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五行從心上出離

經過敝人在此服務上萬人的經驗,發現命運難改,還沒有能夠跳脫命運束縛的人。答案很簡單,就是受到命運束縛的人,他的心智及認知,可能是受到命運的左右,若沒有藉由信仰的力量來開啟,那想要憑著觀念的改變而轉變是不可能。

在此還是要慎重的聲明!命運可改,但絕對不是用嘴巴說說就能改,如果改變命運那麼簡單,就能人定勝天,人生就不用如此愁苦了!

每次我看到親友或熟識者的命格時,若是發現較為不安定的命格,我時常難以啟口論斷,那是因為唯恐傷害到他的自尊心,使人對於未來失去希望。以前總是勸導並期盼對方能夠改變不好的命運,但後來發現這樣就更糟糕了,因為沒有說明實情,他就會以為沒事,可能對於未來太過懈怠而忽略堤防走偏;但若我把對方各種問題說中了,對方又會說我詛咒他!真是壞命少有聰明人,神仙難救無命客!

老實說,改變命運不容易,因為要能徹底的轉變心性,使人的性情趨向中和,維持在一種境界上昇華,這樣才有可能改變未來的噩運。

若以宗教信仰來說,某些人就可能認為信仰能夠超越萬物,藉由修行來超越五行的束縛,所以能夠不信命理之說。命理是一種命格組合的假設,運用組合因素的推理,命運是有固定的步驟,因為人的命運與天地週期相合,所以不能說命運是可以隨著自己的想法而跳躍的。唯有人心是不受時空的約束,肉體則是受到限制的,因此從觀念及心理上作改變,逐漸就能帶動肉體而有改變命運的機緣。

人命肉體的運用本來就受物質世界的限制,只有想法是不受物質的侷限,並且可能超越至無限的大。但理念仍然要有條理,並非天馬行空就能跳脫出去,必須了解天地時空的法則,這樣才能使人跳脫五行約束的範疇。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跳脫五行從心上出離〉中有 3 則留言

  1. 杯子突然断了表示:

    老师,
    您好,我人在德国,今天看电脑时,想喝水,将刚烧好的热开水倒入杯中,片刻后,一拿结果就杯身跟杯底裂开了。对于15年来说不知这是什么寓意。还望老师可以指点一二。深表感谢!
    阳历:1991年8月8日 9点半 女
    祝好,
    再次谢谢老师!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杯子突然断了:這種寓象解說,得配合你當時電腦時看到甚麼來定出預測。這樣較為準確,若僅以杯子破裂預測,則你要注意腸胃病。最近你的腸胃或工作環境有明顯的變動跡象。還有你的運氣遇到事情已經到達必須切割的局面。或是你耽誤等待已久的事情,最近就要水落石出了。

  3. 杯子突然断了表示:

    回答老师:谢谢老师指点! 住老师事事顺心 圆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