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揭露情人因果及復合秘訣

在網路與人結緣之中,開始設定以感情作為坎入的門戶,這當然是有道理的。修行人討論世間感情,好像聽起來很不像話,是不是旁門左道或勸人走邪念?不然不是要勸人清心寡慾嗎?為何還要討論世俗情感的問題。經過研判討論過哪麼多的感情事件,到底有沒有結論?對於有感情障礙者有何總和性的意見,我想也該提出一些綜合性的結論,好勸施給有緣人,早日證得佛法之菩提心及脫離情慾的苦海。

佛學是一門講究科學的理念,沒有理論證據是不能沾上佛學的一點邊際,為求脫離苦海,得發誓願以佛法無邊誓願學,學習佛法及修持的目的在於解脫。為求落實普渡眾生的宏願,故綜合傳道、授業、解惑為一體,解惑在前,指引向上解脫為傳道,再依個人業力因緣而指導授業。若行者看不透眾生的因果因緣,那就無法給予指引走出苦海之途,佛法不是死法,更不是嘴上工夫,而是要真能引人入勝的法門。

如今誕生世間的每一個人,有誰能夠沒有感情啊!不管你懂不懂出世之道,要不要修道遁世,對感情的成分是不可能不存在的。除非他不是父母所生,石頭蹦出來的孫悟空,是天地所生所以不受情感的約束。人是經過感情的作品,所以不可能沒有感情的覺受,縱使是十惡不赦的人,他的內心都還有感情的存在。修道人對於感情的看法,較為一般人為淡薄,但不是完全無情無義。

人生是由父母感情因緣聚會而誕生,父母是一個因緣,而自己與父母之一有某成分的因緣,不可能毫無關聯就結合誕生下來。在未聚集成為這個生命之前,我們無法知道因緣的細則,當成為這個生命體之後,就像一顆種子種下去,等待成熟又長出果實時,果實中又有種子的誕生,生命的輪迴就像播種那樣地循環著,所以現在所見的身體如同果實。現在的生命果實,開始進行他的生命流程,自有他的因緣及果報現前;摘下一顆成熟的果實,它被分送到哪裡去的因緣時空,就是如同人生命的因緣報應。可能賣到東部或北部,甚至於國外去,買的人怎麼吃,各有不同的報應。不同時間點,同一顆果實被分送到不同地方去,做出不同的果報現象。而父母生我們下來之後,就各自的自由發揮生命的能力,同樣有可能不待在國內就往好遠的地方去了。大家不要忘記生命的因緣聚會,這個帶著過去因緣聚集的生命體,裡面含有的成分是無法用科學來解析說盡的。你說同是父母所生的性情及命運都不盡相同,那是託付父母的感情因緣而誕生,箇中如何報應的現象,就不是父母親能夠干涉的。但依據佛教的觀念來說,天下眾生都可能是你過去其中一世的父母,這個說法的可能性很高,因為因緣的交匯聚集沒有固定模式。

現在要討論對感情的看法,就依據佛學的理論及網路結緣時的綜合探討,原則是不能用自己的想像力去編篡這個生命的真實歷程,必須符合佛學的概念指引出一條解脫的方向。這個生命的業力因緣,自己是無法像搞物理化學研究那樣,把人打回原形來解析出它的成分及比率。所以科學對生命的研究,絕對不可能有百分百的定律來規範生命的規則。但成熟的果實中有什麼是能干涉果報現象的?這是我們在探究感情發展及順逆時,必須要兼顧考慮的主要因素。生命在感情的業報作用中,具有干涉感情變化的主因,就是性情及恩怨二大業力。

任何一顆成熟蘋果的果實,這顆蘋果的品種及種植條件,就會影響果實的甘甜脆硬程度。人命也是如此,性情如同果實的品種與種植因素,性質是種子的品類,高山平地的果實種子不同,蘋果種子仍有不同屬性,不同環境條件的種植,得以選擇適合的種子播種,不然種子無法順利的發芽成長。

