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和合術不靈

最近處理幾個鬧離婚的案例,都是男性吵著要離婚,而女性努力要挽留,過程中男人不是不回家,就是回到家好像蜻蜓點水,回去看一下就走人。最使女人無法忍受是臭臉及口氣不好,而女人總是問:「為何和合術不靈,他回家之後不給好臉色看。」不是用和合術之後,就能使要離走的人留住嗎?讓想要離婚的人能夠不想離婚嗎?

總地來說和合術是如此沒錯。惟問題在於彼此鬧離婚的起因,多數是純屬個人一方的見解,總認為離婚是對方的錯。但,最近幾個案例較為特別,都是女人自認有錯,所以想要挽回婚姻關係。可是她們總是很快忘記自己過去所做所為,仍然強烈留在對方心裡無法釋懷,如此深刻的陰影,哪有短時間內就要求放下,然而利用正法真要袪除人心裡的陰霾,那又談何容易!這個必須配合自己的行為調適,法術能夠挽留住緣分,卻不容易左右人的心智。若要強行轉變人本來遺留心中的想法,那就得利用陰鬼調人魂魄的作法,這種法術的力量很強,後遺症也很大,搞不好就像觀落陰那樣,有去無回了。使人喪失心智,那是魔鬼佔有肉體中的靈魂,這種法術不能用太久,不是瞧不起外邊法師的法力,而是多數這樣的法術是邪術,使人頓然失去自主的心智。這樣的法術哪是感情和合所需要?難道為情能夠要不擇手段的控制對方嗎?絕對不是這樣的觀念,而是正信正法的觀念,在於促成天下有情人的和睦相處,使其愛情能夠開花結果。

那些佔有慾太強的人,恐怕失去所愛的人,就急著想要對方乖乖聽話的觀念,那是要不得且錯誤的觀念。倘若還有這樣想法的人,你就有可能會被欺騙,以為真能迅速地恢復感情,回到以前那樣的情境。老實告訴你,若是不改過去造成錯誤的作為,重新改變彼此符合尊重的腳步,那樣的愛情無法成為最終幸福的目的。想要法術追回對方,若用正信正法的理念,就得先行配對合不合適,若是配對無緣不妥的對象,就千萬不可強求在一起。

我見過不少人是命中「無姻緣」的命格,這種命格的外貌不是大家以為的醜八怪或沒人愛,而偏偏是長相特別亮麗且人見人愛,但相處之後卻出現諸多令人不悅的脾氣,尤其是對感情根本就毫無概念,全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謬論,所以搞得感情複雜且離婚數次。若是你(妳)剛好選到這類型的對象,總使你盡力地改變自己符合他(她),或迷戀不捨那段情,這就真是要命了。因為這種命格感情的表現,安定使他不能感到情趣,平穩性的愛情發展,就無法感到有愛情的滋味。有人的感情命格或運氣,出現在不佳的狀態下,還拼命地想要追求異性,但結果都是無疾而終。因為沒有掌握對的時間點,建立彼此的感情起點,所以沒有好的結果。把握感情的運氣真的很重要,不對的時間會出現不佳的對象或不好的結局。就像出生的時間不對,而整體命格的組合就失去平衡,而有各種不協調的命運走勢。

我本來也很贊成自由戀愛,革新傳統當然是好事,讓愛情能夠自由選擇所愛的對象,但現在卻成為自由亂愛,對於珍貴的愛情觀念扭曲成為不像樣!本來愛情是甜蜜溫馨的,因為自由少了社會道德觀念,造成男女不倫不類的情況嚴重。過去,男女結婚講究配婚,能夠給予兩人有很好的建議,在未婚之前,盡可能地了解彼此的命運概況,這是好事不是迷信,多一層命運的理解,總比婚後痛苦一生要好得太多了,這個觀念值得大家重新思考,做為未來選擇戀愛或結婚的參考方法。但千萬要注意不要在網路隨便找老師論命,這個不可靠,命理師要看招牌,真有實力的老師很多,這是台灣人最幸福之處,隨便都能找到經驗豐富的命理老師給予意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為何和合術不靈〉中有 277 則留言

  1. taco表示:

    老師你好
    最近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想請教你我們適合進一步交往嗎?
    我們互動還不錯 如果我先開口好嗎?
    1991 10 29 男 國曆
    1995 05 20 女 國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taco:我不曉得你的性別是男或女?你們之間想法差太多了,而且女性這幾年不可能感情能穩定。若你是女性,就要提醒你將氣度放大,愛別人要多於愛自己,不然你的感情容易造成失和或離異。

