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密要解析

道統的法術技術與人心是結合在一起的,救人離苦的技術,不外乎於先行使心能夠出離苦海。人受到感情的痛苦之後,不外乎一個是得不到愛,一個是沉溺在愛的情境,而心有痛苦的感覺。

現在很多求和合的人,就是愛不到的苦。人所以愛不到,就是所付出的愛無法受到對方的接受;愛不到人,不見得沒有過去的交往,往往是有過感情而離棄較為痛苦不安!為何人會有愛或不愛的過程,曾經愛過卻因愛而生恨意?愛人的觀念是最大的問題。常人常用自己的準則或方法去愛人,這樣自我的愛情表達模式,不見得能夠獲得愛情的回應。人對愛情甜苦的感覺沒有固定的版本,或許幾句甜言蜜語就能獲得良善的回應,或許傾家蕩產都無法喚回美好的情意。

愛不到所愛的人,就找各種神祕的力量來做和合,一開始這樣是錯誤無知的觀念,因為很多人的愛情觀存在不少的錯誤,說這是天生命格也對,這種錯誤與傳統或家庭背景有關,又沒有絕對性的答案。所以唯有懂得領悟到愛及被愛的技巧,不然永遠都不可能會有美好且甜蜜的愛情人生。

現代的愛情就不只出現在異性之間,同時有同性的愛情現象。只要是動物有情性,就會有愛情的分合問題,愛情的過程中還有個性的區分,各種情性對愛情的表達各有不同的行為,所以人會有和與不合的現象。現在面臨愛人離棄的人,最要緊是要挽回愛人的心,但若此時此刻所愛的人,已經變心找到新歡對象,那麼這時候要挽回恐怕是有困難了。除非是夫妻關係,因為夫妻或已有子女,就有可能挽回感情的機會。至於,一般性的情侶,在出現離異之後,想要挽回的話,必須要好好的用心回朔,回朔是一種冷靜回顧已往交往的過程,不能用主觀或強求的態度回朔,為何對方要離開,這份已往的情意何在?這裡要奉勸有緣人,若是回朔找不到被愛的立場,那我會建議放下這份情,重新尋找新的對象。因為彼此交往的感覺無法產生火花,就是沒有真正的交集,就得放棄了。若是對方是很可恨的人,你的內心是存著想報復的心態,那更要勸你放下!不是冤親不結親!不要以為結親都是善意的,若是在走倒楣運的時候,恐怕對方就是上輩子來索討的債主。

筆者在經歷網站幾十年來的感情實例中,發現不少情侶的緣分,其實是不用強求的,該屬於你的是跑不了,不是你的窮追也不得。真正會發生感情失和或離異的情況,不外乎命格、性情上所發生的障礙,有人真的天生帶來「重婚命」,再怎麼真心相待對方,最後就是會離婚。有人天生的桃花重,再怎麼沒錢或不打扮都有人愛。這是人生命運在愛情上呈現各種不同的表態。

筆者在探究命理及哲學中了解愛情真諦,愛情只是人心的一種表現,仍然不離此心的一種感受,如何化解人生在愛情上的痛苦,必須要徹底地了解性命的本質,若是只有片面或單向的理解,絕對無法助人脫離愛情的苦海。愛情的摩擦有太多的因素,若是失察則無法挽回或改善!譬如求助愛情挽回的案例?經我一看命格之後,發現她會有「為情自殺」的噩運!這時候要先挽回愛情或拯救她度過死關呢?這高明救人的技術,並非一般法師能懂得技術。當人沉溺在愛情的漩渦中,心志漸漸狹隘且被拘束在某處,不得解脫。因此對於理性判斷或該有客觀就通通不見了。只認為自己對人是無私的真誠,腦筋直想著為何你要離棄呢?這樣不懂愛情的人,就會永遠沉溺在苦海之中而痛苦終生。

因此,在協助解決愛情失和或離異的情況下,不僅要懂得命理,還要有法術的能力。命理是基本推論的依據,不懂命理哲學的法則,如何給人找出不合適的起因,更無法懂得化解之道。法術就是技術,法術的運用必須配合天地五行的契機,倘若不懂命理緣故,就隨便給人作法和合,那可能會造成亂點鴛鴦譜的過失,使人和合在終生不和的家庭中。法術的能力是傳承所賦予,並非懂得畫幾張符就是法術,順道提醒大家不要浪費金錢,買一些影印的符,那些不可能有甚麼效果,頂多就是買個安心罷!

在輔導解救感情的過程,若是與生俱來命格的夫妻刑剋導致,就得藉由法術的力量及心理的輔導做改善,法術能夠切入一種無形的力量,使人在心智上具有改變導正的功能。所以,在進行和合時,必須依照法節程序,觀察心理與感情的變化,繼而進行輔導改善態度。尤其是挽回愛情的案例,眼見愛人離棄,若仍然不懂改變自己心態,還執迷不悟改變態度,那這樣就直接用法術挽回,將來在法術失靈之後,還是會有離異的結果。若是感情再次失和離棄之後,再用法術也無法挽回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密要解析〉中有 2 則留言

  1. lin表示:

    老師您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友與我分手了,我真的是痛不欲生,每天吃不下睡不好ㄧ直哭,懇請老師幫幫我!
    yaya010360@yahoo.com.tw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這裡留信箱恕不回答,請自己用我信箱諮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