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與積德

民間常聽聞:福地福人居。就是有福氣的人,自然就能居住在有福運的地方。是否真是如此?最近台灣最出名的豪宅—帝寶,當初自稱是風水寶地,堪稱為最為昂貴的地點,但後來陸續發生的災難,使人對此真是訝異不知所云!究竟如何堪稱是風水寶地,若真能居住於福地之上,為何還有那麼多慘不忍睹的災厄呢?

這些風水寶地,都有過不少專業地理去勘驗過,為何還會有這樣的情況。我看這些自稱專業老師都有問題,可能拿人錢財幫人消災,不然就是他的專業程度有問題!或許是建築商的廣告手段,為使建物能賣出較好的價格,刻意假藉風水寶地的名譽出售。這是讀者以後買屋置產時要特別的留意,真的風水寶地要適合自己的命格,並非所有寶地都適合您來居住,這是不可不知的專業法則。

過去曾經有不少的風水寶地,但歷經數十百年之後,已經風光不再!這是有原因及氣數的,風水的旺衰有氣數論,並非所有風水都能保證長年旺盛不衰。若要選擇旺盛其較長的寶地,還真要有福運,沒有福運的人遇不到明師指點,同時也無法選到好的寶地。所以筆者在為人選擇造福時,特別謹慎這個重點,真沒有福氣的人,就得注意要修養氣度,若不修心養性植福積德,那縱使有好的福地,也無法獲得到善神的庇佑。因為這個世界的生命,都無法跳脫天地的規則,人算不如天算,焉能不知數由天定,善兮善念!氣數延長,福德具足,就能逢凶化吉。
若以近年來的社會事件來論,這些有錢人的德性,確實是要好好檢討了。我們不能私下論人功過,但事實他們的現況結果是如此,這是值得大家自我省思之處。同時能夠證明天理仍在,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理從不徇私於個人,有錢不見得能夠買到福地而棲身。

確實真有不少窮人藉由福地翻身的實例,雖然出生於貧窮的家境,但確有那仁善之心,後來遇到明師的指點,得到了風水寶地而福蔭發跡。這些都得福運來庇佑,因為明師也要配合機運,才能在適時的因緣下促成寶地配福人。我們捫心自問自己很清楚現況如何?到底如何改善現況而趨向於福德具足的境界。首先要有仁心善念,還要修心行善積德,平時待人處事要保持和諧。這是選擇福地的基本條件,倘若具足了資格,再向諸佛菩薩祈求加持,這樣您要獲得福山寶地的機緣就會啟動了。

人要改變運氣,若是沒有改變環境是很困難的事。長期生活在同一處,若是無法開展好運,筆者建議要轉移陣地,選擇往開運的方向走,奇門遁甲術稱為開門。或是生門?打開生氣,開啟俱有活力的方向。這樣不但能夠斷掉過去的衰運,還能迎接新的希望,及聯結幸運的善緣分。

人在倒霉的時候,想要改變現況確實很難,因為太多的疑惑及優柔寡斷的牽絆,出現太多難以斷捨的情懷,當然想要改變運氣是難的。所以改變居住環境是動力之一,有了動力就有改變的機會。現在大陸地區有更大的空間,俱有更多改變的機會,但機會多而陷阱也會增高,沒有好的福運基礎,出去打拼事業成功的機會也不高。

最終要建議讀者,行善積德,人生秉持著道德理念走,不論是在家或創業,都不離開這個原則,那麼你要成功是有機會的。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