還有情是什麼?對植物來說是種植過程的灌溉養成環境,高山與平地的果實經過大自然或人工的培養,那對未來果實的成長是影響很大的。譬如茶葉種植在高山與平地的品質或價格差距,就能看出環境的重要性了。對人來說是家庭教育及接觸的環境,皆是養成人的情感因素。人從家庭教育開始養成感情的互動,對感情的價值情義,家庭生活是影響最大的地方。緊接著就是工作環境了。生活與工作加起來混合為影響對感情的表現行為。

人之性,人之情。性情的因素表現,不只是現在成長因素的干涉,前面已經提到前世的因緣。前世帶來的性情是根本所在,這輩子的種子裡面帶著前世的種種因,然後混合起來成為現世的生命體。現在的生命現象是在變現前世的果報,所以看到今生種種的性情表現,其實就是前世的成分為因。

為何性情中有恩怨業力?恩怨是一種性情的現象,沒有性情就無法表現出恩怨。恩怨可以說是感情的順逆行為,就像父母對待子女是無償性的愛,那是一種恩惠的給予。反過來,子女懂得報父母恩,也是恩惠的回饋,若是有償性的對待,又成為怨恨了。若是子女不懂報答父母恩而反而殘殺父母的行為,那就是報復怨恨的現象。

現在社會的安定性及和諧性,最主要還是在人心的性情安定度。沒有安定且和諧的心思,就不可使其性情回歸到本心處。佛法說的是根本大法,又是大哲學且是符合科學的理則,這是我們依止最能安心的法門,所以指引你走的觀念及方向,你信了就能解脫出離苦海,若是不得正信正念佛法,欲想要走捷徑或邪道,那就是注定命格的性情為因,遭受前世業力的約束,故而無法正信佛法及殷勤正心正念修持而超脫苦海。

當前不少人前來求助感情復合,當人發生感情破裂離異時,不捨的一方是最痛苦的人,在千絲萬緒的混亂心情下,無法挽回愛人的心,現代人可能就找心理醫師治療了,而心理醫師只能告訴你對情執得以放下,或找愛情專家也只能給你一個答案,就是下一位對象最適合你了。心理醫師及愛情專家找過而不能解決的人,就會開始想要借重宗教的力量或是法術來做現況的改變,但偏偏目前儒釋道耶回五教的教義中,極少有針對感情做解答的。老實說歸到宗教中能給情障者解套的意見,就是奉勸你一切皆是空,放下就是解脫。但這對情執特重或沒有信仰背景的人來說,放下說的容易,但心理打起的結索,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釋懷,不然就不用搞到為情自殺或情殺或形成嚴重的情緒憂鬱疾病了。

前面說明以命理配對法則進行審核,那是一種方便法門,提供給網友一個方便,經歷數萬個案例的總結,命理男女合婚的配對有百分百的準確性,不合適就是無法結識或有結果。還有網友問:老師說不合適,但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有八年了,怎能說不合適?說得沒錯,命理男女的配對,還有幾種發生的規則,運氣的走勢帶著人的業力變現,這對佛法來說就是恩怨問題,不論對方是報恩或報仇的,時間一到就是結束了。人的壽命與報應皆有時間性,愛情緣份更不用說了,不離因緣法,就是緣聚緣散的道理。所以在認識的那一刻起,就是“緣起點”是決定一個階段性的緣份,世間法皆是有開始就有結束,所以說緣起緣滅。

在佛法的戒律中是不准許佛弟子算命的,這稱為五邪命,是犯戒的行為。但對修密及修行的方便來說不無不可,何況是對一般凡夫俗子,他們不是佛教徒所以不受戒律的規範。八萬四千法門範圍太廣大了,只要你懂得是借用渡筏,不執持在那上面,能夠救人超脫的任何法門皆是善法。這裏還是要提醒佛教徒,特別注意受過戒的菩薩,不得不懂得佛學的理念及戒律而修持之。當初算命技術是我謀生的工具,後來學佛之後綜合佛法的理念,以佛學慈悲為體的精神,融合進入算命的技術中,使原本可能只是算命技術,能夠成為眾生指引迷途解脫的妙法,我想並無不可為之。