  3. Lily表示:

    老師您好
    我最近遇到了感情的問題
    在這裡提供相關的資訊
    我是女性
    出生於1996年農曆8月21日申時
    對方則是出生於1996年農曆8月1日時辰未知
    不知是否有機會發展…
    另外我也想得知我的感情路是否順利
    感謝老師

  4. 感情問題詢問表示:

    李老師您好!我有一個交往3年多的女友…這段期間曾經懷孕4個多月、不辛流掉了!也拍了婚紗了,本以為可以順利結婚幸!結果兩個月前她跟我說欠我的下輩子再還我,然后從此不主動聯絡了…此后我如果打電話完全不接…有時好不容易約到她要見面了,可是要見面的前一兩天她又會臨時變卦!老師我已經想不到方法可以解決了!再這期中有人跟我提起到您…所以我想請教您有什麼適當的方式可以改變…還有…老師,可以用信箱跟您聯絡嗎!?因為我想保護她…不想要在網路上公開評論!謝謝您!!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ly:你們的配對很難搞,不是ㄧ般簡單能夠說的,因為對比性的命格,必須兩人的素養很好,不然無法達到平等的對待。還有要告訴你,你的命格及性情是很難纏的人,你多疑心,沒自信,又喜歡胡思亂想,臉蛋很有異性緣,但心思細緻到達難以穩定的情況。你的第一段感情或婚姻,必定要破滅。你還是一位很能幹的女強人,但就是很難找到能夠服侍你的男人。這是從命格中看出來的特質,直言勿怪!好好去學佛,我想對你未來改變是有幫助的。

  6. Lily表示:

    請問對比性的命格代表是什麼?是相沖嗎?
    其實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亂想的人,也的確會沒什麼自信,因為我的命格裡似乎印較多的關係,我的第一段感情,的確結果不太好,那後來的感情是否會漸漸穩定呢?我是要找比較溫和的男性或比較強勢的男性較好呢?另外我的感情大約在什麼時候會遇到較好的對象呢?
    其實我因為性格上的問題導致我有重度憂鬱症,但我很想改善他。
    感謝老師的回答,我其實很喜歡關於宗教的事情,但不知如何開始?

  7. fairy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問我與先生的婚姻還有走下去的可能嗎?
    農曆生日如下:
    女69年11月27日辰時,男67年3月27日卯時,他從103年開始就變得好奇怪,感覺隨時都要放下這個家了,也到處招惹其他女生,而我的情緒也隨著他不停的大起大落,我一吵,他就說要離婚,久而久之我真的也累了,但我們有2個小孩,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走下去,謝謝老師。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ly:你的命格只要好好學佛就能改善,至於緣分之事,學佛者都該知道隨緣應劫。如何學佛,好好虔誠的念佛號,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有好的善因緣接你去學佛,祈求能夠找到善知識來接引你學佛,以後你的成就不小。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fairy:你們其實很合適,但觀念上會有很多意見不同,都已經兩個小孩了,為小孩多想一點,我要坦白的告訴你,吵架主要的原因,那是妳的問題,妳先生應該是我行我素慣了,他性情本來就是喜歡穿牛角尖及喜好才藝方面的東西,你的個性就是太過剛強,能力總是比他要好得多,妳的能力或家庭人緣都很棒,就是看不開,用錯方法與丈夫相處,你只要改個觀念及方法,其實部會這麼辛苦的。我想你要好好想一想?然後坦白的告訴我,你對自己個性及行為的觀感,不要以為是為家庭好,就是對的。只要是強勢的女人,最後的老公是往外跑的。妳老公的花心及雞婆,那已經是習慣了。當老婆要能改善夫妻關係,必須要能理性且客觀地看待這樣的夫妻,不然人各有命,各自有自己的性情,不習慣也已經習慣,再壞的對象都有喜愛他的人,這就是人生的業障!

