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分手

老師您好,

我是小巧,前日有向您請教
而此次求問的是茅山姻緣籤第一個算法數字23,第二個為數字1。
老師給予我的指教很精準也很有道理,我也有聽進去,
也知道我自己錯的很多,也在真心懺悔,正視自己的錯誤,
我不想放棄,努力嘗試彌補我的過錯,端正自己的心態,
我在前幾任交往過程被傷過也變得很多情,
這任男友剛在一起我也沒放太多感情,慢慢越來越多,
我害怕他會改變,就在他善待我時如此肆無忌憚,
他卻對我好的沒話說,就因為我的自私造成傷害,
我才知道自己錯很大很大很不應該,
我很後悔為什麼要那樣對他,
他說過他還想跟我繼續交往沒打算分手,卻越來越冷淡被動了,
我很想把握機會彌補自己的錯誤,努力去戰勝自己的缺失,
就算最後不合適分手了,也希望現在還能好好的相處度過,
懇請老師協助指教,能夠拜託的就只有您了,再次謝謝您。

答覆:

根據我在網站批論命格的經驗,很早就想要好好規劃將所有愛情及婚姻問題歸納整理成為一套完整的系統。在整理的過程上,發現不少類似的案件,但始終有點不同的差異處,就是當事者的心態。不少當事者面對感情時,總是罣礙在分手上面,現在這裡提醒要做反省之後,大家又掉進去處處反省自己的窟窿,我自省認為可能是話說得太深了。

兩性的問題,確實不是一件單純的事件,並非自認為是就是對的事,因為兩性之間的感情,那是靠彼此內心的感受而存在。若是彼此無法發生感受,那就不可能有了愛的行為。

一開始的戀情,沒有戀愛經驗的人,當然是用自己對感情的印象來發達自己的想法。若是一方有經驗,而一方沒有經驗的時候,那有經驗者就會帶著對方漸入佳境。若是彼此都是有經驗者,那就好說了,彼此的相處模式是較好進入狀況。唯有這輩子愛情老是出問題的人,他們主要問題是出在理念上,太過於堅持自我的主見,對自己不能改變,面對他人更是堅持的人,他們一輩子不管生活如何的充裕,但唯有感情上始終遇不到願意廝守終生的對象。這些人的命格我看多了,或看到長相,就知道他們婚姻是注定無法安定和諧的。難道真是命中注定嗎?現在網友前來諮詢的人,難道他們障礙於婚姻命格的人,真無法改變嗎?我認為這是我的功課,我對感情執著的人很尊敬,我認為他們不應該不快樂,甚至為了感情不順而尋求短見!

因此,我從命理學的角度,配合心理學的輔導,希望不放棄那些感情不順利的人。他們對感情的堅持,可能是錯在當時某些偏激的觀念?使其用錯方法來對待感情,因此無法有了美好的結局。我認為不是誰的錯,這是人們對感情及表達上的誤差。若是真能透過命理找出自己對感情表達的誤差處,相信天下之有情人,皆能成為眷屬。

當初我也認為感情有不少的騙子,就怕自己被騙了感情。並非所有人的交往都是出自於真情的對待,因此一開始與人交往時,總是保持距離及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後來才漸漸了解,感情是一種相當主觀的覺受,沒有感受入心就沒有愛。而愛情是由感覺來的,感受到對方與自心的契合,你就會對他有好的印象,或能夠接受對方及給對方一個受到喜愛的理由。可是偏偏現代人的臉皮越來越厚,從外表很難看出對方的好壞,常常都被虛偽的外表給欺騙了。好像不少出門開高級轎車的人,還要借錢加油是一樣的道理,他們總是表裡不一,令人難以捉摸而定論。