泛觀目前社會上常見的怨懟冤家的結親,那是前世果報的現象之一。所以敝人在輔導解決情障時,特別會注意觀察男女的前世今生,若是解決的理念及方法有誤,隨便就用法術干涉別人的因果關係,那法師自身也要負責任的。最重要是要避開錯誤的引導,不然恐怕導致人的心智起了更為怨恨的心態。這裏要重申的奉勸有緣人,多數經我拒絕的情障者,你也不要怨我,這是為你好,不能干涉就是不能干涉,就連仙佛都不敢作主的問題,絕對沒有法師的修為能夠承擔,除非他非專業有道的法師,不然看得懂的老師,絕對不敢隨便干涉別人的報應。還有經過同意的輔導者,你必須要有恆心及耐心的堅持信念,你的改變是在改善因地,純化性情,使其原本報應在感情的因質,藉由此次際遇能夠和諧穩定。現在改變愛人暫時看不到你的改變,但這箇改變的意義不只是自他或此生而已。

在人遭受情障之時,前世性情因地本質不佳者,就會開始用盡心機和耍弄手段,目的表面挽回其實是在進行報復。不少求助者,他們心裡的用意不是珍惜挽回,而是心中夾著報復的心態,若是道行太淺的法師,為牟取利益而為之,就可能作為助紂為虐的間接殺手。奉勸回朔的用意,在勸人醒發自心及對於互動過程的檢討,男女相處之間為何會有誤解,平時好端端的愛著,沒有吵架的過程就鬧分手了。不少男女離異的理由是被誣陷的,但被拋棄的人卻無法看清對方的用意,還以為只是誤會而已。因此,還在那裡癡癡的等待著愛人的回頭。類似這樣的案例不少,從命理中的結構就能看出端倪,更不用說前世今生看因果了。

但緊接著討論解決男女情障的問題,那麼復合的成功率有多少?找誰是屬最高明的法師?

若以命理技術做研判,只能看看是否合適?什麼時候能有恰當的對象。目前存在的法術門派就多到難以計數了,各家皆有其專業程度的技術,佛渡有緣人,這一切成敗得講究緣分。就像找醫生治病那樣,當醫生的技術水準幾乎差不多,但你去找他偏偏就治不好病,有緣的醫生一看就好了。以前我故鄉曾經有一家小兒科醫院,後來聽聞隔壁的人說,那家醫院的糖漿治病,都是醫生娘自己在廚房煮出來的,效果特別好,小孩子帶去喝了醫生娘煮的糖漿,感冒就馬上好了。這就是要講究人的福報及緣份,心存善念很重要,再尋找老師和貴人之前,先行祈禱和念佛祈求找到善知識的幫助;或到居住附近祈求土地公幫助你,請福神幫你接引貴人的協助,這是傳統很靈驗的方法。但切記要避免找那些專門攻擊他人的老師,想要利用攻擊別人的知名度和專業來創造自己的身份地位,那種老師就是偽道人,不靠真才實力幫助人就不算好人了。

這裏還得確切的說明法術技術的實際操作理則,佛家說:「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前面經過探究男女彼此的性情及因果之後,真的了解了,找出癥結所在才能判斷如何辦理解決的程序,這就像醫生診斷病情那樣,沒有診斷詳細無法下藥解決疾病。但解決得要徹底才行,不能像用西藥那樣治標不治本,感情是終生的大事,不像感冒是暫時性,只要不咳嗽就算好了。但現在很多陷於情障者,幾乎都是慌張失措的等待著!想要看到對方馬上回頭才能安心。老實說馬上回來看看你的方法不是沒有,對法術來說很簡單的,但真要轉變對方心理的障礙,能夠重新接受對你的仇怨恐怕不是一時能夠辦到的。尤其是有前世恩怨的情侶,欲想要化解彼此的仇恨談何容易?但今生有緣際遇在一起是個機緣,確實能夠藉由過去相處的感情來轉化一切的恩怨。這是個科學的研究秘密,就是現代所稱說的能量共振原則。愛情的存在,不就是你心裡有他,而他心裡有你。彼此在生活中有了相互的愛,相愛之後就會形成共同的能量場。當情侶分手之後,這個能量場在某個時間內是不會消失的,所以要盡快地把握時間去利用能量來挽回過去的感情。對科學能量分子有研究的人,大概都了解這個法則,就像法術為人治病時,就是利用能量來施展法術的力量,才能使人身體的能量獲得改善及健康。此時此刻,最重要是不能被情緒影響破壞了這個能量場,若是私心太重,或過於執持不捨得的悲恨心,使原本相愛的能量就會被分手的哀傷給破壞結構。這裏再提醒“回朔”者,所以要回朔的道理在此,如果你肯虔誠地回朔,在過程中觀察到錯誤或對方不悅時,就要以強烈的意志力來改變能量場,這樣對方是能感受到的。但得在有效時間內,彼此愛情的能量力還在時,就要進行轉移才能感應神速。