  10. Fairy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應,但這樣感覺我們並不合適啊!我覺得忠貞很重要,但他卻很花心,雖然他也安分了7年,我覺得負責任很重要,但他卻我行我素,自私自利,我的個性近幾年真的有越來越剛烈些,可能無形傷害他卻不自知,但現在最糟的是他無心我無力,他顧及自己的心情,而面對他的出軌我是找不到情緒的出口,甚至也自殘了幾次,兩個人都很想逃離現況,真的很對不起孩子,還會有轉折點嗎?他逃避,而我其實也放棄期待了

  11. 350448表示:

    老師您好,我是跟論及婚嫁的男友兩個月前突然分手(對方提的而且態度堅決)
    我之間一直想挽回但他都不肯和我見面
    最近有聯絡上且對方願意出來好好談
    但我總懷疑他可能另有對象
    請問我們還有緣份嗎?
    我(女):農曆1986.2.30 戌時
    男方:農曆1984.4.20 丑時
    我想復合該怎麼做才好?
    請問我的感情要怎麼樣才能順利?我好想趕快找到適合的對象結婚…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350448:已經在電子信箱回答,請以後不要兩邊留言。

  13. fairy表示:

    不知道老師方便回覆我第二個問題嗎?因為我真的蠻徬徨無助的,謝謝老師。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fairy:建議你的問題,應該就近找一位老師做深入的討論,這樣才能完全的解答你想要知道的問題。

  15. fairy表示:

    不知道老師有推薦的老師嗎?(台北),您可以email方式回覆我,謝謝您。

  16. CANDY YU表示:

    老師你好:
    想問問跟我老公有無白頭到老的可能?因為100年時被我發現他跟女人搞曖昧,他說有斷了。不過去年103年4月又開始連絡,我8月才發現,鬧的彼此很僵不開心……到現在都沒睡一起了。
    我(女)國曆1981,03/02,未
    老公國曆1979,11/22,申
    該如何挽回婚姻?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CANDY YU:您們真是天生一對,彼此相當合適,問題在男性的命格,這是他命中帶來,您是他老婆應該要幫助他走過來,真是相愛的話,女性應該要改一改脾氣,您的脾氣是造成他出軌的主因,或許您認為是為這個家好,但夫妻關係是要懂得經營的。若您經過考慮真想要挽回改善,再用電子信箱與我聯繫。

  18. jen表示:

    老師你好
    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想請教你我們適合進一步交往嗎?
    有緣份成為情侶嗎?
    我們互動還不錯
    1981/11/08 男 國曆
    1988/11/11 女 國曆
    謝謝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你們很適合,唯有庚金相處要注意不可太過於強硬。女性的緣分很強,恐怕會有不少的異性追求。男性則要對此較為費心。

  20. Jen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什麼是庚金?
    有什麼方式追求會順利些呢?
    謝謝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你要剛柔並濟的方法追求。

  22. wing表示:

    老師好,可否用電郵聯絡,想問感情一事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wing:我的電郵kmlee@vastitude.org

  24. 柏雅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有請仿間的命理館做過和合術
    但好像我和女方沒有好轉的感覺
    我和女方是經由朋友介紹 進而追求
    但經過一年了我和她還是沒能夠在一起
    反而讓女方覺得我很煩
    有請老師為敝人解析

    1988 07/01 國曆 男
    1992 07/24 國曆 女

  25. 斷腸人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麻煩您
    我只想知道我們還有無緣份在一起以及合不合適
    我是女性 生日皆為國曆
    1992/9/26


    1982/9/30
    不勝感激

  26. 表示:

    老师我想问一问 我和我先生还适合在一起吗? 最近超架要离婚了
    1986年8月12日巳時 男
    1987年8月2日午時 女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芯:為何不標示陽曆和陰曆?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柏雅:你們配對很有緣份,不應該有這樣情況,但今年女性的運氣出現極為不穩定的情緒,今年不好好經營和找對方法,恐怕分手的機會很大。女性今年不可能有穩定的情緒。你若要找老婆,他雖然與你合適,但絕對不是一位適當的人選。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斷腸人:這位女性我要建議你去好好學佛,多行善積德,不然命格出現不可能的婚姻關係,恐怕帶給你終生的遺憾及困苦。不管是嫁給誰,你都將可能造成婚姻的離異命運。而男性的個性太被動,簡直是可以做到不食人間煙火的程度,對家庭就更不用說了。他太聰明了,且又自私自利,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感覺,他根本不會理你。好自為之了。

  30. 表示:

    这是阳历哦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芯:你們沒有不合適,唯有是今年的運氣問題,男性是觀念無法變通,而女性是壓力太大,你們內心各自對自己的私心要改變,不然今年恐怕很難不離了。

  32. 表示:

    老师我们要离婚了,请问可以做些什么挽回吗?他没有心了,我做什么他都很讨厌我

  33. 表示:

    我做和合术会好会吗?会有效吗?