兩性的交往是否順利?不能只靠外表定論,而命格是注定一個人的性情趨向,同時會有堅決的性情態度,對自己人生的一種行為表現。雖然教育或環境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但卻很難徹底的改變對於人生觀的定義,所以人才會有那麼多的災難及學習的機會。現在不少網友的愛情障礙,主要是出自於主觀造成,為何當初彼此的相愛,卻經不起一個錯誤的挑剔,就得鬧到分手不可呢?因為開始彼此對於愛情的理念就不同,價值觀更不用說了。

一個男人沒有事業成何體統?而一個女人沒有男人的疼愛又如何活下去?結果這個男人的事業屢遭挫折,甚至還要為事業而與其他異性的交往,甚至還要她們的支持,現在這個情況不少。但這個男人回家面對老婆的時候,又無法啟齒說明箇中的奧妙。這時候在家的女人,看見老公為事業如此辛勞,也想說看如何能夠幫忙老公,但老婆一出現之後,那些原本樂意幫助老公的女人跑掉了。老婆當然不曉得這些道理,而老公也無法證明自己的想法。為此!而鬧成離婚的案例也不少。但真正離婚的關鍵在何處?老公有沒有錯,或是老婆有錯呢?其實兩人都沒有錯,老公不夠坦承及原則,或對婚親的忠誠。而老婆的胸襟也太狹隘,不懂分辨公私及事情的輕重,更不懂得與老公的商議及討論。

這兩年在網路上開始進行的輔助方法,我已經說過配合心理的輔導,其實還是沒有離開以命理學為主,依據命理學的五行生剋法,配合當事者兩人的調和性,然後輔導指引當事者能夠走出來,或解決眼前婚姻的障礙。有時候也令我感到傷腦筋!太多人接受我的輔導,但又改變不了當下內心的掙扎,他們根本不懂這些五行生剋道理,為何要她這樣做或如此說,我對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始終抱持著極為嚴肅的態度,當作是為自己解決困難。這些人多數是自作聰明,內心的不捨其實是自私自利的想法,只是不願意割捨內心的那種感覺,並非真正的愛著對方。試想!愛情不是佔為己有,更不是一種永不離開的方法,不少是屬於短暫的離異,那是對愛情的一種考驗,老天讓彼此留下一段思考的空間,若是真心真意的愛,不管彼此的距離有多遠,或是離開多長的時間,那份真心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

因此,面對眼前將要離異的情人,根本就用鬧到自殺或想不開的情境,那是一種威脅態度,以為這樣就能讓對方永遠遺憾!或畏懼你的自殺而回頭?愛情不是靠有威脅性而存在,有這樣想法的人是心理變態,他的內心世界絕對不可能活得快樂或有情感。

我在網上遇到感到困難的案例?他告訴我自殺是能夠解脫眼前的痛苦,不用再面對所愛的人要離棄,父母不諒解的期待,從此就不用再面對痛苦的對象。他告訴我那些勸人不要自殺的方法是錯誤的,因為使其痛苦的壓力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別人不用面對壓力,所以不懂面對的痛苦是如何之大,無法感受為何要選擇自殺了結者的心結。

這個案例讓我苦思好久!我也曾經經歷過面對自殺的情緒,所以我能體會他所說的觀念。當人面對內心無法釋懷的障礙,真的找不到解決或貴人的方法時,尤其是破產遭受討債時的情境,就是走到絕境時的心情,那就有可能逼迫當事者走向絕境。情債不同於錢債之處,一個是有錢能解決,一個用錢也無法釋懷。

這裡要順道奉勸那些討債的人,凡事都要留給人後路的,不可為討債而逼人上絕路,這確實是有因果報應的。金錢之有無是沒有定數的,今天有萬貫家財的人,明天成為階下之囚者不少,或是時機一到,即刻翻身者也不少,金錢的價值只給予需要的人用,貪圖囤積唯利是圖的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若不給自己積點陰德,不要以為下輩子就能不走到絕境。

最後結論要提醒網友,在此經過解析之後,只要有緣之配對,我會盡量的協助圓滿結局。任何方法敝人必定真誠地奉獻給大家,協助愛情障礙者,能夠走到愛情美滿的未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