在渴望你的回覆呢!
    我的電郵是: jenbabi526 @ 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