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將來事業能不能成功?算命的態度!

先向大家拜年!新春新氣象,期盼新的一年帶給大家幸運及順利。雖然人生追求財富是一種天性,及人人不能滿足的慾望,但財富不是生命中永恆或能夠滿足人生的主要資源。幸運是在不幸中獲得拯救,困難中平安的度過,平順中能有福氣加身。順利就更不用說了,心想事成就是順心如意了。

過去一年的努力,相信有很多人能有豐碩的收入,難免也有人損耗了不少的精神或財力。身在現代科技發達的時代裡,人們謀生的方法大大地改變,甚至就連農村耕作的人,也不用像過去那樣的做牛做馬的耕作播種。科技發達使人的生活速度也加快腳步,對於未來事業的發展計畫,若是稍有不慎,可能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謹慎且周詳的經營,使人感到知識的缺乏,雖然不斷的學習,但恐怕也於事無補,真正能夠幫助自己成功的條件,究竟在哪裡呢?


根據命理學的概念,得知人有命運的走勢,所以人生就有高低潮的週期,不論人走在高或低的潮流中,若是無法自覺的話,就可能深陷於危險之中!科技再怎麼發達進步,始終都無法完全的掌控到命運的走向,所以必須從命理學中尋求這個秘密。

如果有人問你,將來能不能事業成功,你會如何的回答呢?對於這個答案的確定性,你有幾成的把握?若是人真有十足的創業把握,不曉得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呢?現在成功的事業家,有誰在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會成功,而成功之後的感言,總是不離那份苦心經營及耐心的投入,又哪是一開始就能確定呢?倘若你找算命老師幫你批論之後,告訴你以後絕對會成功,那麼你真能相信嗎?很多人對算命的感想,最後皆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好命要自己努力,那麼歹命更要努力,問題在於達成之後,是否能有守成的能力。這個問題就牽扯到命運了?

有人認為中華民族是奴隸個性,所以有生之年都會拼命地賺錢,到死方休!真是這樣嗎?這些人生的經歷與民族的習性,早在命理學中能見,因為全世界對於命運的運算理念,僅有中華民族的命理學最為徹底豐富了。中國人對於命運的見解,僅有中國命理學能夠解釋的清楚,各國解釋命運的方法,都無法真正的給予中國人一個完整性的說明,這是極為真實的道理所在。但可惜中國人對於自家命理學的認知很淺,還是認為是屬於腐化老舊的觀念,為何要有宿命論,命運應該要操控在自己手上,不應該對命運認命,不然大家就不會努力的工作。筆者也認同對命運的積極態度,不同的命格要有不同的作法及方向,認識命運不是認命的行為,那是更懂得運用命運的優勢,使自己能夠在人生旅程上表現得更為優異。那這樣對命理學的看法就會改變,運用上也會有不同的見解,使其命理學具有它客觀且理性的價值意義。

當人論算過命格,聽到自己性情及運勢的概況,就得先有客觀的態度,不但要有反省或檢討自我的態度,還要更加積極的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對於缺點的修正及彌補,都要有準確的方向及時間表,這樣算命之後才有改變命運缺失的機會。不然算過命是不可能改變命運,命算得多只會使自己更加慌亂,沒有人生方向的人,是不可能突破現況的窘境。恕我直言,若是遇到沒有人生經歷的命理師,或是自私自利的命理師,他哪有可能給你明確的人生方向呢?命理真是專業性的行業,人生命理真正的機關在於心,不懂得引導改善錯誤的心思,就不可能有改變命運的機緣,也只能依其命運的條件走下去了。

現在身處於如此激烈競爭的環境,如何掌握命運的優勢?就得先從認識自己命運開始,不要再浪費寶貴生命及金錢,盡聽一些讚美自己的謊言,那些話意都不能給自己有真正的益處。所以算命要找有傳承招牌的老師,或專業且敬業的老師(賣商品的老師不能算專業),針對命運能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千萬不能貪小便宜或聽取廣告的宣傳,那些都不是有實力或專業老師該有的行為。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問將來事業能不能成功?算命的態度!〉中有 1 則留言

  1. SK表示:

    老師您好,

    看到這網站留言的都是問愛情事,覺得有時候老天也在跟很多人開玩笑。明明相沖的為什麼又有緣認識相愛再分離?合適的卻不見得有好結果。為什麼要那麼折騰人呢?5個五行,12個生肖,會有60種不同性格的人。要找到真能合得來又可以白頭的,我看是一定要三世燒好香吧?

    我不想問我的姻緣也不想問感情之事,只想問老師我的命格什麼時候比較適合創業做生意?如果想創業,什麼行業較為適合?也想請教老師,我的命格是否是5年運好5年運不好呢?如果可以,也請老師指點我這個人什麼需要改善?怎麼樣才可以不專牛角尖,不執著,不心胸狹窄,快快樂樂?請老師有緣指點:

    (女)陽曆 1989年10月11日,早上7.12分

    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