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力量的研究

何謂和合術?就是和氣且相合的技術。夫妻本是同林鳥,夫妻原本是相結合的,組織成為一個家庭。和合旨在措合人與人的關係,並不侷限於夫妻而已。當夫妻在經過生活上有意見紛歧時,若是無法即時獲得解釋,就有可能發生分離的結局。

古來道教傳承有夫妻和合的法術,其能和合的對象,不止於夫妻關係,還包括有家庭、父子、兄弟、人緣上的方法,都歸屬於和合法術的對象。

有時職場關係上的生活,因為人緣不好,所以在職場的際遇不佳,總是覺得處處碰壁,好像身邊的人對你都無法理解,有困難時還是不想幫助你,眼見職場上只有小人,見不得貴人的提攜。有人就會覺得公共關係的維持,應該有教育課程加以學習,所以就參加各種課程來訓練自己的能力。殊不知,建立關係及溝通的管道,有時不是你想作,就能做得到。雖然學會了技巧,但還是常遇到用「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為何就有人能讓別人主動的對他釋出好感呢?這是不是真的就是和合術的能力?

表達能力不好的人就是較為吃虧,我們要講究的人際關係力量,其實是氣質能量的釋放,那是吸引他人無形的力量。吸引力有時是能刻意創造出來,但真正無形的誘惑力,並非來自於標新立異的作法。

現代許多專談論能量者,有講究衣裝穿著顏色或髮型設計。根據筆者的經驗來看,這些技術的背後理論還是不成熟,顏色確實能引人注意,但真正能創造出來的能量,不是靠著顏色的誘導,而是來自於心中的氣能。唯有傳自於心中的能量,那才能引導出容光煥發的誘惑。譬如與生俱來的桃花星,在她的舉止之間,就能散發出一股誘惑異性的氣質,這是不用刻意偽裝的,而是自然而然的能量。深入對這種力量的研究,你可以發現他們在心中早已具足對於異性的吸引力,這是天生對於異性的情境,凝聚變成為一種生活模式,所以能在生活中自然散發她的魅力。

對夫妻關係破裂的挽救法術,必須先行了解需求一方的心態。若是需求者心態錯誤,或完全是掌控的想法,那這種感情是無圓滿的結局。盡管你的法術高超,也只能暫時性的取得和合效果,經過一陣子之後,還是得以分手說再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力量的研究〉中有 3 則留言

  1. Katherine表示:

    Thanky Thanky for all this good inormftaion!

  2. 李貢銘表示:

    對不起!看不懂英文,我的程度只是國中畢業。請用中文諮詢。

  3. 小夜表示:

    老師我想請教您關於和合的問題,可以請您給我信箱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