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破裂感情好比治病

當發生感情障礙時,男女談不攏正在鬧分手,在意且深情的一方,就會開始心情憂鬱或鬧出不理性的情緒!人跳到捨不得的心情,就容易讓人做出不理性的行為。

為何我愛你,你卻不愛呢?或是你愛,我偏偏就愛不了?說開了,緣份盡了,不就是該分手的時候,生命無常大家都懂,人生哪有不散的宴席?但在活著時,眼睜睜的看著愛人離去,那種痛苦未經歷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所以我說愛情不如意就像生病,生病就要去看醫生,當醫生檢查診斷病情之後,看情況就要開藥方進行治療了。治病過程必須病人配合醫生的治療,不然多數的病人是不可能痊癒的。但上醫院求醫不是看一次就能治療痊癒的,天下的醫術絕對沒有吃過一次藥或看過一次醫生就能治好病的。道教的法術就像藥方那樣,法術用符籙來執行命令,這個符籙就像藥方一樣的功能,每一種世間的災難及困難類別不同,各有不同的符籙對治之。所以醫生不能病人開一次藥方就把病給治好,同樣的道理符籙也是如此的法則。

依據筆者輔導感情障礙的經驗來說,法術都是用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以人的因緣果報判斷病情,為何對方不愛你?你又為何不願意捨棄這段感情呢?就像醫生診斷那樣的推理,法術的法節就是一種邏輯的法則,不是隨便給一張符就能挽回失去的愛情。試想!變心的人,不是說今天不要就變了,愛一個人也是同樣的道理。彼此都得花費同樣的時間來進行愛情的互動。

當今發生情變的同時,除要找出原因之外,彼此的性情及合適性,都是判斷未來是否能有結果的關鍵處。千萬不要迷糊的妄想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或想要藉由旁門左道的法術來追求你所喜歡的人。天下之大,法術的技術具有浩瀚無窮的力量,現在你做了法術追到一個不愛你的人,這可是有嚴重的果報的。今生不報,未來可能報應在你(妳)身上的,所以在處理和合期間,法術是配合誘導的功能,讓對方看你時,盡量往好的印象看,都能看到你的優點,而能不嫌棄你的缺點。若是過於勉強的造作迷惑對方,讓對方迷迷糊糊的愛上你,告訴你將來的家庭或子女都可能是報應的對象。

為此輔導情變的人,最麻煩是心理及觀念上的輔導,被拋棄的人心裡急著挽回,就是心理恐慌畏懼被拋棄,或是心裡見不到對方而恐慌!最糟糕是看見情人與他人交往的現象,這時候心裡就更著急了!這裏得要慎重地告誡網友!法術分為正邪術,就是派出去的兵將是正是邪?那是有分別的。正神的處理方法是徹底的改變人的心智,先讓對方釋放自己主觀及對妳的偏見,然後還要配合自己的態度去追求,讓對方接收到你的誠意,心生感動對你產生感情,這樣才是最為徹底的戀情。

我們從表面上看到很多人求和合術,好像感應的人很多,但也有不少是始終也無法達成的案例。其主要的緣故是命格和性情的障礙,很多人的命格及性情,對於感情的見解是差到不行的程度。這樣的人,你說還要強求於別人對你的愛,實在是說不過去的行為。被愛太少的人,我就會建議他去行善助人,從幫助別人身上找到被愛和尊重的感覺,有了這個過程是會改變愛情的運氣。基本上愛情的愛與不愛,不是在於性別或年齡的差距來區分,現在也有不少同性戀的婚約,若是彼此能夠真心相愛,各自心裡明白愛的是誰?為何而愛?你就會願意為你的愛而有包容性及耐心了。

