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執著對方的感覺

網友問:

請問老師是否可以為我算一算。現在他的心思如何?可否教教我一些方法?
誠心誠意拜託。

回答:

男命甲子,己巳,庚戌,缺時辰。女命乙丑,己卯,戊辰,缺時辰。

你的命格中夫妻星很弱,又缺少正印星,你太獨立,就是自我的個性強烈,你若能改掉這些脾氣及個性,就能改變你的夫妻關係。你很難感受到熱情的造化,而且你也不喜歡人家這樣,同時表示的感情表達是過於保守的作風,這得看情況而定。對方的感情世界是大男人主義的作風,想要在一起,就得當小女人,他說任何事情都得依順,想要建議得看好風勢,不然就會惹火他。

基本上兩人的夫妻星辰戌正沖,就表示緣分不合。大運走壬午,本來命格缺火,現在大運一走,雖然有印星助力,卻嫌有印沖財星的問題?財星被沖形成對於慾望的一種執著,所以無法棄捨這段感情,這是你要好好省思之處。你的夫宮有亡神,同時表示你對於愛情充滿幻想,較為不務實際或有過度要求對方的行為。

2014甲午年是沖男命的日主,合女命月干劫財星,通常女命中有劫財星被合,也代表情人被人奪走。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為何總是執著對方的感覺〉中有 2 則留言

  1. 明明表示:

    老師您好,可否請您幫我看看男友的這一,二年的運氣。男友媽媽說他運氣不好,會破財。姻緣也不好。聽了誏我好擔心。男:農曆61年11月1日晚上8點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明明:確實如此,但擔心不能解決問題,而是要找出解決的方法。這樣的年齡還不結婚,還在擔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