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敘愛情與和合術

當兩人感情發生摩擦之後,最容易使心理的想法偏差,把好的看作是使壞的,善意就可能成為惡意的方向。這是很多人在吵架之後的現象,對方的心裡怎麼想?若是不願意表白,又有誰能夠想得透!感情世界要不有爭吵是很難辦到的,表面看起來和睦相處的異性,很有可能是經過一番地爭論之後,漸漸才能理解及體諒對方的想法。最能使人和睦相處的方法,就是找出彼此溝通的空間。

男女從不同的環境成長,及有所差距的教育上成熟,交往之後,若是彼此不能從愛情上打開溝通的空間,還是各自以自我的理念為主,最終恐怕有一天會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或離異。

近年來不少男女同居或結婚之後,雖然共處一室的生活,但所有開銷各自負擔,這種洋派的作法使其男女各分彼此,沒有定義誰要為對方負責任,這樣的感情模式,最有可能導致最後離異的情況。聽聞這是西方的家庭生活模式,男女各自負責自我開銷,這對男性來說真是不錯的方法,因為不用像傳統家庭那樣,得以個人承當家庭的全部經濟來源。但也因此?對於家庭責任減輕,但相對的,其能夠承受壓力的抗壓性降低。男女彼此相愛,認為在家庭內的責任是共有,或許這是互相減輕壓力的觀念,但與傳統家庭的理念有所差異,男主外女主內,男人得負起扛家庭所有責任的觀念,究竟哪一種較為適合東方人,這可能還要好好觀察了。

道教法術的微妙之處,並非只有短暫的和合,而是能夠改變人生的觀念,使人對於感情的見解有所提昇。從吵鬧分手開始,彼此在爭吵或沈澱之後,對於感情的互動中找到不適當的原因,藉由吵鬧或意見分歧時,懂得彼此冷靜的思考及與人相處的模式。這些若非藉由意見不合,平時絕對看不出來。

男女在認識戀愛時期,愛得死去活來,不管長輩或親人的反對或指責,一昧的認為自己選擇的對象是絕對的適任,當時願意終生視對方為伴侶,結果在鬧出離異分手之時,就不管過去那甜蜜的情意,完全被通通的拋到腦後,只剩下眼前不滿及痛恨的情緒,眼睜睜的看著對方而離去。

在這麼多相求的網友中,還是有不少執迷不悟者,想要為此情而盡最後的心力,所以求於和合術的方法。我對這樣用情執著的人很尊敬,同時也盡量的幫忙想出辦法解決障礙。但不少人受到外邊傳說的影響,對於正信和合術的誤解,以為和合只有挽回對方的心志,使對方傻乎乎的回頭相合好!其實這是旁門左道及錯誤的觀念。正統和合術的高明之處,在於使主導用法的人獲得內心的和順,還能穩定情感及找到彼此和睦的方法。人與人之間互動發生的感情,不能侷限在個人的性情內,很多人對於喜愛對象的選擇是有偏好,特別喜歡外表臉蛋的亮麗,並不重視於內在的素質,所以在相處時的感情就會很淡泊,等到老了變樣就不愛了。人的性情各自有其特性,若是生活上養成的還好改變,若是屬於命格的性情,那是永遠都改不了的。所以在認識交往期間,就應該要先熟悉彼此的性情尺度,並不用等到發生摩擦的時候再做調整。

曾經有過一位網友,在經過和合術之後,突然間覺醒!其性情還是那麼的自大,自我性太強的人,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缺點,總是以為自己就是那麼的完美,就等遇到對方要拋棄他的時候,才突然覺醒懂得反思自我!不少人在遭遇情感離棄時,就會拼命的想辦法或不擇手段的想要挽回對方,此時,若是自己仍然不知檢討過失,仍然以為自己是完美無缺,認定所有過錯是對方造成的,這樣的人確實是不值得別人的愛。當在挽回感情時,最重要是使自心平靜和諧,回朔過去彼此的種種恩愛或生氣的情境,從對方的情意中找到和諧的要領,不是掛礙在心上的不捨,就只有剩下怕失去的感覺,而根本就感覺不到對方存在的愛。

還有更多人對愛的感覺是停在被服務的過程,相處期間,對方把所有的家庭雜物都弄的妥善,現在無法忍受壓力離開後,這些事情都得自己親自動手,就好像少了一隻手,不習慣沒有人服侍,只好想要對方回來。相處在這樣的生活習慣也能愛,對方未離開之前,從來未想過就是愛情讓對方心甘情願地去幫忙工作。等到人離開了,才想到對方的重要性,這種人是大有人在,實在是不懂得別人為愛所付出的所有心力。我說這樣的人,愛人的對愛情的經營錯誤,不是默默地承受是真愛,毫無抱怨的做就是真的愛,愛情是互相體諒的,就算偶而有幾句嘮叨的話,那也是應該的。這就是對於有沒有家庭觀念的問題,若彼此都能尊重家庭的存在價值意義,不管付出是多少?都應該要懂得去尊重付出的人。