回朔的轉移效益,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曾經有過相處的點點滴滴,就會在回朔中呈現,尤其是對方不高興的畫面和情緒,及最後要分手時的殘忍場面,都要用回朔法來改變,直到看見對方歡欣愉快的表情,及感應起自於內心的愉悅,那樣對方的心智絕對會受到改變的。

在進行輔導及改變情障時,道法施展的時機,那是很重要的。若是沒有選擇對的時間點,仍然無法立即看見效果。所以在尋求明師時,熟練的法師要配合擇日作法,並非任何時間都是好日子,隨時都能夠作法,那對法術科儀來說是亂套失真的行為。法術使用時機,那是各教派獨立傳承的秘訣,亦是維護法術靈驗的重要技術。

倘若求助者能配合以上各項的步驟,那挽回的成功率就有百分百的機會。但很多不明事理的人,總是把已經遭受嚴重破壞的結局,想要花費一點錢就把全部給扭轉過來,那是異想天開的妄想了。

在人一段感情結束之後,後面尚未有新姻緣接上來之前,這一段期間稱為“愛情空窗期”。空窗期顯得心裡最為寂寞,偶而可能會浮現過去戀情的陰影,若是不懂回朔調整的人,就無法祛除過去的情障,以後還會遺留影響到後段感情的發展,這是網友必須特別留意之處。

今天還要向最近夫妻關係的求助者說個實話,夫妻關係的挽救是我的目的,只要是真實的夫妻關係,我就會盡量的給予協助挽回家庭!尤其是已有小孩的家庭夫妻,夫妻一旦分手之後,那小孩就變成為單親,不管是協議共同看管和歸屬於哪一方,其實在小孩的心理就有他的負擔及未來成長上的遺憾!在此要提醒情侶或夫妻關係者,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平時生活中就要懂得經營的法則,不是等到吵鬧分手之後,才想著要挽回就來不及了。夫妻的決裂是家庭破壞的不幸!社會沒有和諧的家庭,就不可能有安定的社會及和平的人際關係。因此得從家庭開始經營,就得要從個人修養做起,也才能有未來鴻圖大展的成功事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情人節揭露情人因果及復合秘訣〉中有 601 則留言

  1. 念霖表示:

    老师您好,我跟男友刚分手一个星期。请老师帮我看看我跟他还能复合吗?我真的很爱他。
    男方生日国历:1990年1月21日
    女方生日国历:1993年8月15日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念霖:你們配對有緣無份,放下吧!

  3. T表示:

    老師請問我們有緣份結為夫妻嗎?時間是?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
    如果不適合女生何時能遇到對的人呢?
    謝謝
    國曆
    男1980/07/11
    女1985/04/21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T:你們配對是孽緣,僅適合當朋友,不可能成為夫妻,那種感覺是存在著,但不可能開花結果。

  5. Ting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我男友今年六月分手,
    我們在一起快九年了,
    因為他犯了錯沒辦法原諒自己,
    所以才提分手的,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他,
    他卻跟我說他對我沒有愛了,我們是回不去了,我真的很想跟他復合,想問老師我跟他還有沒有機會復合,謝謝老師
    男生國曆81/12/03,女生國曆82/08/30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g: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相沖不合適,放下吧!不可能有結果。

  7. Ting表示:

    老師你好,
    若緣分淺薄,又怎麼能走這麼久?
    真的沒有任何機會了嗎?謝謝老師

  8. Doris表示:

    老師你好,再一起半年分手… 我們還有希望嗎?
    男方 國曆81/05/18
    女方 國曆81/09/04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必須克服家庭背景或家人的關係,不然就會影響到你的感情發展。男性心態是礙於抉擇及影響的關係,女性則是不快樂的心情,就是情緒化的緣故。

  10. 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我和女朋友有機會復合嗎

    女 農歷 1994年12月18
    女 農歷 1995年6月5日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樂:你們配對緣份淺薄,1995年的流年衝破感情,因此今年不可能有和諧穩定的感情結果。

  12. Jocelyn表示:

    老師您好,請問我跟他適合結婚嗎?