現在發生情障的人,如同病人那樣,眼睜睜地活著,但心裡就像少了生命那樣是毫無趣味!人生就是這樣,曾經有過甜蜜及依偎的日子,卻在忽然間少了那一個伴侶?這對常人來說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很多人還是不懂無常的道理,人生無常不只是生命的存歿,人與人之間更是無常難定,所以大家要學習觀察及珍惜緣分的態度,有緣在一起,就多加珍惜相處的光陰吧?分手離棄是早晚的事。現在請求輔導的人,務必要好好配合程序及進度,內心無法沈澱下來做回朔,你就無法挽回了。心裡不能老是掛著挽回不捨,而就這樣失志消沉下去!從等待中回朔看到過去彼此互動及真情的部分,究竟哪些是自己的過失,有錯如何改進,不是等他回來再改。就有網友回答我說:他又不在,就算我改了他也看不到,這樣幹嘛需要急著改變自己的觀念呢?這種態度就是一種執著的性情,還是自以為是的態度,以為別人從外表看不出來,從內心感受不到他的態度。愛人是有廣大感應的神通,你真愛的人,他不用見面就能感受到你心裡的想法,除非彼此的感情疏遠或淡泊,不然愛情到達某一種程度時,就像有神通那樣的境界。所以你不改變心態,就不可能挽回對方的心思。因為你存在著心理構思是醜陋且邪惡的,這樣對方就會感應不到你純淨的真情,當然更不可能感動他回頭示好或樂意重新的接受你的愛。

就在編寫這一份文章時,有位網友傳來訊息:

老師能幫我嗎?
這半年來我天天以淚洗面甚是難過,那種無奈相信您能體會,我發的願一定做到。

網友說他為了追回情人,不惜一切地發願,目的就是要挽回對方的心。發願這樣說:

老師,我剛去請問土地公,我說這半年來我追回她追的很辛苦,我已經用了所有方向想,我請示祂是否能作幫拆離他們讓我追會她。
我發兩個願:
1.改掉自己的脾氣
2.每月奉獻3000~5000去救濟貧困。
祂給我三個聖杯,能否請老師幫我問問,可以的話幫忙我。

倘若你是那位被追求者,看到這樣的對象對你的苦心,你會不會感念動情啊!這是見仁見智的事,並非如此就能感動情人,人對愛情的觀點就是有這樣奇怪的見解。在輔導過程中,他勇敢的面對已經離棄有新歡的情人,坦承的表達了內心的一切,但對一個已經接受新歡的人,想要回過頭來接受舊情人,這實在是一件相當艱難的任務。依照世俗的見解研判此案例,他們未來有沒有可能成為情人?目前最大的問題在他個人的態度,他根本就不曉得對方能愛什麼樣的對象,只是用自己想愛的態度去追求所愛的人,這樣根本就無法順利地追求到的。最有可能就是等待對方被拋棄之後,只好撿現成的。但那時候對她的愛是會變質的,不可能還有現在衝動且真誠地追求動力了。

僅依此案例來加以解說,追求一個人的愛,不是用自己對愛的定義來做表現,真的是這樣,那樣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或有濃厚的感情。在戀愛期間,觀察及愛護情人是必要的,如果過於主觀或不懂得愛護有加的行動,就會在離開之後,你是毫無知覺的。觀察不是監督,那就會變成為不信任,觀察是在瞭解對方的性情及對你的感受,如果面對愛人時,情人都毫無表情就糟糕了。這就是觀察的重要性。愛護的行為是必要的,不論男女在甜蜜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親密且坦然的行為,這是一種行為語言,不用嘴巴說出口的親密姿體語言。

以上是我輔導期間常見的概略狀況,是否實用及有助於挽回感情,就得看自己的領悟能力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修補破裂感情好比治病〉中有 1 則留言

  1. 麻煩您了。表示:

    老師您好,我的問題是曾經有第三者介入和男友分手後又複合,但是後來男友的母親知道我們的感情狀況後變得不能接受我,想請問這該怎麼解?

    我的:楊宜臻 1993/08/11
    男友的:賴俊豪 1991/09/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