  34. 許珈溱(許錦雯)表示:

    我和她很合嗎?
    我們還有緣份嗎?
    我們是女女戀
    女:1990/1/11(國曆)出生我不知道
    我:1984/713(國曆)巳時。10:30
    1984/6/15(農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芯:你用信箱聯絡我kmlee@vastitude.org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許珈溱(許錦雯):你們配對不合適,今年1984年生人家庭或心情受到很大的壓力,而你自己也是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你自己的佔有力太強,因為不能按照你的意思,你就會開始情緒不安定,你本來個性保守且矛盾不大,若是不好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對你以後的感情會有更不好的情況。好自為之。

  37. 表示:

    老师 我信箱联络你了

  38. 表示:

    老师 我信箱联络你了 请留意哦

  39. 喬喬表示:

    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 我跟他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謝謝
    男 陰曆 1986. 2.16
    女 陰曆 1987. 9. 9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喬喬:你們兩人的脾氣都要好好改改,男性性情起伏不定,女性脾氣急躁,若無法彼此改善,那就放下吧?今年女性的運氣衝動感情宮,想有復合的機會,恐怕人為無法改變。

  41. cindy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我跟對方有機會重新開始嗎?有緣份嗎?我ㄧ直想不透男方為什麼就這樣說走就走..他從ㄧ開始就沒想跟我在ㄧ起是嗎…謝謝老師

    男: 1988(77)/4/16
    女:1986(75)/9/11

  42. cindy表示:

    另請問老師,所謂符咒和術法 其差別是在效力之類的嗎?第ㄧ次接觸這方面知識,所以想問問,謝謝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cindy:不說你,留話都不看好注意事項,不標示陽曆或陰曆?所以就不回你了。符咒法術是同一個東西,亦可分別符咒與術法。

  44. cindy表示:

    哇…老師,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粗心,請老師幫我.
    男: 陽曆1988(77)/4/16
    女:陽曆1986(75)/9/11

  45. cindy表示:

    嗯,老師,時間的話,我只知道我是晚上七時多
    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indy:你們配對有緣,但想要結合得以好好努力了。今年必定爭執分手的,男性的夫妻宮受流年之衝動,還有心理自我的壓力不小,而明年女性的環境會變動,屆時是否能夠穩住還是得看看造化了。女性還要多學習如何表達內心的想法,若是不懂得向愛人情愫的方法,那就很容易造成諸多誤解了。

  47. Cindy表示:

    老師⋯看完您的解說後,我想請問說我跟對方現在已經算分開了,我ㄧ直不瞭解為什麼他就這樣不理我,當初是他主動靠近,我們才能有機會發展,可是等他要退伍回去屏東(我們目前我在高雄,男生在屏東工作)他就選擇放棄,也不問我的想法⋯我知道因為工作因素他壓力很大,但為什麼他不願努力看看維持感情?為什麼就只說了句:「不想害了我」就離開⋯現在連我傳line想跟他互動看看,他也都是已讀不回⋯他是不是完全不想再理我,若我再主動跟他稍微互動⋯是否只會惹他厭惡呢?唉!我真的很難過,他7.31走後,我就連哭好幾天。我知道您會唸我,但我真的想試試和合術,想讓這段感情再重新開始ㄧ次⋯因為我真的想努力看看。
    懇請老師您幫助我,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該如何做才好?
    最後請問老師⋯您說我明年環境會變動是還在高雄嗎?亦或是會到其他地區了呢?還有您說的情愫方法是指?這我不是很懂,煩請老師告知⋯謝謝您。
    不知老師可否以電子信箱告知,謝謝

  48. Cindy表示:

    老師,先說抱歉,因為我平板怪怪的,原想用寄信方式給您,但ㄧ直打不太開,只好在此留言了,請老師見諒!謝謝

  49. cindy表示:

    老師,信已寄,麻煩您了,真的感謝您。

  50. Penny表示:

    老師您好我跟我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

    算命都說我們有合好的機會
    要我彼此冷靜 所以我都不會密他打給他

    想知道我們會合好嗎

    我是女生
    國曆1991/7/21
    男生國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