    男 農曆 1981/11/09
    女 農曆 1986/6/10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celyn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承諾,但今生卻沒有結果的姻緣,相衝不可能有結果,放下吧!如果還沒分手,就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不要強求了。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celyn:抱歉!我輸入太快,結果沒有把陽曆農曆換算好,上一封打錯了。以此為準!你們配對有緣有份,而且相當的合適,天地鴛鴦得好姻緣,好好珍惜之。

  15. IS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女大男小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交往了10個月,最後兩個月是遠距離,他要創業、我這時候必須動個手術,彼此都需要關心卻都缺乏關心的情況下因為一些事情分手了,請問還有可能復合嗎?

    男:1992-6-25
    女:1980-6-3

    還請老師指點迷津,麻煩了。

  16. IS表示:

    很抱歉,忘了註明生日都是國曆的。
    麻煩老師了!

  17. IS表示:

    很抱歉,忘了註明生日都是國曆的。
    麻煩老師了!

    男:陽曆 1992-6-25
    女:陽曆 1980-6-3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IS:你們配對有前世的承諾,且今生結果有相當好的默契。沈澱下來,好好溝通卽能和好。

  19. IS表示:

    謝謝老師,我前陣子也才偶然遇到陌生人幫我算命,說我的某一世,曾經答應過一個人,我一定會去找他。沒想到老師也這麼說。我現在每天唸心經,希望能夠幫助到壓力太大的他,和幫助到兩人的緣分,度過這次的難關。

    謝謝老師。

  20. Jocelyn表示:

    老師:
    其實我男朋友之前有劈腿,我跟他一直吵吵鬧鬧,非常痛苦,一直想分手,請問有什麼方法結束這一切複雜的關係嗎?讓我可以心情平靜,之後再跟別人重新開始。謝謝老師。
    男 國曆 1981/12/4
    女 國曆1986/7/16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celyn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相當有默契的組合。很多人想追求也求不到,而你是想分手也分不了。因為你的緣分很深,這段感情留給彼此的人生是難忘的情懷。男性必須過了四十歲之後方能穩定個性。

  22. candychen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交往兩年半,這兩三個月他突然變了
    說他不想綁住我想讓彼此都自由…(沒有第3者)
    我想問我跟他是否就此再也沒緣份了?
    我:農曆1981-11-09
    他:農曆1981-08-15

  23. candychen表示:

    老師抱歉…
    我是女生,昨晚沒留清楚。
    女:農曆1981-11-09
    男:農曆1981-08-15
    謝謝老師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candychen: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也是無姻緣。男性的觀念混雜,容易沈溺於某些偏向的觀念,這個是很麻煩的命格。放下祝福對方。

  25. Amber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但還是很想念他,和他在一起時擁有很多快樂回憶,幾乎每一次約會都有似曾相似好像夢過的感覺,他的條件個性都和我所期待的一樣,但最後還是吵架分手了,想問老師我跟他還有緣分嗎?目前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謝謝老師

    女:農曆1992年3月23日
    男:農曆1988年9月23日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Amber :你們配對有共同的興趣,但卻沒有相同的成長的環境,家庭背景是你們不合適的原因,而且會受到家人的反對及排斥,今生結果不見姻緣,最終也是不歡而散的緣分。女性今年家庭也有一些意見,而且會有感情矛盾的憂慮。這是運氣的緣故。

  27. Caca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目前交往快一個月,但因年齡差距等緣故,我個人會認為我們起跑點差距太大,加上還不夠深入了解男友,感到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不知道是否該繼續發展下去。男友曾表示對我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我本身較難喜歡上別人,也不知為何會對他心動,並且很在乎他,想請老師看看我們是否有緣份? 我該如何面對這段感情,才能對我較好?