在作法期間,漸漸能使主導法術者充滿魅力。不經過法術加持之後,想要挽回的對象不出現,倒是引來一些其他的異性緣份。這是法術啟動異性姻緣的效果,若不如此,又如何能夠吸引到對方的效果。不少情人的感情變淡,那是缺少了外在的刺激,所以在發生桃花性情時,可能就會引起對方的注意及更多的關懷。醋罈子是男女性都難免會有的,任誰都無法忍受所愛的人有人奪愛,就是怕被人奪走所愛,這是人對所愛的一種執著在意。有時候法術就是有這樣的功能,藉由提高桃花運來刺激對方的注意力。但千萬要記住,若想要挽回對方的人,這時候就不可以有出軌的行為,不然欲想挽回的和合術會被破壞掉。
在協助挽回感情時,曾經給網友的話:點燃自心的那個魅力,您要懂得愛人與被愛不同。愛情不佔有,這是一直以來時常提醒大家的話,愛人與被愛無法同等相比,若你用對方愛你的方法去回饋愛她,就不見得能夠獲得接受。愛情沒有準則或固定的方法,重點在被愛的人,他喜歡你愛她的方式,並非用他愛你的方法去愛她。所以說自己有什麼魅力?就要懂得保持那樣的風格,自然就能吸引對方對你的愛情專一不變。載此就順道給網友一個較為深入的解說。

“人的感情最怕失去對方後,連自己也丟掉,這樣的人不懂愛,這就是佛說業障情債。”這也是在向網友的解說中所說的話,若是在失去感情之後,就連自己是誰都忘記,甚至還不想活了!這樣的人是不懂得愛。若是屬於此生該償還的情債,你還是得償還之後方能了事,不然輪迴不已,始終都無法使其感情安定下來。不少人得不到對方的愛,以為自殺了斷就能了事,死了以為看不到對方,就能一了百了。殊不知,人死之後還有業力相隨,這個業障加上自殺的罪孽一起帶走,就等待下輩子再作償還。我以前就認為表明自殺是一種恐嚇手段,或是給對方一種終生遺憾的不安,這絕對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目的是求愛,不是讓對方更痛恨你的存在及愛的方法,若真能想通或和合得宜,告訴你要人愛你,就得先自愛妥善,不然不懂自愛的人,哪裡能夠承受別人給你的愛呢?我們常看到動物求愛的方法,不少動物比人表達愛情可愛多了!或許多多學習動物的方法求愛,能夠改變對愛情求歡的觀念。

“法術挽回自己的心,才能挽回對方的心。”經過法術之後,若是求助者的心思與對愛的理念無法改變,那麼就代表法術失敗了。不少經過法術的加持之後,即刻發生一些夢境或感應,然後懂得隨著夢境或感受改善自心的情境,那就是法術正在啟動改變彼此的一種現象。法術的作用,根本就不用法師先行告訴你,從啟動之後,求助者就會開始有某些情緒或夢境的變化,自己就得冷靜地去觀察箇中的奧妙。

您都站在原地打轉,想著愛對方,卻經不起對方的拒絕,束手待援的心思,就是您未啟開您自心的力量及魅力,過去曾經給過的一切,結果對方是毫無覺受的,唯有你自我的感覺,那就是你(妳)給錯了愛的方法。

有人對愛情的認知,就停留在成長被愛的那種感覺裡?從小時候父母拿糖給您告訴你很乖,就以為那是一種愛,因此習慣用這樣的方法去愛人,若有存在那種錯覺,也容易在愛情關係上發生情變的結果。這樣的人,在戀愛的時候,表達愛情的方法就有可能喜歡吵人,認為這樣就能討人喜歡,因為您不吵或聽話就能有糖吃,或給你愛的回應,這絕對不是用在愛情上的觀念或正確的方法。
選擇喜愛的對象,並不是自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人,並不代表是能與你相處融洽的對象。相處融洽者,也不見得是對你愛情忠心耿耿的對象。真正能夠融洽相處的愛人,都得要慢慢的溝通與體諒出來的。愛情一開始相愛都是互相吸引來的,是否能夠持續吸引著對方,或能夠開花結果者,是經由能為對方改變而形成的結果。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再敘愛情與和合術〉中有 1 則留言

  1. 向日葵表示:

    一篇不錯的文章分享:
    若沒有修造自己就去愛,就會因為不合心意而分開。
    http://blog.udn.com/oyt0915/2513458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