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慌失措的求法術者

老師求求你幫我挽回段感情好嗎?

我男友決定要拋棄我了,我該怎麼辦?我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了,是否能夠透過和合術挽回我男友的心?

人面對突然間的感情離異,確實很難承受這個打擊,而且可能導致內心的驚慌失措!兩人一起生活的世界,突然間少掉一人的感覺是寂寞!這與兩代之間的生活又有不同的覺受。

原本兩人共同生活的樂趣,突然間少了一人能夠談心說笑和吵架的對象,這樣的感覺很不是滋味的!除非彼此經過一段的爭吵,因為吵架已經到達一種厭惡的心理障礙,面對著對方時,心裡感到極度的討厭,這樣分手就會感到是一種解脫了。

男女情侶為何會有爭吵的離異,這個原因太過於複雜,這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現在求問的人,不少人幾乎是找不到真正答案,所以世上很多人對於感情的解答,根本就不曉得如何是好?平時情侶之間好端端的,根本就從來不會想到以後吵架時應該如何處理和應對,所以在吵架時,就可能出自於無意的錯誤而造成分手。人與人相處不可能沒有意見,對於彼此所堅持的原則,必須透過生活來達到共識,及取得未來溝通的方法。當對方生氣時,你要如何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這是情侶之間必須學習的課程,沒有這些觀念,恐怕有一天吵架時,就會依照個人的脾氣造成不可收拾的結果。

人總是在離開之後,才使人回想到以前的總總優點,相處期間不能容忍的,分手之後就後悔了。為何不選擇諒解對方呢?吵架的時候認為不可原諒,但分手之後就認為那些全是誤解,沒有那麼嚴重的錯誤,為何當時不能想到?後悔莫及的行為,那是常人常犯的毛病。因為人都有脾氣,每個人在生氣時候,哪管得了哪麼多後果,所以有情侶吵架時,因為賭氣就發生命案了!實在可惜!小小的一個感情誤會,或一時的錯誤,就造成離異的結果,實在是太過於不理性了。

筆者在此為人解答,完全了解感情的所有心態或行為,甚至能夠藉由命格推理掌握感情的結局。人命的格局,不少是屬於難以改變或死叮叮的命運!但以宗教的立場認為我佛慈悲!所有眾生都在苦海中,如何捨得看他們深陷苦海而不伸手救度!但普渡眾生談何容易?不是你說了,或看到了,就能讓人獲得拯救,很多人是明知故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說還好,說了他就偏偏要這樣走,真是讓人感到心寒,但又感到憐憫不已!

目前求助者的心態,在未接受之前,總是苦苦哀求!再進行輔導之後,仍然不懂得放下自己的主觀,不聽勸告的一意孤行,心理慌張到不知所措?其實用等待的心情是不對的,因為正在處理救治時期,放開胸襟接受老師的指導很重要,不然不可能有迅速的效果。就像人生病上醫院治療,你不聽醫生給你的意見,老是回到本來自己的生活習性,或不做改善的反省,這樣就算再高明的醫生,還是無法救治你罹患的疾病。尤其是治療感情的痛苦,這是一種心靈的醫治方法,當人內心受到感情的創傷之後,並非即刻讓對方回頭就能治好心理的疾病。因為離異對心理的創傷,使其內心失去安全感,同時開始對著對方產生一種不信任感,回頭之後,沒有經過一段期間的互動或療傷,恐怕不用多久就會再次離異,這是我的經驗之談,也是相當重視成效的見解。

前幾天給一位網友意見,我告訴他:心靈力量比法術更厲害。當在進行輔導及法術期間,若是你無法釋懷的去念經和反省,尋找到彼此互動之根本所在,反而驚慌失措的急著追回對方,那要告訴你這段感情絕對是結束了。天下再高明的法術,能夠幫你把人找回來,但卻不能穩住你有永恆的感情關係。人回來心不回又有何用?分手的根本原因要能化解,那才是法術的目的。人那畏懼失去的心態,我當然了解,我也能體會很深,這根本就不用經驗,因為我聽過數萬人說過同樣的話!聽多了,就不感到奇怪了。

最近就有這樣類似的案例,求助者就像發瘋似的!拼命日夜的慌張,直追問:何時會回來?他為何不接我電話?對方現在心裡想什麼?等等的諮詢話題,令我感到啼笑皆非!我不怪無理的諮詢,只是看見他們自己看不到的情緒,那是使愛情分手的原因,自己卻看不見是必要改善之處,就會感到無奈!

當兩人在一起到分手期間,你說被拋棄的一方有誰真能冷靜下來啊?心裡認為就是找不到方法,才要求助於宗教和法術的協助,此時此刻,告訴他要改變觀念及個性,指名那是障礙感情的原因,分手期間改變又有何用?分手對方又看不到改變,如何能夠挽回呢?問題就出在這裡?這是很多網友搞不清楚之處,現在分手要改變給誰看啊?問題就在感情與靈性的緣故,人的感情是由靈性中產生出來的,靈性的狀態與感情的表達有著密切的關連,與其母子連心的道理相同。心靈的結構是感情的根本,曾經有過肌膚關係的男女,在靈性裡頭是相互混合的,若是此時不能冷靜回到本來的靈性體中,那麼發散出去的感情訊息同樣無法感動對方,或使對方感受到彼此過去的情懷。這個靈性的力量,很難在此說清楚,唯有依據法術和合的力量來說,和好如初必須建立在最初戀愛結識的時期,那時候的熱情及衝動沒有理性可言,而現在經過種種彼此的傷害之後分手,你說想要和好如初,恢復本來恩愛的感情,談何容易啊!難道自己不用先回歸原處嗎?只是要求對方改變,但自己卻不能改變,試想!這樣的態度哪有可能有好的結局。現在心裡只看到離棄的背影,及停留在不捨得的心態下。根本就是不懂建立感情的起端,回歸與法術的重要性,這樣的人如何能有美滿的未來感情,更不用哪裡有真情可言,當然對方選擇分手就是一種最佳途徑了。

這裏還是要提醒有緣人,不可造次盲目的追求和合術,因為邪術的果報太可怕了。必須依循正道和合術,但就得從根本上解決,真心懺悔及消災解厄,牽好姻緣線之後,使其善力的姻緣能夠結合自心的靈性體,這樣挽回的就是對方的真心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