    女:農曆1991年10月11日
    男:農曆1977年8月1日

    謝謝您!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Caca:你們配對不見善因緣,今生結果也是如此,經過命格的檢驗之後,你應該要好好地回朔一下,感情不可憑著一時的感覺做決定,這可是終生大事,你還年輕不可草率的決定未來。

  29. Cruz表示:

    老師,

    我們感覺總是不對,無法開始交往卻有了關係,我是否應該放下?

    女:國曆1987.04.13
    男:國曆1988.12.04

    感謝!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Cruz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見姻緣。女性命格刑剋感情婚姻,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改善。

  31. Rita表示:

    老師您好,

    一起4年感情無疾而終,一直放不下,究竟什麼原因導致呢?

    女:國曆1987.04.13
    男:國曆1988.01.10

    感謝!

  32. sun表示:

    老師您好

    請問我們適合結婚嗎?

    男 國曆1984/10/30
    女 國曆1985/01/13

    謝謝老師

  33. Jocelyn表示:

    老師您好: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一直跟他藕斷絲連,我也受不了跟他分手了。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也聊的很開心,想請問老師跟他是否適合交往?

    男 國曆1987/12/28
    女 國曆1986/07/16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Rita :你們配對是孽緣,但今生結果有緣分,需要條件的促成,譬如經濟能力、家世、社會地位、學經歷等作為輔助的結合。好好加油!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n :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僅適合當朋友,這樣就能長久的相處下去,但若當夫妻就難以相處,好好觀察及回朔自能明白。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celyn :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結果不見姻緣,今年女性流年仍然不適合尋求對象為宜。

  37. 表示:

    老師你好,
    請老師幫我們看看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男生:國曆73/08/25
    女生:國曆66/01/06

    謝謝老師幫忙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謙: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今生結果要配合條件來促成,不然還是成功機會很低。

  39. 表示:

    老師 您好
    可否請您幫忙看我跟他是否還有緣份復合,或者我們真的緣份盡了。
    我們交往約半年分手。
    麻煩您了 感謝。

    男:國曆:71/08/19
    女:國曆:71/07/02

  40. 表示:

    老師 您好:
    請幫忙看一下是否還有緣分,交往8個月分手想挽回
    謝謝您
    男:國曆:72/07/06
    女:國曆:74/11/06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芬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見因緣。未來結果不可能。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元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緣分,但今生結果不見姻緣。男性心理面對女性有壓力,那種心理因素不排除,不可能和好。

  43. Kitty yang表示:

    老師,請問您,
    如果老師寫到2人配對今生【有緣無份】的話,
    是不是只即使結婚了,也會失敗收場,謝謝您。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tty yang :保留個人隱私,在此不做第二次諮詢。
    請用信箱諮詢。

  45. Katie表示:

    2006年我們相識,卻能在短時間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在2010年卻因背叛而分手;於2016她再度回來找我,我們對彼此感情依舊,但卻在2017年7月底又再度分開
    想詢問為什麼能如此被對待還不好好珍惜,儘管我們是同性戀人
    女:1988/07/25
    女:1988/04/25
    想詢問老師,我們這關係無緣無份還是能否復合

  46. Katie表示:

    回覆上一個
    2006年我們相識,卻能在短時間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在2010年卻因背叛而分手;於2016她再度回來找我,我們對彼此感情依舊,但卻在2017年7月底又再度分開
    想詢問為什麼能如此被對待還不好好珍惜,儘管我們是同性戀人
    女:1988/07/25(國曆)
    女:1988/04/25(國曆)
    想詢問老師,我們這關係無緣無份還是能否復合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tie :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緣分僅有相互吸引。

  48. Eva表示:

    老師您好,

    有人一直追我,我可以接受他嗎?

    女:國曆1988/12/28
    男:國曆1988/12/04

    謝謝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Eva :你今年開始會有很多人追求,但妳個性較為封閉自我,需要好好學習改善,不然以後對感情不利。目前這位對象不合適你,因為你們的人生觀差距太大了。

  50. Elaine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分手了快三個月
    請問我和他還有可能重修舊能復合嗎
    男:國曆81/8/26
    我:國曆82/12/02
    麻煩老師了
    拜託您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