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台灣2014年五都選舉預測登記號碼

今年占卜預測台灣五都首長的選舉,即假以登記號碼做為預測方法,這也算是一種創舉的預測方法。但,這樣的方法是否違背占卜的原則,或許有人質疑這方法不可能得到準確。依我個人拙見選舉號碼數,就已經代表一種象徵,有象有數,就已經說明真相所在。

當初預測的時候,就只是暫時假設各有四位,現在台北市出現七位候選人,不得不在此補充五、六、七號的占卜,其情況如下:

台北市登記五號
占得上震下兌卦六爻動
憔悴無人問,林間聽杜鵑,一聲山月笛,千里淚涓涓。
此爻落魄他鄉。無人救拔。故一聞鳥音笛聲。輒動悲思。占此者主出行有災。兼防臥病。

登記六號
占得上巽下兌初爻動
暗去有明來,憂心事可諧,終須成一笑,目下莫疑猜。
此爻救人反是救己。報施不差累黍。先憂後樂。故一笑也。占者只須勉為其難。無慮豐亨之不遂。

登記七號
占得上乾下兌三爻動
貴客相逢更可期,庭前枯木鳳來儀,好將短事從長事,休聽旁人說是非。
有人提拔。事事遂心。竟出意料之外。然非積德修持。無此希望也。君子占之吉。小人占之凶。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