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測試陽宅的心理解析

現在中國人討論風水學,好像遠不及於外國人了!這好像是本末倒置的現象,中國人的文化智慧,為何外國人更為重視,真是怪哉!奇哉!

埋葬祖先的風俗習慣,也隨著時代空間的改變,有了建設納骨塔的風氣,而且現代年輕人對於掃墓的理念也改變不少。說到祖墳風水的理念,究竟進塔好不好?若以台灣近二十年來的改善情況而論,確實帶給子孫不少的便利性,因為居住環境的改變及墓地的變遷,使得人們掃墓的風氣也改變了。

若以風水學與傳統孝親埋葬的觀念來說,現代的改變沒有不可,因為殯葬公司的體貼服務,使得人們漸漸疏忽傳統孝親的理念。埋葬祖先骨骸及庇蔭的技術,隨之而消失遺盡!若是埋葬祖先骨骸的觀念改變,那麼風水造福救貧的技術,是否也會隨著被人遺忘呢?

咱們從外國人對中國風水學的興趣看起來,漸漸中國人還是會懂得老祖宗的寶貴智慧,這些技術不會白白的斷送在這個時代裡,因為外國人若是受到風水磁場的庇蔭之後,中國人就能感受到技術的寶貴。

依照埋葬祖先及活人陽宅的風水做解析,目前應該要好好運用陽宅的技術,使其人們的居住環境與氣場感應更好,這是中國人對宇宙天體奧妙的發明,蹦非現代科學能夠完全理解的技術。老祖宗的易經與哲學,將宇宙奧妙隱藏其中,而藉由風生水起的技術來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我至今仍然極為信任風水的感應造福及論斷技術,羅盤定位之後,不用客人說話,就能馬上論斷出住家主人的凶災禍福。若是風水學不可靠,那為何能夠論斷準確呢?所以決定先行整理出《風水心理學》做探究,因為磁場感應人體,而人方能有感應吉凶禍福。經過考證之後發現住宅確實能夠影響人的心態,人在哪個坐向的房子,住久了就會受到影響,使其性情偏向於某些特性,這是筆者在探究三元玄空學時發現的技術,隨後整理出詳細的格局做深入性的探索,幾乎是無一倖免的。

為何人會無故的變性或走倒楣運?本來夫妻感情或事業運氣都不錯,但突然間就夫妻失和或子女性情大變,或是事業無故地頻頻破財,使人性情思考的方向錯誤,這都有可能是住宅風水的問題。尤其是坐向偏差的方位,風水學稱為陰陽差錯,出卦等度數座向,最容易使人居住不安。

當人居住受到陽宅磁場的影響之後,人的性情定型,就會朝著某個方向做思考及行為,這樣就能完全的掌握論斷吉凶禍福的方向。這裡為使中國風水學的技術讓人體驗,特別推出一項免費服務,只要有緣人測量好自己住家的方位,把周天度數提供給我,我就將此住家的心性解析提供給你參考。在網站上彼此互不認識,就不用客氣,這是做更多考證的機會,及讓大家認識中國三元風水學技術的機緣。

有興趣者,請將遷進住宅的確定時間,及坐向提供給我,然後留下您的電子信箱,我即免費的提供解析資料。

李貢銘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